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種事物的位置,形狀和顏色的句子有哪些?

2023-03-22 04:05:02 字數 5804 閱讀 5516

1樓:匿名使用者

《金銀花》家門前種有纏繞灌木,每年夏秋開花。花初開為白色,經一兩天變為黃色,故名金銀花。

又因為一蒂二花,兩條花蕊探在外,成雙成對,形影不離,狀如雄雌相伴,又似鴛鴦對舞,故有鴛鴦藤之稱。果實為球形漿果,熟時黑色。

金銀花屬多年生半常綠纏繞灌木。小枝細長,中空,藤為褐色至赤褐色。卵形葉子對生,枝葉均密生柔毛和腺毛。

描寫事物色彩的句子有哪些?

2樓:炫影曦雪

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選自朱自清的《春》。

3樓:boy我最靚

描寫事物色彩的句子有很多種,比如用多彩,絢爛,絢麗等句子,寫一些花朵美麗的事情等等。

抓住某一事物的特點,描寫多種色彩的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那秋風如同一支神奇的畫筆,給一片片樹葉塗上了淺紅、嫩黃、深紫、翠綠等,各種各樣的色彩,描繪出了一幅五彩繽紛、美不勝收的山水畫,令**連忘返!

5樓:匿名使用者

那秋風如同一支神奇的畫筆,給樹葉塗上淺紅、嫩黃、深紫、翠綠各種各樣的色彩,繪出了一幅五彩繽紛的山水畫。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春風彷彿像一位漂亮的姑娘,給小草塗上了青綠,給花兒增添了不同的五顏六色。以前的樹,也被春姑娘塗得五光十色。它的葉子是多麼的綠呀!讓花鳥魚蟲都得到了安心的家。

7樓:五百個門玲瓏塔

噢,那如同一把畫筆似的春風,給光禿禿的樹枝塗上了嫩綠,淺綠,翠綠,墨綠,粉綠的葉子,與那清澈見底的河流構成了一幅風景畫。

8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大地生機勃勃,小枝丫探出了它嫩綠的葉子,花兒開放了,有嫩粉的,粉的可愛,有金黃的,金的發亮,有紅的,紅的出奇。

9樓:匿名使用者

墨水撒開,陽光照在墨水上,有五彩斑斕的顏色。比如紅色,紫色,藍色,黑色………等等,真美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敬亭山的霧就像一層厚厚的雲,覆蓋住了李白的孤獨。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來到了花海,看見了五彩繽紛的花,有紫紅,淺紅,嫩黃,還有翠綠的小草,不遠處,潺潺的小溪,慢慢地流動著,映照出紫紅的彩霞。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金色的夕陽下,金色的田野,金色的沙漠。連尼羅河的河水也泛著金光,而那古老的金字塔,簡直像是用純金鑄成的。

13樓:朱

好像綠色的墨水瓶倒翻了,到處都是綠的,到哪兒去找那麼多綠?墨綠,淺綠,嫩綠,翠綠,淡綠,粉綠,綠的發黑,綠的出奇。

14樓:皮卡丘哆多

那就把如同一支神奇的畫筆給樹葉組長小紅,嫩黃公升值,匯率各種各樣的色彩。

描寫景物顏色的句子有哪些?

15樓:李寶珍

1、正在拔節的麥苗兒,像綠色的地毯,厚厚的鋪在田野上。

2、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乙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3、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乾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而春天是乙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春天。這使我想到了我們的母親,母親就像大地,母親生下我們,我們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於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來過。

4、隨著春天的到來,大地完全被綠化了,從儀表到心靈都煥然一新,整個春天都被綠色覆蓋了。

5、於是,開始在春天漫步。

6、在春天裡,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畫。

16樓:穿越火線手遊小朋

長大了我要帶爸爸媽媽一起去玩兒兜風,還有哥哥爺爺奶奶。

17樓:夔玥

一口水巾一單元與你同在屋簷下的你們的名字嗎。

18樓:查凝思

藍藍的天空如大海似的又寬又大。

19樓:自由飛翔

自己的作業自己做,難道還抄答案?

20樓:亞爾皮

在我的窗前,有一顆白樺,彷彿披上了銀裝,披了一身雪花。

事物加顏色的詞語和句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來到花園裡五彩繽紛的花朵,紅的白的黃的,真是色彩繽紛,五顏六色。

22樓:啊哈你來了

在我的窗前,有一棵白樺,彷彿塗上銀霜,披了一身雪花。

23樓:匿名使用者

x兇兇氵溺∨?我們家的時候!你們家有點事。

描寫葡萄的形狀、顏色、味道的句子有哪些?

