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信佛的人。可是我有疑問,我是乙個信佛的人。可是我有乙個疑問。

2022-06-29 23:05:05 字數 828 閱讀 1182

1樓:

不是的 佛也說 善良的動物會投胎做人 但是動物是不信佛的 他們的內心不一定真誠 那麼他們來世還是做動物呀

2樓:東方不敗

這種事不可能發生。即使當今世界之人都信佛,還有其他世界的「人」不信佛,如外星人。 外星人也有可能輪迴轉世到地球的。

3樓:楊曉寒

你說那種情況是不會出現的,如果那樣的話,地藏菩薩早成佛了(他的大願是地獄不空,誓不成佛)。

佛教特講究緣法,「天雨不澆無根樹,妙法只傳有緣人」「佛門廣大,不渡無緣之人」。通俗的說,凡是能接觸到佛法的,都是前生與佛有緣。如果沒有佛緣,即使把你綁進佛門,你也得想辦法逃離,就像電影《青蛇》裡的許仙一樣。

4樓:黃曼殊

那也不是這樣的。還有在天道,傍生,地獄,餓鬼道的眾生業報盡了也都可能再轉生到傍生(畜生道),南無阿彌陀佛!

5樓:角落生物作業

慾念所執 是生物的本能 所以 即使都真信了 也不可能都能去 所謂 各有各命 來到人世 就是為了還債 債不清 只真誠的相信 也只能呆在人世 輪迴著昨天的故事

6樓:笨狼

呃~~~好問題 都信佛了就不吃葷了也可以不要動物了吧應該

7樓:li_渢

佛菩薩的心願就是眾生都成佛

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眾生度盡,方正菩提

而事實上眾生都是未來佛

8樓:貧道不強

你認為全世界都信佛可能嗎

六道輪迴,難道就只有人嗎,餓鬼,天人,也是會變的嗎

我有疑問困擾我,我是初三學生,我在側面看時臉很平就是臉上的肉長得很平,怎麼辦

樣長給別人看的,別人不覺得你難看,何必自尋煩惱。太糾結於自己的長相不是好事,因為你已經長成這樣了,也改不了了,除非去整容。建議你放寬心態,只要別太難看就行了。人們都說,自信的人最美。乙個人如果具備了充實自己的勇氣,又何必在乎別人的目光呢?跟著自己的想法走,就會有獨一無二的美。相信自己吧。作為乙個女生...

我是大專生,我選的專業有點疑問,我是乙個大專生,我選的專業有點疑問。

建議你去上電腦方面的技校,電子商務跟ui設計都很不錯,就業前景很廣 如果我說我是乙個大專生是不是就會被鄙視 不會鄙視的,因為現在對於求職的心都是一樣的,只要自己努力學習,靠自己的本事去過,就沒有人會鄙視你,畢竟現在很多的工作都是看自己的學到的專業技能是什麼樣的,只要自己學習的比較好,那麼努力就好了。...

佛號可以驅鬼?,我是只信鬼神的人不信佛的人,我以前見過鬼

小朋友 你這很危險呀 但還是有佛緣的 危難時刻 能遇到出家人 確實 佛號 經 咒 都能 趨邪 你還別不信 教你乙個咒語 一遇到鬼 你就念 看 有木有用 嗡 嗎 呢 唄 口美 口牛 weng ma ni bei mei hong 四聲 一聲 一聲 四聲 一聲 四聲 什麼是宗教 宗教是人類社會發展到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