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秘籍

2023-03-20 11:20:04 字數 766 閱讀 2212

1樓:散人1俱樂部

卡箱子 卡牆角的一種操作方法:蹲著 滑鼠對準角跳一下 a+d左右移動 卡住後轉身按w+閃蹲 或者不用轉身 直接按s+閃蹲 這樣就進去了(顧名思義,閃蹲就是要快速按蹲形成閃蹲)建議你卡住後什麼都不要動 就直接按s+閃蹲進去比較快好好去練習下 熟悉後就很簡單了。

說下3j跳,這類跳可以跳雙層箱子(如小道,ct橋下,wc),跳單層高箱子(大跳不能上的3j跳能上)手法:靠牆 w+s 同時按 然後 跳一下,馬上在按下蹲(ctrl)反覆迴圈即可。-上牆[高箱子/跳高]:

3j跳 w+s[按住不放] 然後迴圈按 跳一下馬上按蹲-一直迴圈到跳上為止。 -運用地點:小道箱子,ct橋下箱子,wc箱子 等。

-進牆[鑽箱子,遁地]:a+d -運用地點:所有有稜角的地方。.

-跳斷牆/跳高/大跳:w加力,馬上按 跳 接著馬上蹲 -運用地點:b點斷牆,矮箱子,爆破中的b點綠箱子上的高包 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卡bug方法:在箱子上蹲下來,走到任意乙個角,把準星對準那個角,跳兩下(一定要跳兩下哦)!接著再狂按前後前後前後前後前後前後前後前後前後前後前後前後前後前後,就能卡進箱子裡了。

不管哪個地圖的箱子都行。會不會出錯誤**就要靠運氣了,基本上都不會出。注意:

整個過程都要按著蹲哦!!!

3樓:彪少爺

靠住箱子,同時按住w和s建,不斷跳蹲上箱子。

4樓:追風魔龍

你說的是什麼密集?我卡bug的嗎?我可以教你。

穿越火線秘籍

我只會玩ju,玩cf以來一直都是玩ju,所以我只能給樓主你一些關於ju的建議 ju需要花很長時間的訓練,我給樓主的建議是 1 找到適合自己的滑鼠靈敏度和狙擊鏡移動速度,不要盲目信任別人的靈敏度 2 先練定點ju,蹲在乙個地方等人來然後ju死 3 跳ju,起跳開鏡落地瞬間開槍 4 閃ju,閃出掩體,開...

求《穿越火線》裡刀的秘籍

刀技巧其實很深奧,不比槍的技巧簡單多少.說點簡單的吧.輕刀是不能按住的,大概0.2秒左右按一下就可以連續出輕刀,比按住左鍵速度快n多.至於更多的技巧,只能通過自己實踐和在網上看技巧帖子來學習了.沒了,如果是幽靈模式的話,描準別人的頭重刀再補兩下輕刀 用貓步!一前一後!看他先出刀!你跳過去,一重刀 或...

穿越火線高手配槍秘籍有狼隊高手秘籍也可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決定卡機讀卡時間達拉斯加多少 多少分多少分 最佳答案檢舉 槍的種類 m4像是你的原配夫人。溫柔體貼。輕盈穩重。可以把握!ak47 就像是你的情人!脾氣來自來自你對他的遷就,必須壓制她一下才回聽話!有時候很難把握!an94 雖然在很錯場合幫你解圍。給足了你面子!但是她畢竟是小三!遭人罵。當你不習慣遷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