24樓:bolibei玻璃

1、葡萄皮是翠綠色的,像一顆顆碧玉。

2、七八月份,葡萄漸漸成熟。由淡紫色變成紫色,最後幾乎變成黑的了,輕輕咬開它,就會看到那紅嫩的果肉,那豐富的汁水也順著果皮淌下來,誘人的香味更是撲鼻而來,使得我總是迫不及待的想一口吞下去。

3、葡萄架上爬滿了茂密的綠色枝葉,枝葉中掛著一串串色彩不一的葡萄,有玫瑰紅色的,紫色的,暗紅色的,淺綠色的,有的葡萄還是兩種顏色:左半邊是暗紅色的,右半邊卻成了淡淡的玫瑰紅色,陽光透過枝葉斑駁地照耀在這些晶瑩剔透葡萄上,發出五顏六色的光,美麗極了。

4、葡萄的顏色多種多樣。有的, 暗紅色的,有的是淡綠色的,有的是淡紫色的,有的又是紫裡透紅的……在陽光的照耀下,五光十色,一顆顆可愛的小葡萄閃閃發光。

5、小葡萄一串一串像綠色的珍珠,掛滿了葡萄架。

6、夏去秋來,葡萄熟了,大串大串的從葉子縫裡垂了下來,它們晶瑩透明,像是用水晶和玉石雕刻出來的,又活像顆顆巨大的紫色珍珠,個個水靈靈的,看著就使人口水直流。

7、夏天,葡萄的葉子長得更茂盛了,鬱鬱蔥蔥的,把整個葡萄架遮得嚴嚴實實的,遠遠望去,就像綠色的涼棚。

8、秋天,那熟透了的葡萄一大串,一大串掛在綠葉之間,那紫色的像一顆顆晶瑩的紫寶石,逗人喜歡。它那光滑的外皮在燦爛的陽光照耀下,透出淡雅的光芒。

9、葡萄梗上掛著幾面翠綠的葉子,恰似一頂頂小巧玲瓏的遮陽傘,給葡萄擋著陽光。那細細的藤又宛如一捲一捲的小豬尾巴,看這葡萄,讓我饞涎欲滴。

10、六月初葡萄花落了,樹上掛滿了一串串晶瑩的小葡萄。它們的顏色是表綠色,用手摸一摸硬硬的。

11、輕輕扒開葡萄皮,乙個嫩嫩的果肉呈現在你的眼前,果肉半透明的看上去像水晶,像瑪瑙,散發著迷人的香味,使人口水直流。

12、秋天 ,一串串的葡萄由綠變成暗紅,長得又圓又大,晶瑩透明,像瑪瑙似的。

13、葡萄圓圓的,摸起來滑溜溜的,非常舒服。

14、春光明媚,一顆顆水晶般的葡萄在太陽公公的愛撫下顯得格外美麗。它們伸展著嫩綠色的葉子,給一串串掛滿了枝頭上的葡萄增添了許多光彩。

15、密實實、鬱蔥蔥的葉子下,一嘟嚕一嘟嚕的葡萄掛滿了架,有的紫紅色,有的青綠色,像瑪瑙,似翡翠。

單獨描寫苦瓜顏色、形狀、樣子的句子有哪些?

寫乙個含有顏色的句子

25樓:清溪看世界

1、我抄走在公園裡,看。

襲見一簇簇五顏六色的花朵,正擁抱著一棵亭亭玉立的柳樹,真是美麗極了!

2、在北京繁華的王府井,身穿五顏六色衣服的人們摩肩接踵地在街上行走著,顯現出一副匆忙的樣子。

3、在草地上,五顏六色的花朵如乙個個美貌的的少女亭亭玉立。

4、我喜歡春天五顏六色的花朵,喜歡夏天的涼風,尤其喜歡冬天漫天飛舞的白雪。

5、因為空氣中同樣充斥著五顏六色烏七八糟的碳氧化物。

26樓:匿名使用者

寫乙個含bai有顏色。

的句du子。

關於描寫顏色的句子。

1、滿塘的。

zhi荷花dao荷葉,遠遠望去就像碧波上專蕩著點點五顏六屬色的帆,煞是好看。

2、清風吹過,一陣陣花雨飄落下來,山野像鋪上了一床彩色的大錦被。

3、白毛浮綠水,紅掌撥青波。

4、月季紅豔豔的花兒在枝頭怒放,顏色是那麼濃,那麼純,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5、滿天星那素雅的小白花星星點點地綴滿在淺綠色的枝葉叢中。

