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用語ooo什麼意思,網路用語「」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50 字數 2326 閱讀 8192

1樓:鏡花佛

就是汙汙汙啊,指思想言論低俗下流,不過現在已經沒有多少貶義了。請採納。

網路用語

2樓:熱詞替換

網路用語bug是指,系統發生錯誤或者有缺陷漏洞。

3樓:太平洋電腦網

現在網路的發展,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會看到不少網路語言,那麼出現ing是什麼意思(網路用語),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1、ing源於英文的ing進行時的時態字尾,網路用語上借鑑了英文的這個用法並將其使用在中文詞彙的後尾;

2、ing是進行時態字尾,網路用語用做中文字尾,是進行時態(be+doing)的動詞一種分詞形式,來表示自己正在幹什麼或表達一種感情。正因為它是進行時態字尾,因此很多人會用它來做中文字尾,來表示自己正在幹什麼或表達一種感情,如遊戲ing表示自己正在玩遊戲,吃飯ing表示自己正在吃飯,看電視ing表示自己正在看電視;

以上就是網路用語ing是什麼意思的具體介紹了,希望本文能夠解答到你的問題哦。

4樓:九尾蒼狐

人不叫人,叫----淫

我不叫我,叫----偶

年輕人不叫年

5樓:公主i仙玲

好口耐哦~~(可愛)

偶好漂漂(漂亮)

稀飯(喜歡)

囧(暈)

沙發(第乙個發言)

板凳(第二個發言)

木板(第三個

地下室(第四個及以下)

公尺有(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聖母婊:漢朝外部生亂,「五胡」顛沛流離,大

漢對他們進行安置。到了晉朝,失敗的民族政策導致胡人內遷,養虎為患。八王之亂,「五胡」趁亂反晉,幾乎將北方漢人屠戮殆盡。 現代也指拿他人、他族利益私自送人想成就自己聖母名聲的人。

網路用語「/」什麼意思

7樓:熱詞替換

網路用語bug是指,系統發生錯誤或者有缺陷漏洞。

流行網路用語

8樓:匿名使用者

mm:妹妹

gg:哥哥

dd:弟弟

jj:姐姐

plmm:漂亮美眉

xdjm:兄弟姐妹

pfpf:佩服佩服

9樓:匿名使用者

what did you say!?

網路術語路過,點點點什麼意思?

10樓:

路過:不想認真回帖,但又想拿回帖的分數或經驗值。與之相對的字眼還有:頂、默、灌水、無語、飄過、路過等。

...:無奈/無話可說/預設

11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在和你聊天或bbs裡撿點經驗,和路過的意思

ps:點點是他正在和你聊天的意思啊?表示在和你聊天,關注著的意思

12樓:最傳說

路過:湊巧看到這個貼子.

...:無奈/無話可說/預設,一般前兩個意思居多.

網路用語的「669」是什麼意思

13樓:大樑剛哥

666是在lol對局中開始流行起來的數字簡化語言,是口頭語「溜」的諧音數字。溜的釋義大概是滑,但是口頭語上,是表達對一種事物的熟練程度,比如,你玩卡牌玩的很溜,意思就是你玩卡牌玩的很好,你很熟悉卡牌這個英雄。同樣,走位很溜,意思就是走位走的很好,技術很厲害。

而666則是「溜溜溜」,為了方便快捷的讚揚別人,而不會因為打字耽擱了對局時機。

除了網路用語以外,數字666還有很多別的含義:

介於665與667之間的自然數。

這個數字在**教啟示錄中指獸的印記'六百六十六',即現在商業中大量使用的商品條碼。

666也是六氯環己烷的俗稱,以六氯環己烷為主要成分的農藥也被稱為666,這種農藥穩定性高,汙染殘留時間長,對環境汙染很嚴重。

666也指星期日法案,宗教法令強迫人以星期日為聖日。

經典網路用語解釋

14樓:熱詞替換

網路用語bug是指,系統發生錯誤或者有缺陷漏洞。

網路語言36是什麼意思?

15樓:玉宇遲

36也就是

散咯的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ooo後入的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9鍵裡面,36是等你的意思

倫敦網路用語是什麼意思,倫敦網路用語是什麼意思

the big oke 霧都 大家排隊上廁所 倫敦 輪蹲 輪流蹲坑的意思 可以理解為 輪流等,輪流上 loverine london是什麼意思 loverine london是dxm地塞公尺松倫敦的意思 loverine英國時尚品牌,新成立的牌子,磨砂皮褲一炮而紅,號稱魔腿神器.loverine 皮...

XD什麼意思?網路用語,網路用語XD是什麼意思

在除息日當天,前需要加xd的英文本母,xd是英文exclude 除去 dividend 利息 的簡寫。如果某只 前出現xd,說明該 當前正在發放股息紅利,因此該 的基準價會比前乙個交易日的 價要低一些。網路用語bug是指,系統發生錯誤或者有缺陷漏洞。網路用語 xd 是什麼意思?網路用語bug是指,系...

網路用語梗是什麼意思?怎麼造句,網路用語梗是什麼意思?怎麼造句?

在綜藝節目中,所謂 梗 的意思是笑點。鋪梗就是為笑點作鋪墊。梗 系訛字,正字應為 哏 但是其實 梗 這個意向是台灣人以訛傳訛,人云亦云誤傳出來的。台灣相聲瓦舍的著名演員馮翊綱先生就曾指出過這個問題 我花了許多時間,費了許多口舌,折了許多禿筆,好不容易將 行頭 二字拉回軌道,現在又來了,甚麼是 梗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