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期間,你都因為什麼感到恐懼?

2023-03-20 18:30:02 字數 1468 閱讀 2415

1樓:南牆你周姐

剛上大學的時候恐懼的事情很簡單,就是怕掛科,尤其是高數,每天都想著,高數考不過咋辦;後來快畢業了,就因為寫畢業**得答辯而恐懼,我其實很害怕在公眾場合演講,不過最後還是挺過來了,那段時間也因為快畢業了,得找工作而恐懼,大概工作是一段新生活的開始,而對這個新生活我著實沒有什麼信心吧。

2樓:以心

高中只需要讀書休息,大部分學校家兩點一線,朋友多且交心,生活簡單,自己活的也簡單。大學,你所期待的與實際的偏差極大,寢室關係得不和諧,逃課不聽課面臨掛科的困擾,為人處世不夠八面玲瓏,不夠油嘴滑舌,所有的一切超出了你想象你得控制,所以會惶恐不安,會害怕。讓自己忙一點,每天過的從實一點,其實就不會有什麼恐懼了,大概所有的胡思亂想和煩惱都來自於太閒了!

3樓:汲凡絲

迷茫,混了四年感覺什麼都沒學到,整個人迷迷糊糊,不知道每天在幹嘛4就業,自己本事慫,又不甘願一慫到底,父母幫忙找的不願幹,自己想幹的人不要5後悔,到了大四快畢業的時候,除了後悔,沒有別的想法了,每天都是睡不著覺。

4樓:梧桐與西樓

大三實習的時候吧,突然意識到自己不能再依靠父母,所有的一切都要自己承擔的時候,突然就恐懼了。

5樓:消化

掛科,平時上課不怎麼去,全靠自學,考試前,別人在複習的時候我在看目錄。過多的娛樂,社交,個人很愛玩,又因為有點點才藝整日混跡在學生會,基本上大學就是酒吧,慢搖吧,網咖,學生會活動,宿舍基本上就是喝多了,兄弟把我抬回去,要麼就是每天回去睡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智力平平,高中過後才考上乙個普通二本,那些智力遠超我的學神學霸們都在985/211讀書。他們不僅能力高於我,學歷也高於我。那些在遠方的各個名校的牛人們,讓我感到了一種「比我厲害的人可能還比我努力」的恐懼!

7樓:雷平綠

我的恐懼來自未來,大學是個小社會,金錢和權利可以將人群劃分出等級。如果不考研,大學就是作為學生的最後一站。即將進入社會,當發現從大學根本學不到求生的技能的時候,我怎能不恐懼!

8樓:康小寧

本人也是大學生一枚,自己總結的幾個恐懼原因。上了大學後,空閒時間多到爆,不知何去何從,應該如何安排。大學開始後會想到畢業後何去何從,比如工作,去哪工作,會不會遠離家鄉,遠離父母,考研考哪個學校,要不要考公務員等一系列問題。

9樓:寶寶49690坎對

進入大學後,我發現身邊很多同學都沉迷於遊戲,整日不出宿舍,吃飯定外賣,逃課,抄作業,一切都在湊合!我恐懼自己被這種頹廢淹沒。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我們上大學的時代,最令我們感到恐懼的就是每次期末考試前一週吧,因為很多同學對考試都抱著臨陣磨槍不亮也光的心態,但這種心態經常會導致補考喲。

11樓:zd一生淡定

我為可能畢不了業 打**時父母說是沒關係 但是**那邊是什麼表情感到恐懼。

上大學期間,你掙過最多的錢是因為什麼?

上大學期間,我掙過最多的錢是做電商,通過在微信 微博上賣衣服和化妝品賺取了我人生的第一桶金。不過隨著電商發展得越來越快,生意就沒有那麼好做了。自己給實習單位做了乙份很好的活動策劃,獲得了公司的獎金。實習期間我做的乙份策劃被領導看中並由我組織安排這次活動,最後我獲得了公司的獎金。你在大學裡是怎樣賺到錢...

大學期間,你做過什麼很有成就感的事

成就感就是獻血和捐錢了。最值得懷念的當然是和舍友一起開黑啦 您認為在大學期間做過的最有成就感的事情是什麼?因人而異啊 每個人價值觀不同當然成就感就不同了我最有成就感的 就是大一下學 期參加了個營銷比賽 雖然沒拿到第一 但是那種拼勁兒 很難想像 要我現在去做 是不可能的 現在大三了 已經不可能有那種勁...

你在大學期間究竟學到了什麼東西?

我感覺我在大學裡面還是學到了不少的知識的。大學是乙個讓人快速轉型的階段,它能讓人的性格與能力基本定性,所以談戀愛並非壞事,孤單與寂寞卻恰恰是最不應該,因為人是生活在乙個圈子裡,圈子越大,反映你的交往能力越強,在大學裡每一件細小的事情都可以鍛鍊乙個人的能力,我覺得大學學到最有用的東西是思維方式吧 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