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身體有缺陷的人 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嗎

2023-03-22 17:35:03 字數 2865 閱讀 1100

1樓:雞蛋花

1、身體有缺陷怕什麼?最怕你沒自信。天下這麼多人,沒有乙個是十全十美的,都有缺陷。身體有點缺陷比那些身體健全但心理嚴重缺陷的人強。

2、找女朋友,最重要的是愛心。男婦相互吸引對方的並不乙隻是身體的吸引,更多的是人格的魅力,你有你不足的地方,只要你不斷地加強自身的修養,培養自己的長處,你的吸引力就會很強。

3、有一些女孩子可能不喜歡你這種型別的人,但你要有信心,喜歡你的那個人肯定存在,你要有信心從13億人當中把她找出來。還在要耐心,需要時間。還需要毅力,要不怕打擊,找錯了人的時候,要承受得住對方對你的打擊。

有這幾條就可以了。

2樓:照苦器

找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並不難,難得是你喜歡她,而且她也喜歡你。

不過有情人終成眷屬,相信愛情,相信一切都有可能。

為了自己的幸福,奮鬥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的缺陷可以用完美自信的心態來彌補。

4樓:匿名使用者

能。我認為吧,兩個人只要是互相喜歡,根本就不會在乎什麼身體上的缺陷。相信自己一定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女孩。

5樓:刀尖芭蕾

看你是什麼樣的缺陷囉,如果都不能自理,還是放了人家比較偉大。每個人都有權力去追求自己的愛情的,就看你有沒有足夠的勇氣和自信心。有聽過「半丁」先生的故事嗎?他值得你學習的。

6樓:喵小聞

你也找個有缺陷的女孩子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只要你不缺自信!

相信自己!

8樓:網友

《同一屋簷下》值得你一看。和你有點像。

9樓:此id絕無僅有

你缺什麼,找個不缺的女人,互補。

為什麼乙個殘疾人就是找不到喜歡的女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把自己當成乙個正常人來看,不要太在意自己的不足,這樣子反而更讓別人覺得你不自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所愛,世界不缺她這只花。

11樓:匿名使用者

誰規定人家一定要喜歡你呢!戀愛嘛總有喜歡也不與不喜歡的!這不是因為你身體的原因地!

你只要做一積極向上的人,我想會有很多女孩子喜歡你的!你應該知道有很殘疾人也找到比平常人找不到的幸福!願上帝保佑你(阿門)!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總是喜歡追求完美的,你有缺陷當然不可能對你有太多的感情,這就是為什麼越是優秀和漂亮的女孩,她所要求的條件也越苛刻。

我是乙個有缺陷的人去 **找老婆啊什麼樣的女人會要我啊,正常推理的話肯定是和我 一樣有缺陷的女人

13樓:網友

如果心裡思想沒有缺陷的話,總會找到的。

總有那麼乙個會欣賞你的女孩存在。

一千年前你為了尋找某個女孩,於是讓自己出現了缺陷。這樣所有的女孩都因此擦身而過。

一千年後的今生。你一定能找到她。

14樓:丁學剛的知識

缺陷在心理還是身體?不管在**都會有自己的小天地的,只要有自信,肯吃苦,什麼樣的女人都會喜歡你的。

15樓:醜娃銀飾

消除自卑,增加能力,建立自信。

16樓:雨城夢影

你要什麼養的老婆啊?

乙個身體有缺陷的人她可以有愛情嗎?

17樓:朋強酒景

因人因事而異吧!

有的愛,不需風浪就會自動破碎!有的愛,確實可以跨越生死,無視一切!

真誠,坦白是必需的,希望對您有點幫助。

身體有缺陷的我是該堅持找乙個自己喜歡的,還是隨便找個對自己好的人就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建議你選乙個愛你男朋友,安心,幸福!

19樓:

女生找乙個對自己好的!至於這個問題你可以等你們確定關係後可以交流的!畢竟也不是完全沒可能懷寶寶的!

20樓:賀韻

我建議選擇第二個,老實的男孩都有點笨笨的,最主要的是他對你好。

像我這樣身體有缺陷的可以找到老婆嗎?去逛街害怕路人看我,乙個異性朋友都沒有!按照這樣的節奏下去恐怕

21樓:秋_雨竹

越在意自己缺陷,就說明你越自卑,沒女孩兒會喜歡乙個怯懦的人。你要做的就是正視自己,給自己乙個正確的位置。要知道乙個充滿自信的男人,女孩兒是們無法抗拒的。

22樓:毛毛啃西瓜

長的挺帥的,心靈健康是最美的,只要你是善良真心對待你愛慕的姑娘,一定會收到愛的回覆的,要自信!

23樓:風雲天下我愛你

騙人還這麼年輕咋就找不到。

24樓:凳子傑

沒事小夥子。挺帥的!

我是乙個有點缺陷的人,有女孩子願意跟我交往嗎?

25樓:風月情濃無情獸

**病可以**的吧 試著去追求 肯定有些人會嫌棄 不嫌棄你的就是真愛。

26樓:含笑飲砒霜

怕什麼 只要愛 有什麼嫌棄不嫌棄得。

如果我是乙個有缺陷的女孩,還會有人喜歡我嗎?

27樓:寒晚竹閻巳

不管哪方面,首先你父母和疼你的親戚都會喜歡你。在社會上有愛心的人都會喜歡你,當然除了那些有歧視人的心裡的人。

我是乙個有誠信的人作文,我是乙個誠信的人作文

孔子在 論語 中說 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 意思是說,如果乙個人不講信用,說話不算數,這個人就不可能做成什麼事情,更不可能在社會上立身處事。他的學生曾參也說過 吾日三省吾身,為人謀而不忠乎?與朋友交而不信乎?這句話的意思是 我每天都要多次反省自己,檢查自己和別人商量的事情是不是忠誠地去做了,和朋友交往...

探探,找到乙個和自己互相匹配的人是有多難

雖然會遇到,但是通常不會遇見,因為每天玩的人那麼多,他也不一定和你在乙個時間段開始遊戲,所以是不會碰到,而且碰到了你如果開了盒子還會提示你,你就可以直接強退走掉。探探怎麼查詢乙個人 探探查詢乙個人的具體方法如下 1 第一步,首先開啟手機上安裝好的探探軟體。2 第二步,進入探探軟體後再點選 我 3 第...

我是怎樣的人,我是乙個怎樣的人?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乙個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 所以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