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組裝的,電腦是要一體機的實用還是一般台式電腦

2023-03-21 11:15:02 字數 2585 閱讀 4686

1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方面肯定是一般台式電腦好,因為一體機犧牲了效能換來了小體積,維護方面還是台式電腦好,電腦壞的話一般都是主機壞,拿去修也方便,而且個人感覺一體機沒什麼特別,就是體積小而已,但其實用起來也小不到**去,那麼大乙個一體機放在桌面上,肯定比乙個台式電腦的顯示器佔地方,要是真的要個體積小的還不如要個筆記本或者上網本,而且現在的筆記本也比較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台式電腦實用哦,一體機散熱效能都不是同等的台式電腦所能比的。

一體機比台式電腦要方便點,省去了顯示器和主機之間的連線。但是裡面的空間小了,成本就會大了,散熱等也就自然的縮減了,蘋果就另談了,都知道蘋果的效能好和熱量少。

3樓:網友

如果只是上網看電影,買了一體機也可以,佔地方少,美觀些。但是效能稍遜。一般的一體機,使用的是筆記本的硬碟,大多數是5400轉的。如果玩遊戲,那還是要台式電腦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台式電腦比較實用!效能方面都比一體機要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實用 不要組裝這一說就有點不對了 一定要買組裝機 但是如果你有錢的話以可以買好的品牌機 但不一定有組裝機子好 不明白可以親自去賣電腦的地方花點時間去體驗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實用。現在筆記本跟台式差不多,不玩大型網遊還是買筆記本好,方便實用。

台式電腦一體機可以組裝嗎?

7樓:獅子最愛冥王星

當然可以組裝,用一體機組裝套件(相當於機箱和顯示器),相應電腦配件(和台式電腦組裝差不。

多)組裝起來就可以。

如何自己組裝一體機,方法如下:

1、先開啟一體機電腦的螢幕和內屏,可以看到裡面的主機板等。

2、再來安裝寸的硬碟,一體機電腦固態硬碟和機械硬碟都可以安裝。

3、使用者可以隨意選擇,也可同時安裝。

4、安裝完硬碟就可以拆開來安裝主機板裡的硬體了。

5、安裝好cpu、記憶體和硬碟,wifi模組等。

6、等都安裝好之後就可以按照之間的安裝方法吧螢幕和內屏都安裝好,這樣一台一體機電腦就可以使用了。

8樓:使用者

組裝一體機,這是個比較難的活。因為一體機所有的部件都要是出於乙個廠家的(所有的元件都是連著的,顯示器和主機都在一起。)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一體機很便宜。

那如此的話,自己組只是個奢望了,畢竟很少有單賣一體機配件的……

如果想要價效比高的一體機,還是推薦神舟。神舟是低價位,不錯的配置,不好的拓展性,一般的售後的結合體。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概念最先由聯想集團提出,是指將傳統分體台式電腦的主機整合到顯示器中,從而形成一體台式電腦。聯想是中國第乙個擁有百萬一體台式電腦使用者的品牌廠商,並以其領先的技術和創新的設計引領一體台式電腦的發展方向。

不能自己組裝。

10樓:斬風君

一體機不能組裝,一體機都是品牌的,例如聯想ideacentre b520e-疾速型。

螢幕尺寸:23英吋 支援壁掛。

cpu 型號:intel 酷睿i3 2120cpu頻率:3300mhz

記憶體容量:4gb ddr3

硬碟容量:500gb sata2(7200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光碟機型別:***燒錄機 rambo

顯示卡型別:獨立顯示卡。

作業系統:windows 7 home bas其他特點:四維立體散熱,硬碟。

電腦一體機好還是組裝的好

一體機電腦可以自己組裝嗎?

11樓:伊彩緣

可以 **就有硬體買 你可以一樣樣買回來自己組裝好。

不可以 自己組裝很便宜 一體機很貴,但一體機有售後,自己用組裝乙個就可以了。

一體機不能組裝,一體機都是品牌的,聯想ideacentre b520e-疾速型。

螢幕尺寸:23英吋 支援壁掛。

cpu 型號:intel 酷睿i3 2120

cpu頻率:3300mhz

記憶體容量:4gb ddr3

硬碟容量:500gb sata2(7200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

光碟機型別:***燒錄機 rambo

顯示卡型別:獨立顯示卡。

作業系統:windows 7 home bas

其他特點:四維立體散熱,硬碟。

不可以,一體機從大家都可以理解的角度來說是相當於一台比較大的平板電腦。

簡易解決方法:

如果真的需要清理灰塵,建議在**淘乙個「壓縮空氣灌」也叫「高壓除塵灌」,掀開印表機蓋噴一噴,這個方法簡易安全。

沒有台式電腦好,好像沒什麼人組裝台式電腦吧。

一體機除了高階的競技專用台式之外 沒有任何一台低於7000的一體機是好貨 要玩遊戲就自己組一台 組裝電腦只要賣號硬體組裝起來就行 當然京東自營也有已經組裝好的 但是最好上京東自營 不要在第三方買(有翻新,假貨的情況)

當然能啊,一體機其實不過是把顯示器和機箱集合在一起了,只要主機板和顯示卡能裝上,再把散熱問題解決,就可以diy配置了!

一體機可以組裝嗎,一體機可以組裝嗎

一體機一般是沒有辦法組裝的,因為一體機和筆記本類似,很多硬體都是直接焊在主機板上的,因此組裝的話,需要很高的技術,一般需要專業的機構才能進行組裝。關鍵是開模個人弄不了,一體機公升級很麻煩個人弄不了的 台式電腦一體機可以組裝嗎?當然可以組裝,用一體機組裝套件 相當於機箱和顯示器 相應電腦配件 和台式電...

電腦一體機哪種最好電腦一體機什麼牌子好

一體機電腦總體沒有太好的!一體機電腦哪個牌子好?一體機電腦,個人認為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根據個人的愛好。比如有些人就喜歡用一體機電腦辦公,玩遊戲,相信題主就是這型別。那個牌子好,不能這樣問。主要是看配置,牌子好,配置跟不上去卵用。1萬左右的選擇性,也不多,一體機廠商目前主打輕簡辦公比較多,也在幾千塊...

電視電腦一體機怎麼照相,電視電腦一體機怎麼用

看下一體機標配有沒有攝像頭。沒有攝像頭,就配置乙個,安裝上就可以了。有攝像頭,就可以。安裝個攝像頭程式就可以拍照,攝像。就和平板電腦一樣使用。哥們看下這裡希望能幫的到你。買乙個攝像頭就可以。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需要安裝電腦的攝像頭驅動程式,聯想電腦的驅動程式您可以在聯想官網的服務 上,通過您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