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出頭的女人該用什麼化妝品?

2023-03-21 00:30:02 字數 1010 閱讀 4977

1樓:百小度

親,我今年29歲,正在用「如新」的產品,**不等從幾十元到幾百元都有,我現在就在用300左右的產品,包括控油的,放皺的,都有,我的**中性,**發暗,毛孔粗大,而且有小豆豆(都這個年紀了還長,真是),黑眼圈,自從用了這個產品,至少臉不起皮了,而且同時吃他家的花粉膠囊和如沛膠囊提高自己的免疫力和增加各種礦物質,維生素什麼的,堅持兩個月了,每月基本花費500元左右,因為資金有限,只能自己給自己搭配,看每月買什麼。現在普遍反映我的**透亮多了,而且痘痘印都淺了很多,很開心,打算繼續使用,我乙個45歲的同事,現在細皮嫩肉的,和我五年期認識的她簡直判若兩人,她現在的身體素質很好,所以建議親,試試這個產品,市面上的產品都含礦物油等化學品,而且從商場買的話,中間有很多環節,所以**高。

2樓:那拉敏慧

我29,用德國世家,德國產的,很簡單的東西,潔面霜,爽膚水,day oil(因為我是油皮)其他的**可用玫瑰日霜。

他家沒有晚霜的說,但有個什麼甘露,我還沒用過。

價錢嘛,我在加拿大,**不具有參考性。你可以找人**啥的,在德國買最便宜,貌似。

我還用他家的**和敷眼液,還有治痘的調理液。

之前用蘭蔻和雅詩蘭黛,現在已經拿它們抹脖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的,完美瑪麗豔,現在也是用這個,她家有個滋潤套裝,一套400多元,裡面有潔膚乳,滋潤爽膚水,日霜,晚霜,**五件, 我現在用的是敏感修復套裝,因為我是敏感性的**,它是引用法國fbi公司的原料裝置,在中國生產,廣東中山和揚州有工廠。

它家還有黑泥**,和去角質也很好用的。

4樓:六鴻波

親,您的**缺水,要先用補水的化妝品,建議你用些溫和的護膚品,歡迎來我空間坐坐!

5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有沒護理**的習慣?在護膚品的選擇上我們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因為只有針對性的選擇這樣才能起到理想的效果,基於不了解你的**所以在此不能給你很好的答案,我是一名美容老師,想了更多的**問題可加我。

27歲女人該用什麼化妝品合適

你可以用蘭芝的,他們家水庫凝肌系列不錯,就買那種組合套裝就行,要是認識在韓國或是香港澳門的人,也可以讓他們給你捎過來,畢竟內地專櫃比較貴。不過說實話,你想及可以去皺紋保溼補水又要美白的產品,基本不現實的,別看現在基本上所有的護膚品都大張旗鼓的喊及保溼潤膚又去皺美白,那是不可能的。現在你最主要的還是需...

我該用什麼化妝品啊,請教大家用什麼化妝品好

建議lz不要買那一套的東西哦,因為每家店又有自己的明星產品,長處不一樣的。比如說za,它家的隔離霜確實不錯,但是潔面乳什麼的很少有人贊哦。潔面乳 推薦the face shop的櫻桃洗面奶,真的洗得很乾淨啊!是我用的最滿意的洗面奶了!價效比很高!隔離霜 就用za家的吧,不錯的。卸妝油 化妝一定要卸妝...

我該用什麼樣的化妝品呢

油性膚質,不要一味的選用控油產品 見意你先用兩款洗面奶,一款是控油的清潔力強點的,晚上用 另一款見意你選用清爽型的 補水這塊冬季可以選用乳液狀的 夏季先用鎖水清爽的嗜喱 也就是早上用鎖水清爽的系列產品 晚上用控油美白的產品 美白放在晚上比白天更有效 你可以用za的產品,我覺得價位都是不錯的,經濟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