最近什麼歌比較好聽?

2023-05-21 04:40:04 字數 1743 閱讀 9424

1樓:餅餅

香菸愛上火柴,陪你一起老,最愛的人最先放手,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很孤單,慶幸有你愛我, 風雨裡乙個人走, 紅豆(江凱文), 上了你的船,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滿天雨水都是我的淚,女人如煙,隨風緣,不會分離,牽手續緣,情同手足,我不配,最心疼的人只有你,幸福戀人,愛能穿越幾千年,小太陽,放手去愛,我為你唱首歌,風雨同路,最心疼的人只有你,當愛不在身邊,我的另一半,青衣,我是真的愛你,月彎彎。 這些都是我喜歡的歌,推薦給你吧,你可能也會喜歡的。

2樓:小計全彩

我認真挑選的幾首歌,可不是隨便就排行榜複製出來的,希望樓主能去聽一下再給吧 鄭源的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 剛輝的我真的累了 小剛的錯在我 鄭源的怎麼會狠心傷害我 玫子的我錯了行了吧 田一龍的你的淚會說謊 還有一首用心愛你你不懂 以上歌曲都是非常好聽的又帶點傷感,好聽的歌曲不在多在於精, 希望你會喜歡哦,謝謝。

3樓:狸愛窩吧

- as long as you love me. -question. -she.

walking in the sun. -moonlight. -floorfiller.

只恨乙個人。 -即使知道要見面。 -憂傷歌聲。

我的花木蘭。 -繞繞繞。 -很好聽的。

4樓:等待永恆

愛啦啦-海楠 bop to the top-歌舞青春 breakingfree-歌舞青春 愛太痛-吳克群 不夠成熟-by2 不能不想她-唐禹哲 超級喜歡-卓文萱 1234567-方大同 搞笑-羅志祥 勾勾手-遊喧 寂寞暴走-飛輪海 留下來-飛輪海 就算世界無童話-衛蘭 沒有如果-梁靜茹 如果當時-vae 我想牽著你的手-vae 香草的天空-深白色2人組 寂寞還是你-蕭敬騰 眼睛不能沒眼淚-古巨基 乙個人走-光良 永遠在身邊-大嘴巴。

5樓:匿名使用者

bout it-yung joc featuring 3lw show me the money-petey pablo break the ice布蘭妮 fighter-克莉絲汀娜 genie in a bottle-克莉絲汀娜 til the dawn-drew sidora lose your love-凡妮莎哈金斯 feedback-珍妮傑克遜 yeah!-亞瑟小子 這些歌都很有節奏感,在qq音樂裡能找到,我蠻喜歡。

6樓:猴慰淹

好聽的歌是在太多了,看你喜歡聽誰唱的啦,呵呵!楊丞琳的新**不錯,還有林俊傑的,還有小豬的!我覺得都不錯哈~

7樓:俗電

愛丫愛丫 買買買 都是by2的歌。

8樓:文爺君乹櫕橀

深深愛過你 薛之謙 絕對好聽!

9樓:憽人肐

即使知道要見面 這首歌也不錯!!!1

10樓:侍清寧

jay周杰倫的歌 中國風與流行**的完美結合! 自己作曲,好聽 文山作詞,經典 推薦:《以父之名》《晴天》《千山萬水》《簡單愛》《爸我回來了》《藉口》《她的睫毛》..

11樓:大妞

sj《u》《twnis》《沒有我這樣的人》《金錢世界》《來倒過》《料理王》《幸福》《愛你,愛你》 東方神起《咒文》《正反合》 nrg《悲》《跑吧》 神話《top》 許嵩《玫瑰花的葬禮》《斷橋殘雪》《認錯》 張靚影《我們說好的》《我走以後》《這不是愛情》 歡子《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 弦子《頹廢》 斯琴高麗〈犯錯〉〈傷心〉 羅憶詩〈別在哭了〉 陳楚生〈乙個人的冬天〉〈睫毛在跳舞〉

最近什麼歌比較好聽

1。同一遺憾 轉機 夏日瘋 潘瑋柏 2.浪漫窩 捨不得 第三者的第三者 弦子 3。說好的幸福呢 稻香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周杰倫 4。不想睡 修理愛 勾勾手 遊喧 5。超級喜歡 卓文萱 6.沿海公路的出口 s.h.e 7.別說 不只是場夢 李玖哲 8.差不多先生 哈狗幫 韓流來襲 mc hotdog ...

最近什麼歌比較好聽

九十九次我愛他 元若藍 心願便利貼 元若藍 吳忠明 為你寫詩 吳克群 外灘十八號 袁成杰 戚薇 雙子星 光良 煙火 光良 感覺我的愛 喬任梁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王恩琦 青衣 馬天宇 天生一對 王櫟鑫 為你戰鬥 王櫟鑫 香菸愛上火柴 張政 對望 林志穎 會呼吸的痛 梁靜茹 崇拜 梁靜茹 帝王之戀 bo...

什么歌比較好聽呢,什麼歌比較好聽呢?

樓主,你好.這些都是今年流行的好聽的歌 歌曲 歌手 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 群星 別讓我們變成回憶 群星 寫不完的溫柔 鄧紫棋 我們倆 郭頂 玻璃夕陽 夏日裡的春天 無名指的幸福 群星 我愛他 丁噹 你為什麼說謊 丁噹 下個路口見 李宇春 放棄你 郭書瑤 單飛 胡靈 你很愛他 飛兒樂團 荊棘裡的花 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