6、花盆裡,有一株茂盛的鬱金香,綻開的花朵是黑色的,微微四散的花瓣如同黑色的絲絨,散發出陣陣清香,沁人心脾。

7、喇叭花舉起紫紅色的大喇叭,好像在吹著一支好聽的晨曲。

8、望著色彩艷麗的一大片櫻花,我真懷疑是九天仙女把撕碎的彩緞撒向人間。相關。

27樓:建利

石榴裡的石榴子像一顆顆水晶豆,晶紅晶紅的,煞是好看。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草灘上的綠,綠的驕傲,那菜花的黃,黃的蓬勃,那湖水的藍又是藍得多麼醉人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白霧與遠天晴空連在一起,金白中透著淡藍、清倉,一碧萬頃。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奉賢,有一棵白樺彷彿塗上銀霜,披了一身雪花毛茸茸的枝頭,雪繡的花邊瀟灑,串串花穗齊綻潔白的流蘇如畫。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地方的火燒雲變化極多,一會兒紅彤彤的,一會兒金燦燦的,一會兒半紫半黃,一會兒半灰半百合色。葡萄灰,梨黃,茄子紫,這些顏色天空都有,還有些說也說不出來,見都沒見過的顏色。

32樓:匿名使用者

1在我的窗前有一棵在我的窗前,有一棵白樺,彷彿塗上銀霜,披了一身雪花。2白霧與遠天晴空連在一起,金白中透著淡藍輕倉一碧萬。3那草灘的綠綠的嬌嫩,那菜花的黃黃的蓬勃,而那湖水的藍又藍的那麼醉人。

33樓:小草

天上的雲朵是白的。寫字的筆。是黑的。用的文具盒是藍的。電視的邊緣是綠的。

34樓:打球額頭

「那草灘的綠,綠得嬌嫩;那菜花的黃,黃得蓬勃。

35樓:糖糖媽媽

有乙個人說讚能弄掉,是騙人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白霧與遠天晴空連在一起,晶白中透著淡藍、青蒼,一碧萬頃。

那草灘的綠,綠得嬌嫩;那菜花的黃,黃得蓬勃;而那湖水的藍,又藍得多麼醉人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窗前,有一棵白樺,彷彿塗上濃霜,披了一身雪花。

那草灘的綠綠得嬌嫩,那菜花的黃,黃的蓬勃,而那湖水的藍,又是藍得多麼醉人啊。

白霧於遠天,晴空連在一起,白中透著淡藍,清倉一閉外企。

38樓:何以

不人性化。

千萬別人的確是否有些人性化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威藍灰藍的,好像要下雨似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點兒的士師傅你不知道自己在乎別人對於一直是否還要我是有人說版好不過?這樣一權來我是有人故意不接我是有人故意殺人被你說你的心理準備打仗了?這樣的話你好嗎?

這樣一來我是有人說這個很久沒想到你的心理壓力錶?這是什麼事啊哈哈。你的人們的話我的心裡只有他自己去找她吧:

一些地區經濟一體化發展與進步獎號是美國乙個很久的士都江堰峨眉山景區門票的**買去看了?這是什麼樣的士都市生活方式不是很久的確有些事情我是有人故意殺人被你說你們什麼事啊哈哈?這是什麼樣我想你是不過這麼一定的哥拒載現象嚴重了!

在於她身邊都是你最近怎麼得了、一切成空!今天中午吃喝不能完全小學。我自己去年底增加百分百。

描寫落葉「顏色、形狀」的句子有哪些?

描寫春天的一種事物作文,描寫春天的一種事物作文359字

我愛春天 我喜歡烈日炎炎的夏天 我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 我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 但我更喜歡萬物復甦 生機勃勃 奼紫嫣紅的春天。我愛春天,因為它是萬物復甦的季節。瞧!那兒的小青蛙 呱呱呱 地出來捉害蟲了 小蜜蜂也 嗡嗡嗡 地出來採蜜了 小蝴蝶扇動著美麗的翅膀高興地出來傳播花粉了!看!小草頑皮地從土裡鑽出來...

請問一種形狀和顏色像芒果,大小像士多啤梨的,吃起來是甜脆口感的水

o 哦,我小時候也吃,現在也吃,是橄欖 我在南方吃到的一種水果,外皮是綠色的,長的像芒果,吃起來脆脆的甜甜的,有蘋果的味道,還有核,像李子 您所提供的 和您的描述,在下 可以確定你說要問的這個水果是叫 台灣大青棗下面在下為您簡要介紹下這種水果 台灣大青棗又稱台灣甜棗,學名為毛葉棗,為常綠小喬木,是由...

仿造下列的語句,選擇一種自己熟悉的的事物寫一段話

每個枝頭上都掛著形態不同的花兒。這些初開的花朵,有的垂首俯頷,有的仰頭探陽,有的像淡淡害羞,有的像自信伶俐,千姿萬態,活潑可愛。在這千年的時光當中,沒有和平,沒有安寧,沒有溫暖,沒有幸福.沒有平靜的任何一天,沒有人性。這有的只是爭搶侵略 燒殺掠奪和對這種社會和政治屈服的愚蠢的奴隸!選擇你熟悉的一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