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電視側端子插頭斷在裡面

2023-03-20 11:25:04 字數 749 閱讀 1185

1樓:2010蛟龍出海

別急,如果插頭在外邊留有一點邊,可以用尖頭鑷子夾出來;

如果都在裡邊可以自製乙個膠圈粘下來:將硬質紙板(菸盒外包裝)貼一條雙面膠,卷成略大於插頭大小圓筒,包覆斷插頭,用牙籤輕輕按壓,向外拉就可以取出。

2樓:網友

建議到維修點去處理。

應該要不了多少錢。

或多說點中聽的或許不要錢呢。

3樓:百靈電子

用針類東西,如新襯衫上的大頭針,將針尖用打火機烤至紅熱,再迅速插入斷頭,待退熱後小心拔出;如此反覆。

4樓:網友

自己不會搞,就找人來修吧。

5樓:木卯人

如果夾不出來就拿去專業店鋪維修,他們工具比較多,肯定有適合的工具可以弄下來,不要自己硬來,弄壞了就得不償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通知售後人員過來維修。

7樓:5櫻木花道

當然要到銷售點去維修啊,自己弄不專業也很不安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修啊 ,要不自己小心點用鑷子取出來!

9樓:豬窩裡的書蟲

用鑷子夾出來,或者用油粘性的東西嘗試沾出來,再不行就找專業維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碰電,用鑷子拿出來。

怎樣選購液晶電視啊,怎樣挑選液晶電視?

1.液晶電視的尺寸大小。現在市面上液晶電視的尺寸一般為40寸,50寸,55寸等等,一般臥室以及書房等等安裝的話40寸的液晶電視完全足夠了,因為臥室較小,安裝太大的電視會顯得很奇怪,客廳的話一般根據大小安裝50 55的都可以,如果感覺還是太小可以直接接投影儀。2.液晶電視的解析度 解析度的就是檢測螢幕...

怎樣挑選液晶電視啊,怎樣挑選液晶電視?

如果你要是支援國產的話建議你買hisense,其他的都不怎麼樣,外國知名的品牌你也知道,我就不多說了。主要引數有 一 螢幕尺寸 二 螢幕比例 三 解析度 四 響應速度 五 亮度 另外,亮度的均勻性也非常重要 買液晶電視當然要看它的質量和各方面的效能啦。最近新出的ips硬屏面板的led背光源液晶電視很...

液晶電視機,關於液晶電視機?

創維的,液晶電視就是平板電視,沒什麼好分,led或3d好,但貴。不閃式的3d 電視 效果不錯。本公司專業生產液晶電視機 液晶顯示屏。關於液晶電視機?這個應該不難搜得到 液晶顯示器簡稱 lcd liquid crystal display 採用一種介於固態和液態之間的物質,具有規則性分子排列的有機化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