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南非世界盃賽程表,南非世界盃是哪一年

2023-03-20 04:20:02 字數 1856 閱讀 8003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給你的這個**上面有世界盃64場比賽轉播時間和哪幾個臺轉播!

南非世界盃是哪一年?

2樓:未來

南非世界盃是2023年。是第19屆世界盃足球賽,決賽階段比賽於2023年6月11日至7月11日在南非的9個城市的10座球場舉行,這是世界盃足球賽首次在非洲地區舉行。成為第16個世界盃主辦,其實在2023年南非就很有希望為非洲贏得首次世界盃的主辦權,但是當時在最後一輪的投票中,南非以一票之差遺憾的輸給了德國,使得南非人不得不再等了四年。

世界盃的精神拼搏與奮鬥精神,通過高強度的對抗和比賽,體現全人類共有的生命不息、奮鬥不止的拼搏精神。團結與競爭精神,通過層層選拔,優勝劣汰,比拼各國的足球水平,體現崇高的愛國、團結精神。共享與進步精神:

將世界第一運動最完美、最頂級的表演進行週期性的檢閱和展示,讓全人類共享「視覺盛宴」。

南非世界盃是哪一年?

3樓:ray聊教育

南非世界盃是在2023年舉行的,比賽於於2023年6月11日至7月11日在南非的9個城市的10座球場舉行,這是世界盃足球賽首次在非洲地區舉行。

在本次世界盃中,西班牙國家隊最終獲得了他們歷史上的首個世界盃冠軍頭銜,這也是歐洲球隊首次在歐洲之外的國家舉辦的世界盃上奪冠,最終西班牙、荷蘭、德國、烏拉圭四支球隊包攬了這屆比賽的前四名。

南非世界盃申辦的過程及意義。

2023年5月8日,突尼西亞由於不可能與利比亞共同主辦世界盃,宣布放棄爭取主辦權。由於利比亞只希望與突尼西亞合辦世界盃,不會獨自主辦,利比亞亦表明不會讓以色列參加世界盃賽事,因此被取消競逐資格。2023年5月15日,在瑞士蘇黎世舉行的國際足協執委會會議上,南非以14票對10票壓倒摩洛哥,取得2023年世界盃主辦權。

足球世界盃在非洲舉辦,體現了體育不分國界 發展中國家南非舉辦,表現出足球是一項世界運動,不管是否發達,都有熱愛足球的權利。

以上內容參考 鳳凰網——到南非看世界盃超全攻略。

4樓:匿名使用者

南非世界盃是在2023年舉辦的。

參加2023年南非世界盃的32強被分為4個檔次。第一檔次的種子隊包括東道主南非、衛冕冠軍義大利、巴西、西班牙、德國、阿根廷、英格蘭以及荷蘭。第二檔次球隊來自亞洲、大洋洲和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區,分別是南韓、日本、朝鮮、澳大利亞、墨西哥、美國、宏都拉斯和紐西蘭。

第三檔次的球隊來自非洲和南美洲,分別為喀麥隆、象牙海岸、奈及利亞、迦納、阿爾及利亞、智利、烏拉圭和巴拉圭。第四檔次球隊全部來自於歐洲,他們是法國、葡萄牙、丹麥、瑞士、塞爾維亞、斯洛伐克、希臘和斯洛維尼亞。

2023年世界盃吉祥物於2023年9月22日在南非約翰尼斯堡揭曉,他是乙隻名為zakumi(扎庫公尺)的扎庫公尺小豹。其中za是南非的國際**(在南非官方語言之一的阿非利堪斯語中代表南非),寓意南非;kumi在很多非洲語言中是10的意思,代表世界盃在2023年舉辦。

南非世界盃賽程結果

2023年世界盃,2023年世界盃賽程表及結果

1928年奧運會結束後,fifa召開代表會議,一致通過決議,舉辦四年一次的世界足球錦標賽。這對於世界足球運動的進一步發展和提高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最初這個新的足球大賽稱為 世界足球錦標賽 1956年,fifa在盧森堡召開的會議上,決定易名為 雷公尺特盃賽 這是為表彰前國際足聯主席法國人雷公尺特為足...

2023年世界盃賽程表什麼時候出來

2010年南非世界盃將在北京時間2010年6月11號晚上22點在南非約翰尼斯堡開幕式 揭幕戰對陣 東道主南非vs墨西哥 決賽是在2010年7月12日凌晨2點30 比賽賽程及比賽地點 a組 日期 時間 對陣雙方 比賽地 06 11 22 00 南 非 vs 墨西哥 約翰尼斯堡 06 12 02 30 ...

2019世界盃賽程表已經安排出來了嗎

2018年6月14日北京時間23 00 俄羅斯vs沙特 2018年6月15日北京時間20 00 埃及vs烏拉圭 北京時間23 00 摩洛哥0vs1伊朗 2018年6月16日北京時間02 00 葡萄牙3 3西班牙 北京時間18 00 法國vs澳大利亞 北京時間21 00 阿根廷vs冰島 2018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