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是什麼?網上投票有什麼意思嗎?

2022-12-16 04:30:02 字數 2737 閱讀 3489

1樓:江夜蓉荊青

關於投票問題,當你提問了乙個問題後,比如說現在這個問題,你可以在下面看到三個選項,分別為「為答案,發起投票,以及關閉問題」如果你想將該問題轉成投票問題,那你只需要點選那個「發起投票」就行了。發起投票後的問題並不能再了,所謂投票,就是當你有了很多的答案後,卻因為那些答案很多都屬於符合你心意的答案,不過你自己又不知道該如何取捨,所以才發起投票讓更多的網友幫你選出最佳的答案,當然,不是說獲票最多的一定是最好,最後決定權依然是在你自己的手裡。

2樓:緈輻

不知道哪個最好時,可讓網友投票來選出。

您可以選出2-3個候選答案,當投票時間達到 5 天,投票自動結束,1)如果總投票數多於 4 票(含 4 票),且票數最高的得票數多於 3 票(含 3 票),則系統自動將票數最多的選為正確答案。

2)如果總投票數不足 4 票,則問題將被自動關閉。

3)過期未處理自動轉投票問題的投票頁的「檢視投票結果」頁面顯示結果的規則為:顯示得票數至少為1票的;最多顯示10個得票數最多的者id及其得票數。

3樓:普星劍

我覺得這樣可以給出最好的答案更凸顯大眾的想法。

網上投票有什麼意思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確沒什麼意思!但是你如果有需要的時候肯定也想發起相關的投票並想自己獲勝。

5樓:扣扣

滿足內心的渴望,隨大流,別人家都玩了,我也要玩,自以為是意境。實際就是精神上的攀比!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網上舉辦什麼評選活動需要投票的意思。

投票有什麼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在表面上讓人感覺是公平的。

8樓:初時小公尺

屬在票,或在印有候選人姓名的選票上做出標記,投入票箱。可以填寫投票人自己的姓名也可以不寫,不寫則成為不記名投票。 投票在某種程度上反映了民意,對參與投票的人的行為具有一定的指導作用。

李準 《李雙雙小傳·春筍》:"這個生產小隊的社員在選舉生產隊長,採用的方法是無記名投票方式。"投票是企業維護品牌的一種形式。

我個人覺得投票只是一種民主當大家信服的手段而已。

什麼是投票?

9樓:匿名使用者

投票選舉的一種方式,有選舉人將所要選的人的姓名寫在票,或在映有候選人姓名的選票上做出標記,投入票箱.

投票和表決有什麼區別?

10樓:中原小象

投票是表決的一種常見方式,但表決不一定要採用投票方式,也並非所有的投票行為都是表決。

表決除了投票這種方式外,還可以舉手表決、發言表決等。、

投票除了可以進行表決外,還常常用於選舉。

11樓:大名王

(一)表決是指會議上通過舉手、投票等方式表示贊成或不贊成,而後根據多數意見做出決定。

(二)投票則不一定代表做出決定事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1、表決權是公民、法人及其他主體表達自己意見的權利,是基本的民主權利之一。

散見於各種活動之中,比如國家領導人選舉、人大代表選舉、公司董事、監事的選舉、公司大事的決定等等。

並不限於選舉。一般就是通過對議案的同意、反對、或棄權來表達自己的意見。

2、投票只是行使表決權的一種方式,不僅包括投某人的票,也包括投贊成票、反對票或是棄權票。

其實二者是內容與形式的關係,就像進攻與開炮的關係。

13樓:呆呆呆呆呆獸

政治領域:投票權可能是廣泛意義上的選舉權,表決權就是給特定機構成員決定特定議題時候的用語,比方說「國會就某個問題進行了表決」,但人們不常說「某國國民對**選舉進行表決」而會說「對**候選人進行投票」。

**領域:股東表決權又稱股東議決權,是指股東基於股東地位享有的,就股東會、股東大會的議案做出一定意思表示的權利。股東表決權作為一種固有權、共益權,是股東權利的主要體現,與股利分配請求權一樣居於股東權的核心。

我國《公司法》第106條規定:「股東出席股東大會,所持每一股份有一表決權」;第130條又強調「同股同權,同股同利」。換言之,股東依其所持股份享有與其股份數同樣數額的表決權,這就是股東表決權平等原則,其主要內容為一股一權,多數通過。

這裡的股東表決權平等並不是指每**東享有同樣的表決權,而是指每一等額的出資或每一股份具有同等的表決權,是股東在股份基礎上的平等,股東按其出資或所持股份的數量享有相應的表決權。

14樓:南京錢律師

如果你講的是公司裡面的投票和。

表決那麼。投票其實是表決的一種方式 一般在股份公司股東大會中採用較多,尤其是上市公司股東大會則一定是要投票表決。

表決還可以是舉手表決 在有限責任公司股東會、董事會以及股份公司董事會中採用較多。

補充下:投票不一定有紙面的票哦。

呵呵現在上市公司股東大會投票分大會現場投票和網上投票現場投票是有書面的表決票的。

網上投票則是通過交易所的投票平台進行的電子投票 是無紙化投票。

1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地說:

表決: 同意,反對,棄權。

投票: 選a,選b,選c,選d,選e,選f,選g...

16樓:10度深藍

投票包括部分表決。

表決又包括部分投票。

相當於2個部分重疊的圓。

投票問題什麼意思啊?網路投票意義何在?

如何處理問題。4.舉行投票 不知道哪個最好時,可讓投票來選出。您可以選出2 3個候選答案,當投票時間達到 5 天,投票自動結束,1 如果總投票數多於 4 票 含 4 票 且票數最高的得票數多於 3 票 含 3 票 則系統自動將票數最多的選為正確答案。2 如果總投票數不足 4 票,則問題將被自動關閉。...

在網上投票中,什麼叫刷票,投票時嚴禁刷票,刷票什麼意思?

現在參加很多這樣的網頁投票大賽都是請專業的人幫忙的,我是找的 深速投票幫忙投票的,他們專業投票我相信他們的口碑的。應該就是花錢讓機構給後台操作進行投票吧,有做這個工作的。投票時嚴禁刷票,刷票 什麼意思?刷票是指網上投票參選中參賽者利用某種方法突破投票 的限制,實現重複投票 增加點選率和人氣的過程。現...

微信好友叫幫忙投票投了會有什麼不妥嗎

沒什麼不妥,其實個人覺得做這些事情很無聊,都是一些沽名釣譽的事情 微信,有些好友總是叫幫投票,他會知道有那些人幫他投了嗎?我覺得應該不太會知道,除非他盯著票數看,你說投了,但是票數沒變,那就應該知道你說假話了.唉,也是沒有辦法,有時候關係確實很好,就投一下吧,有些一般般或者說沒有特意來求,就當沒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