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中藥能撤低治好風濕病嗎,吃中藥可以治風濕病嗎?

2023-01-28 19:45:05 字數 2075 閱讀 5761

1樓:廊坊中安

你好,首先可以旁答談肯定地告訴您舉舉,中醫**類風濕是有效果的,靠譜的。 中醫**類風濕性關節炎有兩種方法:一類是內治法,一類是外運碰治法。

所謂內治法,也就是根據中醫的基本理論辨證施治,採用分型**,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喝湯藥進行**。

吃中藥可以治風濕病嗎?

2樓:本起雲運鵑

你好,風濕一般就是全身遊走性關節疼痛,以膝關節疼痛為多數。最好用中醫中藥**。**用純中藥追風舒筋**就可以,沒有任何***,療效好,療程短。

不要用西藥,***太大,不要用冷水,注意防寒保暖,不要勞累,注意休息。保持好心情。

3樓:万俟讓悉胭

目前國內臨床試驗效果最佳的是今古通消痛貼,它採用現代灸療,它對風濕、類風濕、腰椎病、肩周炎、關節炎、骨質增生等各種風濕骨病有很好的**作用 ,沒有任何毒***,並能定向溶解突出物,激發骨細胞所需的營養成分腎骨酶的合成,達到無創傷**風濕骨病的療效。

吃中藥治風濕病情加重正常嗎?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風濕病是個慢性病 找中醫**效果很好 按理來說出現這種反映應該是不正常 的 但是每個大夫都有自己的診斷思路和方法 至於你說的這種藥後反應應及時像診斷醫生諮詢 以排除誤診或心理障礙。

5樓:是誰殺了知更鳥

= =開的藥劑過頭了。還是去諮詢中藥藥劑師吧,有藥師證的那一種!

類風濕吃中藥能不能調理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病程長短,時間長了也無所謂,**時間長些。現在治類風濕的藥很多都有激素。有時候患者是不知道的,等關節變形了才知道。如**效果不好可聯絡我,家父能治,河北省秦皇島。

7樓:慶楊陽建

可以用中藥蠟療調理,蠟療的作用是活血、消炎、祛風、除濕。對於疏通人體的經絡,使人d體體內的風寒濕邪能夠排除體外,對於頑固性疾病效果最好。蠟療具有非常大的方便性,而且可以隨意地貼敷身體的任何部位,療效比較肯定,見效也很快,主要適用於**肌肉、韌帶挫傷,以及手術後的粘連瘢痕,還有燒傷、凍傷的後遺症,常見於**滑膜炎、神經痛,還有肌肉的炎症、胃腸道的炎症,各種型別的關節炎、慢性的胃腸炎、胃潰瘍以及**粗糙、精神萎靡、慢性疲勞症狀,都可以通過蠟療進行調整和**。

我患有風濕病,以前吃中藥調理之後,醫生說好些了,可是為什麼前幾天感冒了,然後現在腿一直痛啊……持續

8樓:小老闆

風濕病人必須預防感冒,因為感冒以後可以是風濕病加重,你應該繼續服藥,風濕病是個慢性疾病,你應該做好長期和它作鬥爭的準備。

請問服用什麼中藥可以**風濕病?(不是類風濕)

9樓:付文東中醫門診

你好你可以服用風濕通絡膠囊。

10樓:梟湘飛子

我可以理解為你的意思是:不要中藥藥方,是怕裡面出現買不到的藥嗎?還是怕煎藥麻煩?

那就說一些常用藥的。

最簡單的方法:徐長卿30克浸酒25毫公升,4——5天飲完徐長卿功效:祛風化濕、止痛止癢、主治風濕性關節炎等風濕病一般要長期作戰。

五加皮20克、獨活20克、威靈仙20克、木瓜30克、千年健20克、蜈蚣4條泡酒長期服用。

五加皮:祛風溼、補肝腎、強筋骨。

獨活、祛風除濕、通痺止痛。

威靈仙:祛風除濕、通絡止痛、消淤腫。

木瓜千年健:祛風溼、強筋骨、通絡散寒。

蜈蚣也是通絡。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個雞蛋煮酒的方子,你去找一找,很多報紙,很多個人都說效果很明顯!!!

12樓:**各類關節炎

常佔氣功:人人都能練!**各類關節炎、養生健體、武術、體育者必練!!!

13樓:玉蓮心

大活絡丹,小活絡丸, 正清風痛寧片。

14樓:

無敵藥酒能**風濕骨病,就是風濕病,他有580年的歷史鑑定療效,在東直門京隆堂大藥房二層有售。

類風濕吃中藥能好嗎

類風濕在現代社會中是一種常見的疾病,幾乎是每一百個人必定會有人患有這種疾病。對於這種疾病的 現在的醫學能力還無法完全有能力 這種疾病。與其說沒能力,不如說無從下手,因為這種疾病產生的因素是不確定的。但是,在控制方面目前還是可以做到的。那麼,目前的西醫水平可以達到控制的效果,那麼作為有悠久歷史的中醫是...

類風濕病能徹底治癒嗎,類風濕能徹底治好嗎?怎麼治的呢?如何治

病情分析 您好,類風濕是很難 的,只能盡量的控制,象您這樣的情況一定要多注意平時的保養,飲食上多吃點低脂和脫脂牛奶。指導意見 藥物上個人推薦服用中藥雷公藤 山海棠,平時還要進行一些有計畫的運動,如 太極拳 輕體操 散步等,但要注意適度,不要過分勉強。早期大部分可以達到臨床 晚期只能控制病情 會治這種...

吃中藥能長高嗎,可以通過吃中藥長個子嗎

這個好像可以啊,我那個年紀也吃過中藥,我倒是不知道有沒有用,但是我們那裡的人基本上都到一定年齡的時候都會吃的,應該是可以長高的,再說了人家說男人可以長到25歲呢,好好努力,給自己乙個高度。不啊,我覺得是有效果的,我就吃了增高中藥燉雞的那種,一年長了4釐公尺 我不是賣藥的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