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訓練卡斯羅,怎麼訓練卡斯羅犬,如何訓練呢?

2022-03-23 14:45:41 字數 440 閱讀 1727

1樓:冷冷的飄雪

卡羅犬的天生就比較聰明和容易服從命令。所以我們在訓練它的時候,要做到溫柔,不要對它大吼大叫。要用你愛它的行為去訓練它。

但在你訓練給它下命令的時候,說話要強硬要讓它知道服從你的命令。

卡:斯羅犬在成長的時候,有一段時間的叛逆期,它就會不服從你的命令。當你的卡斯羅犬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作為主人,要先停止它的訓練,等它反應正常的時候在對它進行訓練。

因為在訓練中狗狗的態度也是很重要的,它訓練態度積極可以很好的溫習訓練的指令,在你要進行反覆訓練的時候狗狗願意配合,訓練的效果才會更好。

怎麼訓練卡斯羅犬,如何訓練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訓練卡斯羅犬的方法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求 死神國語版會放的交交我

卡斯羅和羅威納哪種犬比較好,卡斯羅和羅威納哪個更好

如果看家的話羅威納比較合適,羅是護衛犬,最早是做警犬用,就因為體型大太胖彈跳力不好,爆發力不足,但咬合很好,所以看家很合適。卡斯羅是屬於獵犬,用途是打獵,但是十大猛犬包括卡斯羅,因為卡斯羅咬和很好,所有猛犬大家都誤認為很兇,其實不是,鬥狗只和狗鬥,不會和人鬥,和人親和,所以看家個人認為還是羅威納比較...

卡斯羅與羅威納犬可以一起養嗎,卡斯羅和羅威納養哪個好,懂狗人進!as

從小可以,斗是肯定的,帶上嘴套,隨便打,分出勝負就好了 可以 要一公一母才好 卡斯羅和羅威納養哪個好,懂狗人進!as 個人感覺愛是羅威納更好點,卡斯羅犬的優點是天生護衛,並且耐力好的一批,從來都不膽怯,比較兇猛,此外,它性格比較穩定遛狗的話不會亂跑。而羅威納犬太活潑了,相對卡斯羅而言更聰明些,也容易...

羅威納對比卡斯羅,卡斯羅與羅威納的區別

羅和卡都是外表非常強壯的狗。所不同的是羅的智商比卡高,領悟能力更強,更易訓練。這種犬護主心是與生具來的,你走到哪,它會到你身邊坐下,不論何時何地,它能清楚地判斷所在的環境,隨時觀注你的一舉一動。在它認為你有危險的情況下,它會表現出攻擊慾望。在以後與狗相伴的日子裡,你會發現有條服從性高,通曉人性,護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