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 加拿大有侵掠中國的歷史嗎?

2023-03-20 13:10:02 字數 3543 閱讀 772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西方列強侵略中國主要是在一次大戰以前,而澳大利亞和加拿大都是在2023年正式獨立,成為自治領的。所以這兩個國家不可能侵略過中國。但這並不代表這些國家的人沒有參與侵略過中國,(實際上在歷次英國侵略中國的戰爭中都有大量的印度士兵,但這並不代表印度侵略過中國,因為當時印度是英國的殖民地)

另外世界發達國家和地區有很多。2023年時間上人均gdp超過2萬美元的國家和地區就有30多個。具體如下:

�1 113043 盧森堡。

2 95061 挪威。

3 93204 卡達。

4 67384 瑞士。

5 62625 丹麥。

6 61809 愛爾蘭。

7 55462 冰島。

8 54606 阿聯酋。

9 52789 瑞典。

10 52019 荷蘭。

11 51989 芬蘭。

12 50098 奧地利。

13 47400 澳大利亞。

14 47107 比利時。

15 46859 美國。

16 46015 法國。

17 45920 科威特。

18 45428 加拿大。

19 44660 德國。

20 43785 英國。

21 38996 義大利。

22 38972 新加坡。

23 38559 日本。

24 37053 汶萊。

25 35331 西班牙。

26 32772 賽普勒斯。

27 32004 希臘。

28 30755 中國香港。

29 30049 紐西蘭。

30 28365 以色列。

31 27247 巴林。

32 27148 斯洛維尼亞。

33 22997 葡萄牙。

34 22156 巴哈馬。

35 21027 捷克。

36 20202 馬爾他。

其中除少數靠賣石油的以外,其他都可以算是發達國家和地區。

2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算的話這兩個也算侵略過我們。這個主要在韓戰的時候。

2023年,八國聯軍進北京的時候,這個八國是英俄德法美日意奧,奧是奧地利,不是澳大利亞。2023年的時候,澳洲和加拿大沒有侵略我們。

韓戰:澳大利亞:有2個步兵營,3艘驅逐艦,1個戰鬥機中隊和1個空中運輸中隊陣亡291人,負傷1240人,失蹤39人,被俘21人,共計1591人。

加拿大:出兵6146人 陣亡309人,負傷1055人,失蹤30人,被俘2人,共計1396人。

所以每年11月11號的,我看見加拿大人特別反感。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八國聯軍的時候澳大利亞已經獨立,那時候澳大利亞也出兵了,但是由於太少,沒有算在內,如果沒記錯應該是11國聯軍。

4樓:曾經滄海難為涗

這兩個國家獨立不到百年,如果算有侵略中國就是當年隨英國侵略了。

在歷史上,中國有沒有發現過澳大利亞

5樓:端木吟天

發現過。

汪大淵(2023年~?)元朝時期的民間航海家。字煥章。

南昌人。至順元年(1330),年僅20歲的汪大淵首次從泉州搭乘商船出海遠航,歷經海南島、占城、馬六甲、爪哇、蘇門答臘、緬甸、印度、波斯、阿拉伯、埃及,橫渡地中海到摩洛哥,再回到埃及,出紅海到索馬利亞、莫三比克,橫渡印度洋回到斯里蘭卡、蘇門答臘、爪哇,經澳洲到加里曼丹、菲律賓返回泉州,前後歷時5年。至元三年(1337),汪大淵再次從泉州出航,歷經南洋群島、阿拉伯海、波斯灣、紅海、地中海、非洲的莫三比克海峽及澳大利亞各地,至元五年(1339)返回泉州。

確實到了澳大利亞,但是因為他回來了,沒有把中國人帶往澳大利亞殖民,所以喪失了機會。

6樓:中原小象

到目前為止,尚沒有任何可信的記載證明中國人發現過澳大利亞。

7樓:熱火

台灣都沒真正統治和治理呢還澳大利亞。

8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一直到近代才和歐亞大陸有交集 應該也就比哥倫布發現新大陸早不了多久吧。

