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三歲,發燒了吃什麼藥比較好?

2023-03-22 15:00:02 字數 823 閱讀 9148

1樓:帽兒來了

一般寶寶發燒在以下不用退熱處理,選用物理降溫;以上應採用相應的藥物退熱措施。

物理降溫:溫水擦浴,用毛巾蘸上溫水(水溫不感燙手為宜)在頸部、腋窩、大腿根部擦拭5~10分鐘。亦可用市售的「退熱帖」貼(或家用冰袋)在的前額部以幫散熱降溫。

1.藥物降溫:以上措施不明顯時,可口服退熱藥。

2.多飲水,吃流質飲食,如西瓜汁等,以保證機體足夠的能量及水分。

3.多通風,注意散熱,衣著寬大,忌用棉被包裹。夏天可使用空調,室溫控制在27℃左右,注意定時開窗通風,使房間空氣對流。

4.多睡覺,保證充足的睡眠可益於疾病的恢復。 在體溫39度高燒以後才用退燒藥,象泰諾林、安乃靜滴液,但3歲以內的嬰幼兒發高燒時應首先採用物理降溫方法,一般不打退燒針,不吃退燒藥,以免發生虛脫及藥物毒性反應,其他藥物的使用同樣要慎重哦。

無論是否退熱,家長應盡可能帶孩子去查清發熱的原因,強行降溫是不科學的,以上幾點僅供參考,其實孩子在在成長過程中會碰到很多類似的問題,讓我們一起**吧,祝寶寶健康快樂!

三歲的小孩發燒吃什麼可以退燒

2樓:匿名使用者

燒上38℃就要馬上吃美林,最好用物理方法降溫。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兒護彤,或者是尼美舒利顆粒,瑞芝清的。

3ëê×óóòµäº¢×ó·¢éõôõ㴰죿óðê²ã´óãò©×¢òâêâï

3歲左右的孩子發燒怎麼辦?有什麼用藥注意事項?

3歲兒童退燒藥有哪些

寶貝三歲了,吃什麼比較好,3歲寶寶吃什麼水果好 推薦這些好吃的水果

您好,三歲的寶寶的飲食是多樣化的。如魚,魚肉富含的蛋白質,可以幫助幼兒 兒童及青少年生長發育,生病或身體有傷口的時候,也可以幫助復原及癒合。而且魚肉的蛋白質,肌纖維構造比較短 結締組織也比較少,所以魚肉吃起來較其它畜肉細緻嫩滑,也較容易消化,非常適合兒童食用。魚類所含的脂肪比畜肉少,所以熱量較畜肉低...

兒童發燒吃什麼食物比較好,小朋友發燒吃什麼食物最好

吃點有營養的,主要注意的是晚上睡覺別著涼了再 小朋友發燒吃什麼食物最好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首先小孩子發燒最好吃清淡食物比較好,這樣容易消化!肯定是吃點清淡易消化的,像青菜瘦肉粥,既可以補充維生素c和蛋白質,又可以補充水分,還容易消化!小孩子發燒吃什麼飯菜好 家長幾點要注意 小孩子發燒的話,最好是要...

牙疼吃什麼藥吃什麼好,牙疼吃什麼藥比較好

在我們的身邊,經常會遇到一些朋友因為牙疼而吃不下東西,因為牙疼工作效率大打折扣。牙疼的朋友可是切身體會到了有一句話 牙疼不是病,疼起來要人命 這種刺激神經的疼痛是沒有過牙疼的人無法體會到的。可以喝徳傅唄齒靈茶,有抗炎 清熱解毒 止血減痛等作用,從根本保護牙齒。這裡,我們就向廣大患有牙疼的人推薦能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