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超頻的問題

2023-03-20 05:45:07 字數 671 閱讀 2015

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del鍵進bios,設定外頻就行了。

原來頻率往上改就是超頻了,別改太多先。

然後儲存退出。

一般都只能調外頻的。外頻一般就133,166,200,266.更好的也就沒法超了。

不知你是什麼bios你只要找到這個選項往上調就可以了,一般是慢慢的往上調。調到不能穩定工作為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電源有沒有餘量,超頻是要大幅增加耗電量的,電源沒有餘量立即燒毀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要主機板支援的,一般是超外頻,你去bios選單看看,有沒與調節cpu外頻的選項,一般也就從200調到220左右,業餘超頻效能提公升有限,而且amd的超頻要計算記憶體頻率,如果因為外頻超了而導致記憶體頻率也超了,宕機的概率會大大的增加。還有種辦法是超倍頻,目前amd只有黑盒cpu可以這樣,同樣要強大的主機板。

你這個主機板看樣子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要超頻首先要求主機板能改cpu的外頻 一般來說一線品牌都會有快捷超頻的設定 215是原裝還是散片可超的潛力是否值得 還有你沒有貼出你的電源功率及型號。

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淘汰的配置。怎麼突然要超頻了,這個配置可以超頻需要在bios裡進行設定。

關於CPU超頻問題

超頻不單單只是cpu和主機板的事,主機板的選擇和cpu生產的批號,產地,還有其它硬體是否支援你超到的那個頻率,都有很大的關係,你的情況直接說明了系統不能在你預想的頻率上工作,所以還是死心吧 我建議你還是不要想著超頻的好 看看下面這段材料吧.不同頻率的cpu都是以一定的額定功率工作的,因此正常的工作下...

超頻的問題,CPU超頻問題。

cpu超頻問題。最簡單的方式,進入主機板bios,例 選擇extreme tweaker選單。然後選擇cpu levelup,回車後選擇或者即可。f10儲存退出進windows系統。進系統後可以看系統資訊。cpu還是顯示,後來一問才知道有cpu節能設定,會根據使用情況自動調節頻率和電壓。所以把這些設...

關於超頻的問題,請高手進

1 超頻後電腦執行更快了,如果超頻cpu超過0.2ghz 你會發現玩遊戲偵數會提公升一些。2 壞處就是壽命減少,溫度增加,所以玩極限超頻需要很好的散熱的。3 對其他硬體影響不是很大 個人覺的 4 開機按del進入主機板bios調 一般cpu是調外頻的。5 超頻首先你的cpu適合不適合超頻,主機板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