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 最有價值的表是啥樣的?

2023-03-20 08:45:03 字數 2385 閱讀 6783

1樓:百曉生

目前為止世界上成交**最貴的腕表是勞力士保羅迪通拿, 2023年在巴塞爾鐘錶拍賣會上以一億兩千七百萬的天價落錘成交。

2樓:不停搖擺

來自瑞士的頂級手錶品牌播威(bovet)跟中國有著不解的緣分。早在2023年(清道光年間),bovet的創始人edouard bovet就開始向清廷的王公貴族們**昂貴的高檔西洋鐘錶,且bovet很快成為中國富豪們最喜愛的鐘錶品牌。

3樓:網友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最喜歡的,自認為最有價值的表。

4樓:戰歌

‍‍寶珀是現存歷史最久的、最古老的腕表品牌。自2023年建立以來,blancpain從未生產過石英錶,將來亦絕對不會。寶珀沒有流水作業式的工廠,製造過程全部在製表工坊進行,由個別製表師親手精工鑲嵌。

直至今日,每一枚blancpain時計均由製表師親自檢查、刻上編號及簽名為記,其品質管制之嚴格,與多年前的做法無異。‍‍

5樓:賀妙絲

‍‍gp芝柏表,芝柏於2023年在瑞士拉紹德封成立,是世界上第二古老的真正製表廠。gp芝柏表的兩位創始者jean-francois bautte和constant 世紀末,bautte推出超薄表,將縮小的複雜零件組合,絕妙技藝令人讚嘆。‍‍

6樓:老君駕到

家(jaeger-lecoultre)[1],自2023年成立於瑞士汝拉山谷(vallée de joux)[2]以來,便成為製表歷史上舉足輕重的鐘錶品牌。積家是頂級製表行業的先驅,不僅將精確計時技術和精湛藝術天賦進行糅合統一,對整個製表業的發展也做出卓越的貢獻。積家擁有無數開創新猷、享譽錶壇的產品,包括reverso,duoplan,master,control,memovox polaris,gyrotourbillon及atmos。

積家的製表大師、工程師和設計師們緊密配合,遵循精湛傳統製表工藝的同時不斷追求技術創新,對製造的每一枚鐘錶都傾注了高度的熱情。每一款傑作,都傳承了積家181年之久的製表工藝。近40項頂尖工藝,在鐘錶的製作過程中與汝拉山谷的高貴傳統完美融合。

積家共計發明了1,231枚機芯,獲享398項註冊專利,不斷超越自我,連創佳績,堪稱高階製表業界中的典範。

7樓:網友

專注高階

效能最好最有價值的手機是什麼,效能最好最有價值的手機是什麼?

motoz採用的是高通驍龍820處理器,配備5.5英寸qhd 2560x1440 oled顯示屏,畫素密度高達540ppi。儲存方面採用4gbram 64gbrom的組合。攝像頭方面採用的是1300萬後置攝像頭和500萬前置攝像頭的組合,電池容量為2600mah,支援moto15w渦輪快充。moto...

你覺得最有價值的事情是什麼,人生最有價值的事情是什麼

旅行吧,多去外面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感受不一樣的文化 人生最有價值的事情是什麼 每個人價值觀不一樣,但誰都願意活的好,按自己的想法去活 引用 士兵突擊 裡面許三多最經典的一句話 人要好好活,要做有意義的事情。做有意義的事就是好好活。我想這就是人生最有價值的事情吧 放羊,賣錢,娶媳婦,生娃,放羊,賣...

大學4年最有價值的安排

我也是馬上面臨畢業的人樂,回首昨日,我和你一樣,當初很迷茫 但是一定要有目標,有的人每天都在逃課 網咖之間遊走 真的很美意義 要說最有價值的事 因人而異 自己的興趣最重要 大學其實就是乙個小小的社會 學的經驗不只是要多 當然前提你不是宅男宅女之類 以下是我總結的幾點 1.多參加活動 只要是有組織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