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我的九年級》一篇700多字的作文

2023-03-22 18:00:02 字數 1500 閱讀 1743

1樓:is爵斯

我上網找的,建議你不要照抄,不過可以模仿下,然後修改修改:

草長鶯飛,時光荏苒,此刻的我們已經踏入了初三。

抬起頭看天空中耀眼的陽光,心裡面多了乙份期待,乙份欣喜。老師們說,初三是我們人生的第乙個轉折點。

當我們跨入初三的門檻時,我們便不再是每天無憂無慮的小朋友,也不再是那群帶著紅領巾的小學生,更不再是每天依舊上網看電視的初中生。初三,我們的肩上扛著乙份責任。

開學第一天,老師問:初三意味著什麼?

我想,我的是:初三意味著拼搏。

奧斯特洛夫斯基曾經說過:「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

是的,人生需要奮鬥,人生需要拼搏!初三是我們第乙個努力拼搏的轉折點,如果我們依舊還像以前一樣荒廢時間,把時間浪費在無意義的事情上,那麼我們就是在讓自己的人生腐朽。

開學第一天,當我抱著手中沉甸甸的課本時,當我看到老師們在緊張的趕課時,當我看到同學們們忙碌的身影時,一種無形的壓力便壓在了我的肩上。

我們要化壓力為動力!

初三,新同學,新教師,新教室……一切都是嶄新的!我們要在書裡做上密密麻麻的筆記,在教室裡大聲背誦課本,在夜晚認真的,一絲不苟的完成作業……

初三,我們不要成為溫室裡的花朵,而要成為挺立在暴風雨中的小草;

我們不要沉浸在虛擬的網路世界裡,而要奮鬥在現實的初三中;

我們不要奔波在有了的場所裡,而要在滿溢書香的圖書館裡靜靜閱讀;

我們不要坐在教室裡任思緒放空,而要集中注意力做好筆記……

初三,我們需要拼搏!這樣,明年七月,在陽光下我們將會是笑得最燦爛的的那群人!

讓我們用青春迎接美好的初三吧,無所畏懼將會是我們的態度!

作文 進入九年級的我應該 600字作文

2樓:狗娃兒在路上

時光總在不知不覺間流逝,當我們還沉浸在初二的嬉鬧時,歲月已為我們掀開了嶄新的一頁。

這一頁,記錄的是興奮。迎來了新的學期,見到了離別已久的同學朋友,邁入了初中的頂層——初三,怎能不讓我們興奮?新學期新氣象,新同學新老師新學科,似乎一切都充滿了新意。

帶著隱隱的興奮進入教室,從此便是將臨中考的學生了。

這一頁,記錄的是歡樂。進入初三,新增了一門化學,第一堂課便是各種各樣的實驗。一根玻璃棒不知蘸了什麼液體,再放在酒精燈上,忽然燃起的火焰把做實驗的同學嚇了一跳。

因質量差而炸裂的試管,惹得大家哄堂大笑。很簡單的一些小事,足以讓我們歡樂。

這一頁,記錄的是煎熬。即便還未真正緊張起來,空氣中已瀰漫著「硝煙」的味道。源源不斷的卷子像洶湧的浪濤撲面而來,奮力拼搏,誰會成為最後的勝利者?

誰會笑到最後?初三,倍受煎熬的一年,挺過去,就贏得了這場比賽。

這一頁,記錄的是收穫。一張張的試卷發下,一張張的試卷收走,反反覆覆,為的就是成績單上那鮮紅的數字。多天的努力,多天的奮鬥,便是為了今天的收穫。

同樣,三年的苦,尤其是初三的一切付出,為的只是那份碩果,一年後的成績。( 吳江市震澤億龍紅木 - 億。

迎接九下新學期的作文700字

求8年級學生暑假成長日記,求一篇8年級學生暑假成長日記

自己寫的 微笑著繼續 在假期中的一天,我出門看到了人們的臉上都沒有了發自內心的笑了,笑上哪去了呢?這一點讓我開始了對笑的理解與認識同時內心也有了對 笑 的感慨了。笑,是心情愉悅的表現,對健康是有益的。笑,是一種複雜的神經發射的作用,當外界的一種笑料變成訊號,通過感官傳入大腦皮層,大腦皮層接到訊號,就...

8年級語文課文是什麼,8年級語文第一篇課文是什麼?

上冊 新聞兩則 下冊 藤野先生 是魯迅的 藤野先生 吧 八年級上冊人教版必背的課文是哪些?30 八年級上冊語文必背篇目 1 桃花源記 陶淵明 2 短文兩篇 陋室銘 劉禹錫 愛蓮說 周敦頤 3 核舟記 2至4段 魏學洢 4 大道之行也 5 杜甫詩三首 望嶽 春望 石壕吏 6 三峽 酈道元 7 短文兩篇...

求小學6年級習作怎么寫,求一篇小學6年級第5個習作怎麼寫

銀杏銀杏 gingkgo gingko.拉丁名ginkgo biloba 俗稱白果,公孫樹 鵝 鴨 掌子,屬裸子植物。是一種孑遺植物。落葉大喬木,高達40公尺,胸徑可達4公尺。樹皮灰褐色,有不規則的縱裂。葉互生,在長枝上輻射狀散生,在短枝上3 5枚成簇生狀。葉形狀似扇,兩面均為淡綠色。雌雄異株,偶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