中國與加拿大的歷史為什麼晚上找不到

9樓:時夫

因為中國的白天是加拿大的晚上,所以看不到---呵呵,小幽一默哈,開心一笑。

10樓:璩建德

加拿大歷史可追溯至大約33,000年前。當地的原住民由印第安人和因紐特人組成,大約在33,000年前移居到北美洲。北歐的斯堪地納維亞人(viking) 在大約公元986年在現為紐芬蘭的地方暫居。

斯堪地納維亞人是第一批踏足北美的歐洲人。但是在16和17世紀。

加拿大\歷史。

加拿大歷史可追溯至大約33,000年前。當地的原住民由印第安人和因紐特人組成,大約在33,000年前移居到北美洲。北歐的斯堪地納維亞人(viking) 在大約公元986年在現為紐芬蘭的地方暫居。

斯堪地納維亞人是第一批踏足北美的歐洲人。但是在16和17世紀。

11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可能因為圖書館晚上關門吧。

澳大利亞有沒有侵略中國

12樓:你妹啊你妹

八國聯軍是:英法德日美意奧俄 奧是奧匈 發生在1900 澳大利亞建國1788

八國聯軍基本涵蓋內了所有有侵華歷史的容國家。請問樓上你對歷史了解多少呢?英軍中有澳洲人參加就算是澳洲侵華? 那中國人在法國當雇傭軍在非洲服役就算是中國入侵非洲? 無知!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說從來沒有的是對歷史的無知,大清時英國打中國都有澳大利亞人參與只不過可能它沒有建國。

關於澳大利亞,加拿大的歷史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搞清楚一點就行了,澳洲和加拿大爭取獨立的都是白人殖民者,不是當地的被壓迫被消滅的土著。當地土著要麼成了奴隸,要麼被趕盡殺絕。所以獨立後的掌權者都是白人,以前都是英國人,繼續尊重女王也是很自然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澳大利亞、加拿大都屬於共和联邦成員,而且這兩個國家的主要居民與英國都屬於同乙個民族。

共和联邦。澳大利亞。

加拿大。

加拿大的歷史 10

加拿大和澳大利亞在政治,經濟,氣候,歷史,**上有什麼不同?

加拿大離澳大利亞多遠?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六個小時左右,價錢從兩千五到五千吧大概。

17樓:他奶奶的

至少10000多公里,飛機20小時以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二十個小時,20000多塊錢吧。

19樓:網友

樓上在開玩笑吧,看你從哪出發和去澳大利亞哪了,時間一般不少於17個小時,錢和時間段和座位有關係,可以諮詢中介。

澳大利亞紐西蘭加拿大日本,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俄羅斯,南韓日本,俄羅斯都很開放嗎?

1 首先看你的語言!英語好就去英語國家,日語好就去日本!2 日本的永住比較困難專,澳洲的屬移民政策限制相對緊縮!紐西蘭和加拿大的移民政策不錯!3 商科相對加拿大會比紐西蘭要好些!4 工作待遇,這個很難估計,看你自己找的公司和任職的職務。你好。1.如果以移民為目的的話 相對來說,比較容易的順序是紐西蘭...

中國俄羅斯加拿大美國澳大利亞各有多大

中國的 9,596,960 平方公里為 實際控制面積 俄羅斯領土略呈長方形,總面積為1705.54萬平方公里.加拿大 canada 面積為990萬平方公里美國總面積 包括50個州和華盛頓特區 有 9,826,630 平方公里 澳大利亞的國土面積為770萬平方公里 中國 俄羅斯 美國 加拿大 印度的面...

澳大利亞印度中國義大利美國德國巴西加拿大法國

歐洲 義大利 復,德國 制,法國 亞洲 印度bai 中國,非洲 埃及 北美洲du 美國,加拿大zhi 大西洋 澳大dao利亞 發展中國家 澳大利亞,印度,中國,埃及 發達國家 義大利,美國,德國,巴西,加拿大,法國。位於歐洲bai的有 義大利 德國 du 法國 位於亞洲的有 印度,zhi中國 位於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