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bug是什麼意思,穿越火線BUG是什麼意思

2022-02-08 22:30:44 字數 5916 閱讀 8747

1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的bug,狹義概念是指軟體程式的漏洞或缺陷,廣義概念除此之外還包括測試工程師或使用者所發現和提出的軟體可改進的細節、或與需求文件存在差異的功能實現等。僅就狹義概念而言,軟體出現bug的原因有: 1、對各種流程分支考慮不全面; 2、對邊界情況的處理不到位; 3、編碼時的手誤。

穿越火線也有bug 箱子、牆能進也是bug! 掉到遊戲介面以外也是bug!

至今還沒有100%完美的硬體,系統軟體,或應用軟體,所以bug無法避免,乙個看來無可挑剔的遊戲,還是有可能存在bug,只是你沒發現而已,儘管bug無法避免,但是工作人員在努力地修復它,這也是電腦介面對的乙個問題:能夠徹底杜絕bug的存在嗎?

2樓:yd灬周潤發

看見你的問題我笑了 bug意思是漏洞 不只穿越火線有 其他遊戲照常有 利用bug可以做平時你在遊戲裡做不到的事 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漏洞 利用遊戲漏洞飛天或遁地

4樓:多薩法大賽

bug的意思就是在隨便乙個圖找乙個位子從那個地方卡進去讓人抓不到找不找這就是bug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所謂的「卡住了!」

cf中bug是什麼意思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遊戲漏洞啊,利用遊戲漏洞的話雖然會給自己帶來便利和利益,但是也會導致遊戲的不平衡。具體來講,可以看下面的:

地圖:沙漠2

地點:b點的小門,有兩個台階的樓梯, 先上去 按a 慢慢的後退 就可以卡進去, 然後半透視土匪基!

地點:b點的小天台的小口子,跳上箱子後 往山上爬,爬不動的時候乙個小跳就進去了, 透視半全屏!

地點:沙漠任何有房子的屋頂上面投個煙霧彈直接到另一頭!你可以 試試

沙漠2 中門山那 右邊可以上去 左邊可以進去

b門 斜坡上 兩個大小的箱子可以進

a包點 斜坡上 綠箱子可以進 1。按著 ctrl 建 不松!s 和 空格 一起跳(s 比 空格 快一點)快要落地後 松 掉s和空格!

你 會發現 整個過程你是隱行的! 2。還有就是 連跳 了 當然 是 一直隱身的 !

主要是 跳與跳之間的連線,節奏要自己掌握

穿越火線沙漠2-bug彙總

. 隔牆丟雷bug。此bug任何地圖,任何位置都可以使用出來,方法就是把雷舉好了,然後緊貼牆,在鬆手,雷就可以穿透牆到達指定的地方。

2. 小道跑步無聲bug,沙漠-2地圖小道位置,邊緣有一小塊突起的護欄,玩家踩在護欄外沿跑直線,無腳步聲。(注意,不是靜步走,但跑到盡頭停下來時會有一下聲音)

3. 埋包刷錢bug,在埋包結束的瞬間移動,結果是包沒有埋上,而下面卻顯示成功獲得經驗跟金錢 。如下圖

4. b點透視bug,位置就在b洞口,緊帖牆從樓梯向左下方滑動.就會透過牆看到裡面的情形。(此可歸為一類bug,很多地方都適用)

5. a點bug包。在a點包點箱子處埋包時,埋下c4等待2-3秒c4會在3種位置出現,前2種情況埋完的包可以聽到聲音,也能看到,也能拆到

地圖:運輸船

地點:出生後衝到敵人基地的路上 有個大貨櫃 那有個小箱子,靠上去一但有人擠下你你就進去了!

地點:地下通道和地面是可以穿牆的,你可以在倒數第二的窗子口往上用b51點的打,名字一紅就是有人,這樣的殺人你試過沒!很好很強大!

人物:土匪可以隱身鬼步, 按shift+ctri 前進或後退 按空格 掌握時間 間隔 你可以很熟練的隱身跳躍殺敵人

按shift+ctri 和a d左右移動是聽不到腳步聲音的!

地圖:地下研究所

地點:a爆破

a爆破地點的光柱請用身體靠上去,後退一小步,目標往下瞄準在跳躍,成功跳上去後目標往上看,10內卡進去!蹲下埋雷 等待警察上來 一刀乙個! 我的方法100%卡進去 不彈回來!

地點:b爆破

b爆破地點的圈子裡有個兩層的樓梯,大跳蹲上去 就可以卡進去了! b點適合警察蹲點!(我不詳細說明)

地點:a管道

a管道土匪到a點必經之路,進口子時 速度要快 衝的瞬間 按蹲跳可全屏透視a爆破點!

