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歌比較好聽呢

2022-06-18 07:15:03 字數 1364 閱讀 9949

1樓:恭碧玉

1. 衝動 (蕭亞軒) 2. 天下 (張杰) 3.

你可以為這個世界付出更多 (張學友) 4. 之後 (蕭亞軒) 5. 勇敢的夢想 (王麟) 6.

點一把火炬 (林俊傑) 7. 我還是你的 (古巨基) 8. 乾物女 (林宇中) 9.

暫停戀愛 (蕭亞軒) 10. 夢想製造 (許慧欣) 11. i'll be there (蕭亞軒) 12.

時光隧道 (蕭亞軒) 13. 唱我的歌 (林曉培) 14. 我永遠在這裡 (蘇永康) 15.

超級喜歡 (阿牛) 16. 我們的彩虹 (古巨基) 17. 什麼 (林曉培) 18.

雨念 (劉力揚) 19. 不在場證明 (蘇永康) 20. 有時寂寞 (陳慧琳) 21.

比較美好的世界 (群星) 22. 一句一傷 (劉力揚) 23. 死而無憾 (愛樂團) 24.

心裡有數 (陳曉東) 25. 銀白色的月光 (蔡淳佳) 26. 一起擁有愛 (李小璐) 27.

媽媽寶貝 (李冰冰) 28. 好好活下去 (陶喆) 29. 傳聞 (胡歌) 30.

我們中國人 (李宇春) 31. 永不熄滅的聖火 (群星) 32. 永不沉沒 (群星) 33.

重建家園 (群星) 34. 承諾 (群星) 35. 北京歡迎你 (群星) 36.

生死不離 (成龍) 37. 愛與希望 (林俊傑) 38. 假如 (bobo) 39.

不用說出口 (陳好) 40. 現在就想見的人 (品冠) 41. 出門靠朋友 (王寶強) 42.

彩色羽翼 (f.i.r.

) 43. 信念 (胡彥斌) 44. 讓自己亮起來 (s.

h.e) 45.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js) 46.

和寂寞說分手 (愛戴) 47. 唇彩 (陳曉東) 48. 生命之光 (周筆暢) 49.

乙個人失憶 (薛凱琪) 50. 花容瘦 (李宇春) 51. 一晚長大 (劉德華) 52.

我知誰管著明天 (劉若英) 53. 捨不得 (弦子) 54. 無可取代 (弦子) 55.

黑色淚滴 (薛凱琪) 56. 不在服務區 (陳小春) 57. 小故事 (馬浚偉/鍾嘉欣) 58.

第三者的第三者 (弦子) 59. 有一種快樂 (鄭秀文) 60. 我們都是一朵花 (江美琪) 61.

每乙個女人 (曹穎) 62. 我們的夢想 (張娜拉) 63. 睡吧 (陳小春) 64.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品冠) 65. 千山萬水 (周杰倫) 66. 獨家記憶 (陳小春)

2樓:小傳君

我認為光榮和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較好聽,你去聽聽看啊~!~!~

3樓:ck欻

蘇打綠的歌超好聽來著.

什么歌比較好聽呢,什麼歌比較好聽呢?

樓主,你好.這些都是今年流行的好聽的歌 歌曲 歌手 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 群星 別讓我們變成回憶 群星 寫不完的溫柔 鄧紫棋 我們倆 郭頂 玻璃夕陽 夏日裡的春天 無名指的幸福 群星 我愛他 丁噹 你為什麼說謊 丁噹 下個路口見 李宇春 放棄你 郭書瑤 單飛 胡靈 你很愛他 飛兒樂團 荊棘裡的花 飛...

有什麼歌比較好聽的呢?有什麼歌比較好聽?

孫燕姿 譚維維 陳綺貞 王菲 張韶涵的某些歌曲 許茹芸 黃韻玲。周杰倫 陳奕迅 張震嶽 林宥嘉 陳楚生 蘇打綠 信樂團。以上這些歌人的歌都是我喜歡的,我覺得他們的歌都很好聽!其中孫燕姿是我最喜歡的歌手。你可以去搜這些人的歌來聽聽看。六哲 徐良的。潛意識失憶 傷不起 不分手的戀愛 我的好兄弟。徐良的 ...

什麼歌比較好聽

她的眼睛會下雨 胡歌 清明雨上 許蒿 轉身的微笑 紀敏佳 九十九次我愛他 元若藍0.心願便利貼 元若藍 吳忠明 為你寫詩 吳克群 外灘十八號 袁成杰 戚薇 雙子星 光良 煙火 光良 感覺我的愛 喬任梁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王恩琦 青衣 馬天宇 天生一對 王櫟鑫 為你戰鬥 王櫟鑫 香菸愛上火柴 張政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