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到底有什麼功能,三星s6怎麼樣,都啥功能?

2023-03-21 12:40:02 字數 1912 閱讀 8661

1樓:茫然的小蝸

和手機沒什麼兩樣,就是多了個心率感測器。

2樓:夜店限量版男人

麼啥功能,就是個曲屏,不值得入手。

三星s6怎麼樣,都啥功能?

三星s6手機有哪些功能?什麼配置

3樓:三星問答服務

galaxy s6 具體功能如下:大光圈 快速拍照、快速充電、無線充電、智慧型管理器、擁有knox、指紋識別和虛擬編碼方案

三星s6手機的主要功能特徵可以從以下幾方面進行介紹:相機、效能、音質

1、相機。蓋樂世 s6搭載大光圈鏡頭、實時hdr和ois光學防抖功能,即使在強光或暗光環境下也能從容拍攝,ois光學防抖有效避免成像模糊。自動對焦與快速啟動更是帶來連連驚喜,任性拍起來!

2、效能。3、音質。

蓋樂世 s6集soundalive+、adapt sound、電子管功放等三星專有技術於一身,致力打造悅耳動心的聽覺盛宴。功率揚聲器與智慧型放大器的組合,打造富有層次感的外放音效,用立體動感挑撥心弦。

內建高效能音訊解碼器,耳機效果令人陶醉。

4樓:孤峰上的使者

三星最新14奈米處理器。

三星s6有什麼優勢啊

5樓:乘綠海

有指紋掃瞄,螢幕也是世界一流的,用的安卓系統免費軟體多,還有心率檢測,並且比較商務。對於一款旗艦機,配置不是問題。

三星s6有些啥新功能?

6樓:仲鑫

三星機那個令人吐槽的外觀一直得沒變過,一點創意都沒有,難侍昌看死了,還有那個home鍵,真不是悄談喚啟凱一般的醜!

三星s6有哪些特殊功能

三星s6有哪些功能,或者他的優點有哪些,還有缺點 10

7樓:收心的賊

安卓系統你應該都了解的,我給你說幾點特別的好了。首先,這次三星s6搭載的處理器高通驍龍810八核處理器,號稱目前最快的處理器,然後相機功能,業內人士經過專業對比,雖然沒有完爆蘋果6,但真的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然後是手機的尺寸,這次s6沒有在採用那麼大的螢幕,5寸,單手操作,個人感覺剛剛好。

然後說下曲面的s6,首先配置上差不多,著重多了乙個曲面,但是曲面上多了很多小功能,比如,可以設定彩燈,來電後不用看手機,根據燈的顏色就可以知道是誰打的**,還有曲面那塊在你開啟手機後會有新聞提醒等,然後,你手機在鎖屏狀態下,曲面那塊,也會顯示,時間,日期等。缺點就是執行記憶體沒用4g的吧,不過3g的也足夠用了。個人感覺你一定要買曲面那款松柏綠s6!

因為個人感覺這是三星的一款既好看又強大的手機。以往得手機都是大同小異外觀沒什麼特點的。所以你一定要買那款曲面松柏綠s6。完美。

三星s6和三星s5的功能有什麼區別

8樓:三星問答服務

s6與s5的主要區別:

1.螢幕解析度不同:s6採用2560 x 1440 quad hd super amoled螢幕;s5採用1920 x 1080 hd super amoled螢幕。

2.機身材質不同:s6採用雙面玻璃和金屬邊框材質;s5邊框為金屬質感的高強度工程塑料。

不同:s6採用四核 + 四核處理器;s5採用四核 處理器。

卡種類不同:s6使用的是nano卡(微卡);s5使用的是micro sim卡(小卡)。

5.另外,s6的相機還增加了自動追焦功能,讓您感受更專注的拍攝功能。

9樓:匿名使用者

s6都螢幕是2k屏,cpu是三星自己的獵戶座,攝像頭1600萬,帶光學防抖,雙面康寧大猩猩,不可拆電板,按壓式指紋識別。

三星S6有幾個版本,三星s6有幾款型號

galaxy s6 有多種型號,區別在於支援不一樣,s6都是雙卡雙待。g9200是全網通,三網都支援4g和3g和2g。g9208是支援移動4g 3g 2g,和聯通2g。g9209是支援電信4g 3g,和其它網的2g。s6 edge是s6的曲屏版,單卡,g9250,是全網通,三網都支援4g。s6 ed...

三星S6耗電怎麼辦 三星S6省電設定教程

s6若出現待機時間短 耗電量大的情況,建議您 1.解除安裝手機內第三方 安全 助手 類軟體,再觀察使用。2.關閉藍芽 定位 同步等不常用的功能 3.開啟省電模式 設定 系統 電池 省電模式 滑動開啟 4.關閉後台不用的程式或者自動執行的不使用的程式 桌面 應用程式 智慧型管理器 記憶體 正在執行程式...

三星S6適合女生用嗎,三星S6這款手機好用嗎

按這些配置來說的話很強大,而且三星也改變了塑料外殼,看上去比s5漂亮多了,而且現在的安卓優化的很厲害,比4.幾時代流暢太多,太多了,推薦購買。三星手機最大缺點就是自啟動的應用程式太多,費電 費流量。阻止不了自啟動,只有root之後才可以管理自啟動。不好用,沒五星級的好。三星s6手機功能好用麼 三星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