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BUG

2022-07-08 08:55:03 字數 2120 閱讀 3883

1樓:暗影隗

生化沙漠幾個經典的bug。

後花園:在最右邊的那個壘,右上角。1、蹲跳,左右左右,直到落下去。

2、轉身,面對壘,閃蹲(就是蹲蹲蹲……連按)。小心掉到空的地方(會掉死,死了不負責o(∩_∩)o...哈哈)3、慢慢蹲著走向門旁邊的紅牆中(走的時候出來一點點,在又能進牆,但身體有一半在外面的地方。

在大箱子前面的時候在進去一點,在前面進要掉血。)進去了就虐幽靈吧o(∩_∩)o...哈哈。

a點 wc (你應該知道吧):超簡單。廣告牌左邊斜坡的折角前一點的位置,慢慢向折角移動(太快不行)。一到折角處就掉下去了。繼續虐幽靈^_^。

b門箱子:1、對著右下角衝,然後貼著牆向左下角移動。2、前+跳,如果跳得不高,就對了。

3、一直跳,直到能透視裡面。透視後還不能進去,再加兩個跳蹲(跳中蹲)就進去了。祝你虐得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解決 你所需問題 bug 我全會 qb我就不要了

首先把c:\穿越火線\crossfire\rez中的rf007.rez rf023.

rez rf012.rez這三個檔案刪除,這三個檔案是把幽靈,光柱,陽光的物體變為半透明的檔案。

然後把c:\穿越火線\crossfire中的d3dx9d_29.dll keycrypt.sys這倆檔案刪了,這倆檔案是檢測作弊的。

再把c:\穿越火線\crossfire\data\ui中的open_btn.tga改名為kvsee.tga

最後上遊戲,你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再此提醒,用這bug會被罵的,都用這bug幽靈還怎末混,如果用這bug出現任何問題,我不負責任啊!

幽靈模式 李果跳 向後按住ctrl不放按下s(0.幾秒松)+空格 可以陰身跳!~自己好好練習下吧

幽靈模式保衛者在遊戲目錄中找到r--(三個字的資料夾很容易找就乙個 叫什麼我記不太清了)把其中的結尾沒017的檔案剪下到桌面~就ok了 把遊戲的亮度調到最高 在遊戲中你可一很容易的看見幽靈 自己去試試把 挺好用 除非你是菜鳥!~

沙漠2的a點bug包 站在包點面向保衛家的牆壁角上 按包後不動 立刻換刀子當包閃一下時按ctrl等在閃下時快速按下ctrl+和空格(先前者在空格)

3樓:火線戰士

卡牆:走上去,一直按蹲,不要鬆開。滑鼠向左移一點,一直按w,(蹲這個鍵不要松)速度越慢越好,(但也別太慢,會有人罵你的)就這樣向前走吧。走到拐彎處會卡進去。

卡b點箱:

拿槍,走到箱子側面,滑鼠向左移一點,向前走,走到箱子正面,然後一直跳,會發現箱子離自己越來越近,能看到箱子裡面時,不斷地按蹲,就進去了。

跳b點箱前面的囉著的那個箱:

來到箱下,按w+s+蹲,然後就跳吧,能跳到箱頂上,殭屍抓不到你。

花園的箱:

站在箱子乙個角上 然後跳一下 接多上下 上下 這麼動 過一會你就掉下去了 。

4樓:換電池

你何必呢?用掛每次被發現都被別人問候家裡人,競技遊戲靠的就是技術,而不是掛.別玩cf了,我也痴迷過,被別人誤會用掛,傷了心,就不再玩了,裡面的人很垃圾,看到別人打的好就說是掛,你用掛這樣很不公平,你還是玩csol,裡面決對公平,靠的是技術

5樓:匿名使用者

生化bug就沒問題了,要是爆破你就可以去死了,tx貌似是故意給cf這個遊戲設定的bug 強制t人的那個裡面就有惡意使用bug啊! 不過還是不要掛 wg吧, 那樣就失去了玩遊戲的意義!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用g好,每次我打的好點就被t,被認為是g,曾經一度不想玩cf了,挺煩那些用g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只有會員才能t,而且會員開g,踢不了

8樓:ai取個名真難

別開掛,它會讓你技術下降。卡bug特讓人噁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名勝古蹟?還是生化沙漠,還是生化港口?我教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用g 封號 我就被封過

11樓:立li立

沒素質當然是靠自己的技術鑽什麼bug啊

鄙視那些鑽bug的

12樓:灬柒塵怨罪灬

開g 你....沒素質

穿越火線bug是什麼意思,穿越火線BUG是什麼意思

軟體的bug,狹義概念是指軟體程式的漏洞或缺陷,廣義概念除此之外還包括測試工程師或使用者所發現和提出的軟體可改進的細節 或與需求文件存在差異的功能實現等。僅就狹義概念而言,軟體出現bug的原因有 1 對各種流程分支考慮不全面 2 對邊界情況的處理不到位 3 編碼時的手誤。穿越火線也有bug 箱子 牆...

穿越火線裡生化沙漠bug怎麼卡,穿越火線裡生化沙漠BUG怎麼卡?

箱子,蹲下,滑鼠對著一邊,慢慢走,到滑鼠中心和角對準停,轉身加跳,中間乙隻蹲 然後w s一下一下按,滑鼠一直對著角,慢慢會卡進去的。這是滑跳進箱子,所有的,只要是個箱子就都能進。a大道,很簡單,對著牆角線,蹲下,慢慢往前移動,進,過程幾秒搞定。b門箱子,跳著進我不會,不過,先跳箱子上,右邊的角蹲那 ...

穿越火線聖誕夜BUG怎麼卡,穿越火線聖誕夜BUG怎麼卡?

家 火車旁邊的斜坡角子 跟卡小箱子一樣 進去後 透視全圖 我空間的相片 cf。bug知多少.在正門 箱子旁 對牆猛跳就可以了 時不時蹲以下 成功率35 回答 共 3 條 最近挺多人發現自己再聖誕狂歡裡面莫名其妙的死了,他們說是bug,但是大家都不明白,現在,由我鳳凰教大家這個bug,第一次文字教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