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孩子讀書重要,還是一家人在一起更重要

2021-03-04 09:01:25 字數 1872 閱讀 567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不衝突,為啥一定要上所謂的名校呢,到頭來還不是讀個大學找個工作,結婚生子,孩子讀書開心就好

2樓:聰茂聽力大竹

都重要吧,不過我是個戀家的人,都不喜歡和家人分開。

究竟是孩子讀書重要,還是一家人在一起更重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家長對孩子抄的期望是什麼,如果僅bai僅重視成績,不必考慮太多du,找最好zhi的學校即可。如果希望孩子長大後與父dao母感情好一些,有溫情並懂感恩,童年時期的陪伴就相當重要了。如下是建議:

小學12歲前適宜與家長同住在附近上學,

12-15歲(初中)在30公里內學校住宿每週回家一次,15-18歲(高中)後可以離開家長外出求學,每月回家一次,18歲後(大學)可離家外出求學,每學期回家一次。

一家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4樓:手機使用者

一家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是和氣、關心與疼愛。

一家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健康。

一家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幸福、溫馨與平安。

人生在世,是拼命掙錢最重要還是,一家人在一起最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人的答案是不同.主要看你.重視親情當然是親情重要,重視名利就是掙錢重要.

所以我小時候曾許下乙個願望:希望我爸媽活著的時候可以掙大錢.希望他們能安心,因為自己孩子是可以養活自己的.

當然,上歲數後我是這樣想的,如果你還年輕的話就在自己還年輕的時候掙到足夠的錢,然後和家人在一起.掙足夠的錢我指的是2-4年內能完成,這裡家人我指的是父母.如果掙足夠的錢是這時間以上或家人是指孩子和丈夫或妻子的話,那還是選擇家人在一起吧.

孩子的成長沒辦法重來,你的缺失是沒法彌補的,而異地戀很容易有變,如果有個萬一又沒有後悔藥可買的.以上.祝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相提並論,都重要。在不影響家庭正常生活的前提下,錢還是一定要掙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該拼命掙錢的時候沒有掙,**會有想在一起的時候就能在一起?沒有財富自由就沒有人身自由。

8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時可以選擇拼命掙錢,為的是挑戰自我,尋

找更好的事業平台,以便早日獲得財富自由;獲得財富後,就會走入婚姻,就得思考怎樣投資賺錢,也是給別人機會的時候,此時家人可能也上了年紀,孩子也出生了,此時就應該以家庭為重,因為賺錢不能作為終極目標,在有限的人生,好好享受親情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和家人在一起過日子,掙錢是要的,過點好日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人錢是重要那還是一家人開開心心在一起最重要就是一天吃菜也願意

11樓:單與雙吳

沒錢不行,陪家人也很重要

12樓:手機使用者

掙錢不要拼命,一家在一起開心生活很重要

13樓:涓夊効餜挮

一家人在一起最重要、要用現在的時間去陪他們、

14樓:閒遠而止

拼命掙錢讓一家人過好生活最重要

15樓:女神

理想的來說,當然是一家人啦

16樓:考華時虹影

額,我認為自己在外面拼的時候呢!父母會抱怨自己不能常常陪她們,但是當你回家陪他們的時候,他們會感覺你還是應該出去闖闖,,,這個問題其實我也不會回答?

17樓:南嬡校芳藹

一家人在一起當然好了,可是也得有錢花呀

一家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一家人,在一起,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一家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是和氣 關心與疼愛。一家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健康。一家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幸福 溫馨與平安。一家人,在一起,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高陽與何芝一見鐘情,他們要為自己的愛情做一件瘋狂的小事,相識三個多月就領了結婚證,今年是兩個人第一次一起過年。二人都是家中獨子,往常都是各自和自己的家...

夢見一家人在海上隨時有危險,夢見一家人在很危險的地方

情緒不穩定的幾天。近日的你很容易急躁,也多疑!和周圍的人會陷入無法溝通的局面!自己主動示好的話,有望出現轉機。擺臭臉的舉動最要不得哦!工作方面的不開心往往因為你的情緒引起,不要把生活的情緒帶到工作中來吧!這兩天的你適合把這週的用錢支出,所有的帳款做乙個整理,該花的不該花的都要白紙黑字條列出來,才能仔...

男人在你們心裡,究竟是老婆重要還是兄弟重要

樓主,男人都是比較重情義的,也並不是不在乎老婆,而是對於老婆一般來說都是放心裡的,男人很多時候都是不善於表達的。所以,如果你覺得你的男人更在乎兄弟,那麼請你要諒解。如果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請樓主採納喔,新年快樂 在男人心裡,到底是老婆重要還是兄弟重要?其實很多人在年輕的時候都崇尚什麼 兄弟如 手足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