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比較經典的歌

2023-03-20 05:45:05 字數 1341 閱讀 4150

1樓:戀靜茹

首先,《戀著多喜歡》是靜茹的新歌,曲子婉轉動人,詞是一慣的梁式風格。這首歌很能牽動你的心。

《fly away》《我還記得》《無條件為你》三首歌十分感人,是正宗的「梁式情歌」尤其是《fly away》靜茹唱得很好聽。

《對不起我愛你》輕輕的,淡淡的,卻韻味無窮。

《聽不到》《瘦瘦的》《愛你不是兩三天》《美麗人生》是靜茹的另一種風格,輕鬆,輕快。

最後一首就是最能代表靜茹的《勇氣》了。

2樓:秀麗野海棠

愛你不是兩三天。

勇氣 分手快樂。

寧夏 燕尾蝶。

絲路 明明很愛你。

瘦瘦的聽不到。

3樓:心中的黑夜

如果有一天(好聽+感人)

絲路(好聽)

美麗人生(好聽)

愛你不是兩三天(經典)

聽不到(好聽)

戀著多喜歡(超好聽)

可惜不是你(感人)

路(好聽)fly away(感人)

勇氣(經典)

無條件為你(經典)

4樓:網友

愛你不是兩三天。

勇氣 分手快樂。

寧夏 燕尾蝶。

絲路 明明很愛你。

美麗人生。fly away路。

5樓:網友

為我好,無條件為你,如果有一天,我還記得,flyaway,接受,分手快樂,一夜長大,花園。

6樓:獨來獨往吧

綠花為我好。

可惜不是你。

如果有一天。

7樓:愛魚小希

勇氣,分手快樂,絲路,fly away,如果有一天,可惜不是你,無條件為你,一夜長大,燕尾蝶,接受,明明很愛你,聽不到,最快樂那一年``

嗯``都經典啦``最喜歡《最快樂那一年》

決定不愁眉苦臉,不讓深愛的人``掛念~~~

8樓:全又琴

愛你不是兩三天。

勇氣 分手快樂。

寧夏 燕尾蝶。

聽不到fly away

最快樂那一年。

為我好第三者接受。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無條件為你。

分手快樂。勇氣愛你不是兩三天。

對不起我愛你。

如果有一天。

只能抱著你。

戀著多喜歡。

瘦瘦的聽不到。

可惜不是你。

10樓:不方便的面

燕尾蝶 寧夏 勇氣 絲路 戀著多喜歡。

幾首Justin Bieber比較經典的歌

baby one time stuck in the moment never say never justin bieber有哪些最經典的歌曲?baby 是他的成名曲!我個人覺得 love me one time pary never say never never let you go 都很不錯...

有什麼好聽的經典的比較老的歌! 謝謝

陳奕迅的歌都不錯啊,還有迪克牛仔的 三萬英呎 動力火車的。求十分經典好聽的老歌 beyond的歌曲,例如 真的愛你 光輝歲月 海闊天空 羽泉的歌曲,例如 奔跑 最美 深呼吸 領酷到底 難道 哪一站 張信哲的歌曲 過火 愛如潮水 別怕我傷心 信仰 鐘汶的歌曲,例如 賠償 徘徊 指尖的星光 刺蝟 唯一 ...

林肯公園的歌怎麼樣 哪些比較經典

林肯公園你可以說以前從沒有聽說過,也可以用你對 對時尚最挑剔的眼光審視他們,但是無論如何,林肯公園的確是這個時代最獨一無二的混種 霸王,他們早已在全球大放異彩。林肯公園樂隊的組成是乙個地球村,主管dj混音與取樣的喬瑟夫是韓裔美國人,而負責說唱部分的主唱麥克則是日美混血兒,兩位有亞裔血統的成員使樂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