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怎麼超頻,有什麼注意的問題嗎

2021-03-04 06:47:00 字數 511 閱讀 1580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超!但是要結合很多東西!

一般來說,3600+都是超外頻,首先溫度要控制,65度以內,一般來說amd 的u最好控制在60度以內,否則會加速老化u。

不知道你那是什麼主機板,記憶體 以及顯示卡,主要是主機板,你可以到http://bbs.ocer.

***/thread-196955-1-1.html 這裡看看,大同小異,超頻需要循序漸進,慢慢來!

應該說3600+還是很能超的,散熱要保證!

不過還是建議買新的!如果想試試超頻,老3600+倒是不錯的選擇:)

2樓:鹽城蔡清

一般都能超,小心燒壞!

3樓:鬼瞳★火舞

能超,注意溫度,可以在正常溫度內盡量超,注意散熱,新手不建議自己嘗試,會減短cpu壽命或者不穩定發熱高

4樓:完美樂園

可以,在開機時按delete鍵,進入***s,進入頻率選項,調節就行。

超頻的問題,CPU超頻問題。

cpu超頻問題。最簡單的方式,進入主機板bios,例 選擇extreme tweaker選單。然後選擇cpu levelup,回車後選擇或者即可。f10儲存退出進windows系統。進系統後可以看系統資訊。cpu還是顯示,後來一問才知道有cpu節能設定,會根據使用情況自動調節頻率和電壓。所以把這些設...

CPU需要超頻嗎,我的CPU有必要超頻嗎?

超頻是在原有的基礎上通過軟體或電壓提公升頻率達到提公升效能的目的,不過也有代價,就是超不好會壞,超好了也會溫度高等現象影響使用壽命。個人推薦如果夠用不必要超頻,如果不夠用超頻也解決不了什麼大問題,最終結論就是不推薦。如果遊戲能流暢執行就不要超。如果玩的遊戲感覺比較卡,偶爾可以超頻,不要經常幹,不然很...

該CPU可以超頻嗎,我的CPU有必要超頻嗎?

bios裡應該是沒有超頻選項的,所以很遺憾 當然可以.有bios裡.有硬超.發位址你學下吧.我成功把e2160超3g http wenku.我的cpu有必要超頻嗎?不管是什麼cpu都不建議超頻,超頻會帶來系統不穩定或cpu老化,下面解釋一下超頻帶來的害處。超頻的害處 超出來的頻率在出廠時已經確定不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