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比賽罰球2罰都不中算不算失誤啊

2023-03-22 08:05:02 字數 2592 閱讀 1495

1樓:竹竹寶

當然不算失誤,你應該是被張衛平忽悠了吧,說奧尼爾(你看兩罰不中,這就算一次失誤了),那是他形容的,不負責任。

由於你本身發生的錯誤 導致球隊失去控球權的時候 就叫做失誤失誤:1 走步 新球員經常犯的失誤 不知不覺之中就會導致走步2 二次運球 俗稱二帶 運球過程中 雙手觸控球兩次的時候就叫做二次運球 是雙手阿。

3 迴線 帶球回到了自己的半場 有眼球的人就不會犯這個錯誤4 丟球 運球或者傳球沒有成功 被對手斷球成功5,進攻24秒違例!進攻3秒違例,防守3秒!

6傳球失誤將球傳給對方或者被搶斷。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籃球中失誤的英文是turn over,也就是說當一方(進攻方)的球權在進攻前(也就是出手前)被對手奪去,不管是你不小心,還是被搶斷,自己失誤,反正要換到對手發球或者對手控球的情況,就算進攻方失誤一次。換言之,被對手打掉球,但是搶來搶去,又搶回來了,就不屬於失誤。

所以投籃後對手拿到籃板,和被蓋帽,就不屬於失誤。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失誤哈,而且也不算投籃。如果能罰中就算得分,沒得分是沒有任何影響的!不知道我這樣說你明白嗎?

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

4樓:jb精

最後一罰三不沾對方搶到球或出界就是失誤。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當做失誤來統計的。

一般的失誤有被搶斷了,自己傳球失誤,傳給了對方或者被對方斷球了才算失誤的。

6樓:瀟湘

罰球不中這種情況在資料統計中是不會被當做失誤看待的。失誤指的在傳球或運球的過程中(沒有投籃動作)球出界或者被搶斷。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手感不好 不算失誤。

8樓:江南

不算失誤,而且技術統計中的 幾投幾中 也不算在內。

但是幾罰幾中就會被統計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統計裡是算作一次失誤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的我腸子都青了。

從門口,看見了乙個計程車「師傅,去這裡最大的洗浴中心,

籃球場上的失誤怎麼算

11樓:匿名使用者

投籃三不沾不算。犯規不算。阻攻就是傳說中的蓋帽,搶斷不算阻攻。

12樓:匿名使用者

失物 正常來說是丟失一次進攻機會 丟失一次防守機會。

籃球比賽中是怎樣規定罰球的?達到幾次犯規?

13樓:倫觀社會

技術犯規時,罰球一次。進攻犯規時候,球進,加罰球一次,三分犯規球未進,罰球三次。單節球隊累計犯規達到四次,以後的所有犯規對方都會罰球兩次,未達到全隊四次犯規時候,只有在對進行投籃或者上籃動作做出的隊員犯規才進行罰球。

籃球基本規則:

1、比賽方法。

每隊五人,其中一人為隊長,替補球員最多七人,但可依主辦單位規定增加人數。比賽分上下半場,每半場各20分鐘,中場休息10分鐘。比賽結束兩隊積分相同時,則進行延長賽5分鐘,若5分鐘後比數仍相同,則再次進行5分鐘延長賽,直至比出勝負為止。

2、得分種類。

球投進籃框經裁判認可後,便算得分。3分線內投入得2分;3分線外投入得3分,罰球投進得1分。

3、進行方式。

比賽開始由兩隊各挑出一名跳球員在**跳球區跳球開賽。

4、選手替換。

每次替換選手要在20秒內完成,替換次數不限定。交換選手的時間選在犯規、爭球、叫暫停時進行。裁判可暫時中止球賽的計時。

5、罰球。每名球員各有5次被允許犯規的機會,第五次即犯滿退場。且不能在同一場比賽中再度上場。罰球是在沒有防守的情況下進行投籃,做為對犯規隊伍的處罰。

罰球要站在罰球線後,從裁判手中接過球后5秒內要投籃。投籃後,球觸到籃框前球員不能踩越罰球線。

6、違例。大致可分為:如帶球走步、兩次運球、腳踢球或以拳擊球。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投籃犯規都得罰球,而單節犯規達四次後再犯規就要執行罰球。

15樓:輕候依辰

在進攻方做出投籃動作後,防守方犯規,如果球沒進,則罰球2次 當進攻方做出投籃動作後,防守方犯規,球進,則得分有效,加罰1次 當進攻方做出投籃動作後,防守方犯規,球不進,而防守方做出有違體育道德的行為,被判技術犯規,則由進攻方罰球2次(犯規罰球),在進行1罰1擲(技術犯規)。 至於能罰多少球,如在3分線投籃被判犯規,則罰3球,如果還有n多的技術犯規的話,那就乙個乙個加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投藍動作第一次就罰,如果沒有單節全隊滿4次後開始罰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節比賽全隊犯規達到4次,再犯規就得罰籃了。

還有就是有投籃動作了,你犯規就要罰籃了。

還要技術犯規。

18樓:程文浩

nba為球隊第5次犯規或每半場最後兩分鐘犯規;fiba為每半場球隊第8次犯規。

1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光貓和一台交換機。

籃球犯規罰球規定,籃球比賽中犯規罰球是怎樣的規則

一 只罰球一次 對方隊員針對投籃隊員的侵人犯規 即一般的犯規 違反體育道德犯規 取消比賽資格犯規,並且投籃隊員投出的球中籃有效得分。此時,投籃隊員僅加罰一次球。二 罰球2次 1 技術犯規,2罰一擲。此時執行球隊主教練指定任一隊員 包括替補隊員 去罰球2次。2 所有針對沒有投籃的隊員的違反體育道德犯規...

籃球比賽中的罰球規則,籃球賽罰球的規則是什麼啊?

兩隊比賽,普通犯規只有在4次犯規以後 這4次包括所有型別犯規 再犯規就由被犯規的球員罰球,如果在別人出手投籃或上籃的時候犯規,就會馬上罰球不管有沒有4次,直接罰球,假如對方的球在被犯規的情況下還進了,進球有效還追加一次罰球,假如沒進,如果是在3分線以內就罰球2次,在3分線以外就罰球3次,罰球時只有最...

籃球比賽中空中接觸算犯規嗎,若籃球比賽時在空中與對方上籃進攻球員相撞算犯規嗎?

看是怎麼接觸和有沒有打手,比如你是防守的,他跳起投球,你跳起防守時身體向前跳了撞他身上的話就犯規 不算,因為。但如果打手,就犯規哦!我也是打球的 對方突破,起步後,有明顯的身體接觸就算.還有起跳後撞人,拉人都是.在球成活球后,與對方隊員發生非法的身體接觸,是侵人犯規。隊員不准拉 推 撞對方隊員 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