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st25i無法連線計算機

2023-03-21 11:05:03 字數 803 閱讀 683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開啟「設定」裡面的 「儲存裝置選項」把「最大儲存模」式勾選。

這是最簡單的連線電腦 在電腦上**乙個豌豆莢軟體,安裝到電腦上,然後根據提示,用資料線將電腦和手機連線起來,你就可以實現手機與電腦的連線了。而且可以在電腦上對手機內的內容進行管理,截圖,安裝刪除軟體等。

關於索尼st25i的問題

2樓:

這個不只是st25i的問題,是整個安卓系統手機的正常現象。

1、建議先下個【安卓優化大師】,把一些不必要的軟體設定不需要【自啟】。

這樣可以比較省電和省流量,如果【root】後刪除一些不必要的程式效果更好,自行百/度root

2、貼吧和qq裡面都有設定,可以把裡面【自動更新】或【自動接收**】類的統統取消,或根據。

自己的喜好進行設定,盡量節約流量。

3、不上網的時候,記得關閉【資料網路】或【蜂窩資料】,和一些軟體的【自動更新】,記得退出軟體的時候一定要慢慢操作,注意操作的是【關閉程式】還是【程式最小化】。

如果只是掛著qq,不玩遊戲(總要聽歌拍照這些吧),理論上是1天多點。不過實際上一般都是。

當天睡覺前都要進行充電。

流量嘛,建議100m左右最少。想當初塞班系統我每個月都是80m左右,家中有電腦,安卓系統理。

應更高。《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乙個月流量200m 就足夠了吧!省流量的話就不上網的時候把已啟用資料給關了。 只上一小時左右的網,別的也不是用的很多的話,電量撐兩天應該是足夠了。

索尼愛立信u1i報價,索尼愛立信u1i最新報價

u1現在大陸行貨已經上市,價位在5800左右。是款很不錯的機器。我同事用了接近2個月了 他買的是水貨 感覺非常非常非常的不錯。螢幕顯示非常非常的很好。1200w的畫素,支援人臉識別。這些在數位相機裡才能有。方面也很棒。是款值得入手的機器。但現在價位有點虛高,lz可以持幣觀望一下在購買。行貨4000不...

對比著兩個手機,哪個好呀?索尼愛立信ST18i(Xperia ray)和摩托羅拉ME525 Defy

買行貨的話 選索尼st18i比較好點 摩托羅拉me525三防功能很雞助 而且款式不好看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望採納為滿意答案 照相肯定是索尼愛立信st18i好啦 沒得說的 你可以看看mt15i 也適合你們女孩子用的。索尼愛立信mt15i的外觀最適合你們女孩子不過了 女生啊,那肯定索尼哎。不用說的...

索尼LT22i怎麼設定wifi熱點?

方法 步驟。1 首先確認無線網絡卡可以使用。在開始選單中依次找到 所有程式 附件 命令提示符 右鍵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 在 命令提示符 裡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test key 0123456789 回車,系統會自動虛擬出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