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哪裡有寵物店,不要狗市的,我想買個泰迪。

2023-03-20 22:05:02 字數 3899 閱讀 777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58同城。有家養的資訊釋出的。

2樓:淺歌至曲終

···其實買狗不一定要在本地買的,你可以去外地買啊,不同地區不同**的,狗狗的品相也不一樣的。

大連**有賣 泰迪犬?

3樓:遮蔽眷顧

原來中山公園的狗市據說是搬到熟食品交易市場附近了還沒去過。

中山公園的寵物市場。

香爐礁的 但是去了一般會很遺憾。

還有就是勝利橋附近的。

網上 比如大連寵物網 大連趕集 但是網上一定要謹慎**一般在1000_1500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大小之分,還有毛色,體形,純度等等- -

我家笨笨是在瀋陽養狗廠買的,會比大連便宜,1000多,除了體形有點大,剩下都特別純特別聰明- -

5樓:匿名使用者

勝利橋附近新開了一家犬類交易市場,不妨去那看看。

香爐焦也有寵物交易市場,也可以光顧一下。

6樓:藍色不是偶然

香爐焦 好象要拆了。

大連有寵物交易網 你去看看。

想買個小泰迪,是去狗市買還是去寵物店買

7樓:海島溫林

還是犬舍吧,秀迷 國際 的狗都很健康。

8樓:渴侯閒華

我的你要嗎我也不想養了。

大連的狗市在哪兒啊?想買個小型犬,**又好又便宜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狗市、犬舍、狗場、寵物店的狗都堅決不能買,我之前在提到這個話題的時候既然狗市、狗場、犬舍、寵物店我都給否定了,那麼想要買乙隻又健康、又好看。

10樓:

香爐礁有個比較大的,和花鳥魚蟲在一起的。

和平公園那也有個貌似。

大連狗市在哪?想買條狗,去哪買好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商新瑪特六樓有,但是那裡的**有點貴,香爐礁附近那的**相對親民些,再就是各家寵物店或寵物醫院也有。

我想買只小泰迪**有買

12樓:一一開放有愛

在寵物店裡買吧,不要去一些狗市里買,買之前問清楚,各種防疫針有沒有打,有沒有查過犬瘟細小 犬瘟細小必須查。 狗市的不會管你那些,大部分都沒打針。

我想買乙隻泰迪狗狗

吉林市寵物店,吉林市哪裡的寵物店狗狗的品種多,可以買得到。

吉林市花鳥魚市場裡有很多賣倉鼠以及它的食物,洗澡用品還有籠子什麼的,位置在解放大路和上海路交匯處 吉林市 的寵物店狗狗的品種多,可以買得到。你去解放大路,錦東商務會館邊上的花鳥魚蟲市場吧,那裡有許多買狗的還有就是松專江2廳對面的輕工商場門屬口也有賣狗的,但不多在不就是晚上大福源3店對面的琿春街也有買...

南山區的寵物店,深圳市南山區哪裡有大型寵物店

在南山後海大道的後海名苑劇花園下面有好幾家寵物店,有家還不錯,最大的寵物店,不是醫院喔 前海路不知道.南山市場有個很大的.就在文華藥店樓上.坐車到南山市場.對面就是了.就在我住的附近的附近的附近,公交站台後海新村知道了吧。呵呵還不知道的哈再找我吧 深圳市南山區 有大型寵物店 南山花卉市場,做223路...

寵物狗鏈的使用有什麼技巧嗎,寵物店賣的狗鏈幾公尺的

項圈式狗鏈 項圈狗鏈有皮質 尼龍 鐵質之分。要根據寵物狗的頸寬為它選長度合適 內的頸圈容狗鏈,頸圈狗鏈戴上後寵物狗要舒服,不能夾住皮毛。頸圈不能扣得太緊,應該在扣好頸圈狗鏈後還能輕易地塞進兩指。幼犬在沒人看管的情況下要取下它的頸圈狗鏈,以免被其它東西鉤住導致窒息。長毛狗最好不要長時間佩戴項圈狗鏈,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