地點:b管道

b管道土匪帶包進的管道,進口子時 速度要快 衝的瞬間 按蹲跳可全屏透視b爆破點!

地圖:失落遺跡

地點:土匪出生地出來的第一的洞口,順的牆往上爬 就會卡到上面,全屏透視!

地點:a埋雷上面,拿包的土匪 別急的按 可以刷經驗的埋雷, 用手點埋雷 在移動下腳步 重複的掉到下面埋了後成功了但是 雷還在身上,反覆的埋獎勵經驗

7樓:匿名使用者

cf遊戲中的漏洞,以前卡箱子啊等等都屬於bug。現在很多bug都被tx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系統的一些漏洞罷了,比如人家說的卡箱子,其實就是卡bug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系統漏洞,可以卡的,小心,卡bug會掉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單詞,本意是臭蟲、缺陷、損壞等意思。現在人們將在電腦系統或程式中,隱藏著的一些未被發現的缺陷或問題統原來,第一代的計算機是由許多龐大且昂貴的真空管組成,並利用大量的電力來使真空管發光。可能正是由於計算機執行產生的光和熱,引得乙隻小蟲子�bug 鑽進了一支真空管內,導致整個計算機無法工作。

研究人員費了半天時間,總算發現原因所在,把這只小蟲子從真空管中取出後,計算機又恢復正常。後來,bug這個名詞就沿用下來,表示電腦系統或程式中隱藏的錯誤、缺陷、漏洞或問題。) 稱為bug(漏洞)。

穿越火線bug什麼意思?

11樓:

所謂「(bug)」,是指電腦系統的硬體、系統軟體(如作業系統)或應用軟體(如文字處理軟體)出錯。硬體的出錯有兩個原因,一是設計錯誤,一是硬體部件老化失效等。軟體的錯誤全是廠家設計錯誤。

那種說使用者執行了非法操作的提示,是軟體廠商不負責的胡說八道。使用者可能會執行不正確的操作,比如本來是做加法但按了減法鍵。這樣使用者會得到乙個不正確的結果,但不會引起bug發作。

軟體廠商在設計產品時的乙個基本要求,就是不允許使用者做非法的操作。只要允許使用者做的,都是合法的。使用者根本就沒有辦法知道廠家心裡是怎麼想的,哪些操作序列是非法的。

從電腦誕生之日起,就有了電腦bug。第乙個有記載的bug是美國海軍的程式設計員,編譯器的發明者格蕾斯·哈珀(grace hopper)發現的。哈珀後來成了美國海軍的乙個將軍,領導了著名計算機語言cobol的開發。

2023年9月9日,下午三點。哈珀中尉正領著她的小組構造乙個稱為「馬克二型」的計算機。這還不是乙個完全的電子計算機,它使用了大量的繼電器,一種電子機械裝置。

第二次世界大戰還沒有結束。哈珀的小組日以繼夜地工作。機房是一間第一次世界大戰時建造的老建築。

那是乙個炎熱的夏天,房間沒有空調,所有窗戶都敞開散熱。

突然,馬克二型宕機了。技術人員試了很多辦法,最後定位到第70號繼電器出錯。哈珀觀察這個出錯的繼電器,發現乙隻飛蛾躺在中間,已經被繼電器打死。

她小心地用攝子將蛾子夾出來,用透明膠布帖到「事件記錄本」中,並註明「第乙個發現蟲子的例項。」[1]

從此以後,人們將計算機錯誤戲稱為蟲子(bug),而把找尋錯誤的工作稱為(debug)

現在穿越火線有很多bug早封了

12樓:曠翰儲懷蕾

軟體的bug,狹義概念是指軟體程式的漏洞或缺陷,廣義概念除此之外還包括測試工程師或使用者所發現和提出的軟體可改進的細節、或與需求文件存在差異的功能實現等。僅就狹義概念而言,軟體出現bug的原因有:

1、對各種流程分支考慮不全面;

2、對邊界情況的處理不到位;

3、編碼時的手誤。

穿越火線也有bug

箱子、牆能進也是bug!

掉到遊戲介面以外也是bug!

