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開系統的電視如何與電視派連線教程

2023-03-22 14:55:02 字數 1445 閱讀 777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做網際網路電視的品牌有海信、酷開、樂視、小公尺等,不過2016全球電視品牌前三名是:三星、海信、lg,喜歡那個就要看你自己的需求了,海信的話軟體、硬體都還不錯,內容豐富,與愛奇藝、騰訊、優朋等強強聯合,內容最豐富最好,綜合考量較好,樂視、酷開、小公尺的話相對便宜,但質量實在一般,個人感覺用不住。

2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親親。1.開啟電視派,選擇wifi,輸入密碼2.

wifi設定成功後,使電視派跟電視在乙個網路中之後點選電視派的傳屏選單,選擇電視機,點選連線,就能連線上電視。

提問>

親親,您好。這個是顯示器的原因,這個是外路板壞掉了。

提問。你好,親親。1.

遙控器按右鍵,找到應用商店2、選擇影音娛樂,這裡面就會有收直播電視的軟體,可以選擇泰捷**這個對酷開電視相容性比較好的軟體。3、點選遙控器上的ok鍵,就可以完成**和安裝。

提問。哦哦!好的!

電視都有一年沒通電用了,今天開啟就不好啦。

你好,親親。你可以先試試,一般電視一年沒通電用了很可能是導致電視壞。

提問。現在還能修嗎?大概要多少錢維修費呢。

你好,親親。這個還需要去問維修人員,維修人員會為您排查的。

酷開智慧型電視與***怎麼連線?

酷開電視派怎樣連線創維電視

酷開怎麼連線有線電視

酷開電視怎麼連線手機

3樓:叫我大麗水手

具體步驟如下:

3、已關注成功了。

4、再左下側的「快來勾搭」中找到「繫結賬號」。

5、進入後,搜尋到裝置,點選「繫結」。

4樓:創維電視

1.首先確保手機和電腦在同乙個wifi網路中,將手機與電視都連線wifi,或者電視插上網線。

2.電視發熱點,然後手機搜尋熱點連線,開啟手機的多屏互動,一般情況下安卓手機的多屏互動在設定。

3.「無線顯示」中,蘋果手機連線熱點後,雙擊iphone的home主屏按鍵,或者在主屏下往上滑。

4.開啟快捷選單,找到airplay映象的選項點選,搜尋裝置並且鏈結,裝置名稱可以在電視內建的軟體,開啟miracast軟體,可以獲取搜尋的裝置名稱,投屏完成。

5樓:少年教主

手機安裝創維傳屏,手機電視連線同乙個無線網。

電視與手機怎麼連線 手機和電視如何連線

手機和電視如何連線 1.將手機與電視連線同一網路 3.如果是蘋果手機,上滑撥出快捷選單,選擇airplay,在裝置列表中選擇需要連線的電視裝置即可。電視機與手機怎麼連線 首先,你的電視機要支援,那種護膚品功能,然後才可以。開啟手機設定進開啟藍芽,然後通過藍芽連線電視。電視與手機怎麼連線的啊?您好!如...

手機與電視怎麼連線?手機和電視如何連線

手機和電視如何連線 1.將手機與電視連線同一網路 3.如果是蘋果手機,上滑撥出快捷選單,選擇airplay,在裝置列表中選擇需要連線的電視裝置即可。手機怎麼與電視連線 怎樣用手機連線電視。你好,感謝你的提問。首先 將手機 智慧型電視連線同一wifi,保證兩者在同一wifi環境下。裝置 ios裝置具有...

創維電視怎麼連線藍芽,創維電視如何開藍芽

搜尋不到藍芽的一般原 因及處理方法 一,一般都會認為開啟藍芽之後,手機就能 搜尋到藍芽,並且成功與之連線,其實這是錯誤的。若要手機搜尋到藍芽,藍芽 就必須進入一 個特殊的狀態 配對狀態。二,具 體操作步驟 1 確認藍芽處於關 機狀態 長按多功 能鍵2 3秒,藍芽指示紅燈快速閃爍3次左右,即關閉藍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