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難受 幫我

2023-03-20 05:45:02 字數 683 閱讀 8057

1樓:0北雪

現在這個社會很多這樣的事情發生。或許你承受不起心裡的譴責。但是這種事不是一巴掌拍的起來的。

固然你也有錯,可是那兩個女孩子也是有不對的地方,要別人的尊重首先要尊重自己。他們的不自愛和你的不自控很容易發生這種事情。這也是你生長道路上難免會經歷的,別讓這個當成自己的攔路石。

只要記住以後自控,自愛。你還會成為那個清純少年。祝福你!

2樓:郭曉嘵

你可以不和他們聯絡,或是把手機號碼換掉,讓他們不在找到你。

3樓:網友

哎 傳授一下經驗白。

4樓:

得了便宜還賣乖~ 這個是不道德滴 避開聯絡就好了。

5樓:xr豪爺

這是個危險的遊戲。既然知道不對就改吧,現在還來得及。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6樓:冷x飲

你還是見好就收。

建議你離開她們。

7樓:未_語_先笑

額,別為了這個糾結了,這和純不純潔沒有什麼必然聯絡的,男性的生理需求罷了,純不純潔建立在對感情的忠貞度…如果有待一天,你遇到了喜歡的人,還是會這樣和別的女人發生身體上的背叛,那才是不純潔,不過,這樣終究不好,還是趕快找到你的另乙個吧,否則事情終有大白的一天…

失戀以後 我很難受,請你們幫幫我

朋友.我以前也有和你一樣的經歷.我明白的一切.我現在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她根本就不愛你,和你在一起只是覺得你是乙個比較親切的男性朋友.你卻心裡非常興奮,認為她就是你的另一半.你肯定感覺你對她的感情付出了10分,她給你的回報就只有1 2分.她沒有很把你放在心裡.發生這樣的事情是正常的,她現在可能已經找...

誰來幫幫我?真的很難受,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誰來幫幫我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你要和誰相守一生 我只能說你父母那是一種根深蒂固的偏見 然而卻無能為力 一切盡顯蒼白 生活就是這樣,總是不能讓人如意!現實總歸不是 裡的浪漫生活,勇敢的去面對吧!我的建議是讓你男友和你父母見一次面吧,你得做好你父母的思想工作,特別是你爸爸,我相信那是因為他們愛你,才會反...

喜歡上已婚的女人,很難受,誰能幫幫我

剛開始同情然後襲轉變成了愛,真是不應該啊,還是先以朋友的方式相處好一些,第一,她畢竟結婚,第二,她深愛著她的丈夫,她只是把伱當成臨時的傾訴物件而已,如果她們感情又重歸於好了,伱在她眼裡頂多算是個朋友,要想照顧她,可以,首先伱就要改變莪所說的那兩點,否則伱想也別想,最主要就是她能否放棄現在來接受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