至今還沒有100%完美的硬體,系統軟體,或應用軟體,所以bug無法避免,乙個看來無可挑剔的遊戲,還是有可能存在bug,只是你沒發現而已,儘管bug無法避免,但是工作人員在努力地修復它,這也是電腦介面對的乙個問題:能夠徹底杜絕bug的存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bug 簡單的從遊戲角度來說 就是遊戲的漏洞。

當乙個製作遊戲的團體在製作好一款新遊戲的時候都需要測試測試的過程就要看遊戲中**有漏洞,之後就要修補。

bug也指電腦系統的硬體、系統軟體(如作業系統)或應用軟體(如文字處理軟體)出錯。硬體的出錯有兩個原因,一是設計錯誤,一是硬體部件老化失效等。軟體的錯誤全是廠家設計錯誤。

運輸船地形 那邊的箱子bug修復了 進去之後就出不來了。但是警那邊的牆 還是能卡進去 不過 卡是能卡進去但是 還是能破掉這個bug

bug也叫遊戲系統漏洞

14樓:冀秀英永裳

bug就是系統漏洞的意思,就是遊戲中,開發者有的地方做的不完美,造成別人可以鑽漏洞

15樓:賽藍寇光臨

就是cf

在做地圖時候的漏洞可以用某種方式進去

是一種作弊的方法

16樓:淦莊念俊艾

bug是製作遊戲時的漏洞

17樓:繩淑敏謝亥

bug也就是tx的漏洞.

遊戲任務可以進bug,而別人卻打不到他,而他可以打到別人,不過這樣做真的沒意思.

18樓:隱佑平扈香

又可以說是

「作弊」

他這是套cf的漏洞

鑽牆等惡劣行為

19樓:陽光愜意

bug就是系統漏洞的意思!在玩的時候可以鑽空子~~~~陰在某個地方打人,一般都是你可以打死別人,別人打不死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是正常遊戲內容的意思 比如穿牆啦 打不死人啦 有沒有我不知道 但就是影響遊戲公平和正常執行的東西吧 好像是這樣解釋的說~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白點,就是遊戲程式中的漏洞。有些玩家利用這些漏洞,用賴皮的手段來玩遊戲,比如說有人躲在箱子裡去打外面,但外面打不了箱子裡面的人。

22樓:越翰宣夏菡

系統上的缺陷,但不算是掛。

2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漏洞 可以供你禦敵

24樓:火線戰士

穿越火線的遊戲漏洞。

穿越火線裡的bug是什麼意思

25樓:溫忠板鵑

bug就是遊戲的漏洞

地圖的不完整

很多人借助bug殺人

他看的見你

你看不見他`

用bug的人是很可恥的`

那都是沒技術的人

26樓:堅**斯雅

遊戲漏洞,卡進箱子,卡進牆裡,飛上天都是卡bug,一切不正常現象都叫bug

27樓:亢金藺雅志

就是利用遊戲裡面為完善的技術,來達到作弊,比如以前玩生化,本來哪個地方進不去,然後玩家就利用bug進去了,生化物卻進不去,那麼他就可以不用死

慢悠悠的打了

28樓:卞興鄢霜

系統漏洞也叫「臭蟲」

在遊戲是乙個地圖或設定的漏洞

有人利用這些來陰人——bs他們

29樓:熊楚佘樂悅

是乙個很猥瑣的東東,很賴,

30樓:竭蕾宓穎慧

就是:卡進這些漏洞裡

31樓:媯孤闞修永

ping是系統延遲bug就是

地圖漏洞

你可以鑽進去透視

打人.系統漏洞

32樓:幹濡守凡

就是遊戲系統漏洞

我知道幾個

可以交給你

~我喜歡玩

cf要是你是遼寧1的

找我我叫

love丶f

穿越火線BUG

生化沙漠幾個經典的bug。後花園 在最右邊的那個壘,右上角。1 蹲跳,左右左右,直到落下去。2 轉身,面對壘,閃蹲 就是蹲蹲蹲 連按 小心掉到空的地方 會掉死,死了不負責o o.哈哈 3 慢慢蹲著走向門旁邊的紅牆中 走的時候出來一點點,在又能進牆,但身體有一半在外面的地方。在大箱子前面的時候在進去一...

穿越火線裡生化沙漠bug怎麼卡,穿越火線裡生化沙漠BUG怎麼卡?

箱子,蹲下,滑鼠對著一邊,慢慢走,到滑鼠中心和角對準停,轉身加跳,中間乙隻蹲 然後w s一下一下按,滑鼠一直對著角,慢慢會卡進去的。這是滑跳進箱子,所有的,只要是個箱子就都能進。a大道,很簡單,對著牆角線,蹲下,慢慢往前移動,進,過程幾秒搞定。b門箱子,跳著進我不會,不過,先跳箱子上,右邊的角蹲那 ...

穿越火線聖誕夜BUG怎麼卡,穿越火線聖誕夜BUG怎麼卡?

家 火車旁邊的斜坡角子 跟卡小箱子一樣 進去後 透視全圖 我空間的相片 cf。bug知多少.在正門 箱子旁 對牆猛跳就可以了 時不時蹲以下 成功率35 回答 共 3 條 最近挺多人發現自己再聖誕狂歡裡面莫名其妙的死了,他們說是bug,但是大家都不明白,現在,由我鳳凰教大家這個bug,第一次文字教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