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特會聊天的人聊天是啥體驗,和乙個特會聊天的人聊天是啥體驗?

2022-02-24 22:52:52 字數 786 閱讀 3302

1樓:小月有愛

一切所謂的會聊天,不過是喜歡和被喜歡。你說什麼,我都覺得很開心。因為,你說的每句話,都想讓我開心。

2樓:5102滅韓椎飯

你所覺得的渺小都是閃閃發光的偉大,你所有的驕傲都是平平淡淡的不張揚。很幸運可以遇到這樣的人。

3樓:名

開心的時候,和他聊天,會覺得世界美好的不像話。和他聊人生,會覺得之前的歲月都是白活了,靈魂好像都得到了昇華。

4樓:匿名使用者

說體驗的話,和會聊天的人不會尷尬,自己感覺也變的會聊天,對方有趣,自己會更有趣。

5樓:匿名使用者

難過時和他聊天,他會就像定心丸讓你心裡很踏實。遇到麻煩的事情,焦慮的時候,和他聊天就會變的冷靜,敢正確的面對問題。

6樓:牧雨萍

能夠觀照到你說話背後的情緒和心態,並且以身體語言或微表情做出反饋或關懷。

7樓:花開22295爍尋

和會聊天的人聊天,會有一種想要認真的生活的願望。會讓你不管心怒哀樂都會安心下來專注眼前。會讓你覺得自信陽光瀟灑。

8樓:鬱悶中

能夠覺察到你言語背後的邏輯和前提,在你還未形成語言時,就幫你表達了出來,讓你有一種「這明明是我的想法,為什麼從你嘴裡說出來了」之感。

9樓:尹朶月

反正互相聊天都無下限,不用顧慮什麼。然後是自己會聊天,對方也會聊天的,和這種人聊天真的很帶勁。

和情商高的人聊天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情商高的人,都是讀心高手,他能懂你的內心想法及需求,並且主動滿足你,還讓你心安理得的接受。經歷在我身上的一件真實事情。去年五一還是十一,和大舅子一家人,小舅子,及小舅子女朋友,我老婆,幾個人一起出來聚會。飯吃的差不多的時候,我拿揹包準備買單,上次聚會,是大舅子買的單,這次輪到我,合情合理。大舅子馬上...

和喜歡刨根問底的人聊天是怎樣的體驗?

看到 刨根問底 這四個字,我有點兒小尷尬,因為說實話,我自己也算是這種人,好奇心很重,都說 好奇害死貓 所以好奇心重的人也不太好,會讓對方感到心煩甚至無語,因為你有的問題問的人家都沒有辦法了,畢竟每個人的耐心都是有限度的。有時候我媽說個啥,我都一直問,然後我媽都嫌我煩了,打破砂鍋問到底 的這種心理真...

怎樣變成會聊天的人,怎樣變成一個會聊天的人

大多數聊天是一種閒聊,閒聊大多希望可以獲得一種愉悅的感受以拉近關係或者獲得良好印象,聊的話題大概沒什麼很固定的範圍。我暫且認為你說的聊天是這種聊天。好的聊天對雙方都是一種享受。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必然是放鬆的,自然的,不刻意的,所以很多技巧的訓練不是我要談的。聊天中的愉悅心情大致來自於兩方面,首要的是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