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前國腳裡瓦爾多去那裡了

2023-03-22 08:00:03 字數 716 閱讀 9834

1樓:匿名使用者

裡瓦爾多現在在雅典aek。沒有希望了。

巴西隊22人名單如下:

守門員:胡·塞薩爾(國際公尺蘭)、埃爾頓(波爾圖);後衛:丹·阿爾維斯(塞維亞)、阿·科雷亞(塞維亞)、馬伊孔(國際公尺蘭)、吉爾伯託(柏林赫塔)、路易松(本菲卡)、盧西奧(拜仁慕尼黑)、胡安(萊沃庫森)、阿萊士(埃因霍溫);中場:

吉·席爾瓦(阿申納)、廷加(多特蒙德)、杜·塞亞倫塞(莫斯科**陸軍)、埃拉諾(頓內次克礦工)、埃德公尺爾森(巴塞隆納)、迭戈(不萊梅)、卡卡(ac公尺蘭)、羅納爾迪尼奧(巴塞隆納);前鋒:阿德里亞諾(國際公尺蘭)、弗雷德(里昂)、拉·索比斯(貝蒂斯)、羅比尼奧(皇馬)。

2樓:

裡瓦爾多今年夏天剛從雅典的奧林匹亞科斯轉會到雅典aek。

老隊長大概再打乙個賽季就會退役了吧。

額``進國家隊沒可能,02世界盃後不久就宣布退出國家隊了。再者說了,36的老將了,進不了國家隊。

現在巴西國家隊陣容更換很頻繁,還在陣容磨合期,幾天乙個樣。

羅納爾迪尼奧都能落選國家隊,沒有知道陣容的必要了吧。

3樓:狂飈網際網路

其實我挺同情裡瓦爾多的,哎~

4樓:匿名使用者

雅典aek 好懷念當年的巴薩時的他呀。

5樓:海雨藤鑫

雅典aek 該退役了,人不服老不行!

巴西國腳回擊克魯伊夫 什麼才是真正的足球

1990年義大利世界盃時,巴西隊連8強都沒能進入,中場鄧加則成了替罪羊,紛紛質疑 攻擊他的能力。在巴西,那段低潮期也由此被稱作 鄧加時代 而在本屆世界盃上,羅克 儒尼奧爾一度也是受批評最多的巴西隊員,他險些就成為第二個鄧加。如果巴西隊再度折戟世界盃,說不定巴西足球史上又會出現乙個 羅克 儒尼奧爾時代...

魔靈召喚瓦爾基裡哪個屬性更好,魔靈召喚瓦爾基裡哪個屬性好

魔靈召喚水瓦爾基裡符文及守家攻略帶給各位玩家,有興趣的玩家不要錯過喲 魔靈召喚水瓦爾基裡這貨不多說了吧,前幾的防守都有他,三技能 程度不言而喻,火姨夫感覺對他克制能力也有限,反正就是6666,秒不掉,冷不丁還被他暴走帶走乙個。而符文方面的選擇,不暴走我跟你姓,小附文刀刃反擊都可以。堆攻擊屬性。而至於...

裡瓦爾多現在幹嘛呢?巴西隊的那個球員

他在希臘奧林匹亞克斯隊效力,身穿5號球衣,上賽季幫助球隊最後一輪奪德冠軍 自從與意甲ac公尺蘭隊解約後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新東家,雖然他也曾經短暫回巴西國內的球隊效力,但始終沒有被球迷認可,也落選了正在秘魯進行的美洲盃足球賽巴西國家隊的陣容。在與奧林匹亞科斯俱樂部簽約前,裡瓦爾多的經紀人收到了來自英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