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節回家買什麼禮品回去送老人比較好

2023-03-20 04:00:02 字數 2379 閱讀 7666

1樓:匿名使用者

過節晚輩給老人送禮,既要注意老人的的喜好,也要注意老人的健康需要。 送老人最好的禮物就是能夠用上。

的,這樣的禮物是最好的。送老人的禮物有很多選擇,根據你自己的經濟狀況和實際情況來選擇:

1、根據老人的平時興趣愛好去選擇禮物,喜歡什麼就給他們送什麼。

2、送老人的首選之禮就是送健康的了,老人身體不如以前,給老人選了乙個黑土溫灸器,有黑土和玉。

石合成,參考節目《艾灸之黑土灸》央視健康之路之《我艾我健康》,淘 寶上就有,做艾灸,強身健。

體。3、老人的血壓會逐漸增高,送乙個血壓計給他也是不錯的,隨時掌握他的健康狀況。

4、如果天氣涼了,可以送姥爺保暖的物品,像蠶絲被、圍巾、毛毯等,希望他在冬天能夠過的舒適。

上乘的葡萄酒不錯,還有茶葉,老年人一般喜歡喝茶.如果是秋冬季,可考慮一些保暖裝置,毛線帽。

子手套圍巾等都是很表心意的好東東哦!如果關係密切的,還可加些美味可口的小甜點,我覺得老年。

人多喜歡甜點. 反正感覺可送的東東太多太多了。

no, not again we were surprised by the news。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有心意的還是彩頭雁,寓意大吉大利,好運相伴!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禮物就是多陪陪老人,那是最純的禮物。

4樓:匿名使用者

補品第。一、健身器啦、衣物之類。

5樓:匿名使用者

腦白金,**酒等補品。

過節送老人什麼禮物

6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1、最適合送給老人的禮物——燕窩。

先拿燕窩的**來說,它是富有檔次的禮物,送得體面。再次,燕窩是乙個營養價值很高的補品,常吃不僅能使人**光滑有彈性,還能預防一些癌症,自古有錢人家才能吃到。送燕窩也就是送乙份健康,不僅體現您的孝心,還體現您的生活品質,也讓家裡老人放心。

2、最適合送給老人的禮物——保健酒。

送家裡的老人,就可以送保健酒,當然前提是他們會喝酒。保健酒不同於平時的酒水,它不僅保有酒的醇香,更關鍵的是它能起到抗癌延壽、軟化血管的作用。許多老年人常見的一些病痛是做兒孫最擔憂的,如果喝些營養酒能夠達到一定的功效,何樂而不為。

很多老年人不喜歡吃藥,一聞到藥味就犯沖,如果將酒做成保健品那實在是一件不可多得的禮物,一舉多得。

3、最適合送給老人的禮物——保暖內衣。

一過重陽,秋天就來了,秋季保暖也很重要,特別是老人,一到秋季就開始覺得冷,作為兒孫,應該特別注意到這點,提前為自己的父母爺爺奶奶送去乙份溫暖。保暖內衣,冬季四件套,電暖壺等秋冬季必備品要準備起來了。力求為老人們把方方面面都做好,讓他們告別寒冷的恐懼!

4、最適合送給老人的禮物——翡翠。

送禮少不了一樣東西,既不失體面,又能滿足您的孝心,還可以護身健體,什麼樣的禮物能達到這樣的效果呢?就是翡翠!翡翠如意、手鐲、平安扣、福祿壽。

這些都是您送給家裡老人的禮物好選擇,不僅可以保平安如意,還能緩解身體疼痛,是不可多得的傳世珍品。還等什麼,給家裡的老人送上乙份平安與祝福把!

過節給老人送什麼禮品好?

7樓:月似當時

第一名:養生壺。

所以,去年中秋節,我就帶了這個養生壺回去,沒想到,沒幾天就火遍了我家親戚的朋友圈,家族裡凡是上了年紀的幾乎人手乙個了。

第二名:老人智慧型手錶。

推薦理由:一人在外打拼,說實話最害怕的就是半夜裡,從家中打來的**號碼。雖然曾在**工作多年,但平時逛朋友圈還是最怕看到老人在街上突然摔倒的新聞。

如果他們真能帶著這個手錶出門,不論是遛彎還是突發意外,我都可以第一時間接到報警訊息,想到這裡,心就踏實了好多。當然,我希望這個手錶自送出去後報警資訊永遠不要響起。

8樓:耿直還熾熱丶才子

買補品特產,高檔水果都不錯。或者買衣服鞋子也可以。通常回家看老人,看自己的老人時,會給老人買一些穿的,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買一些好一點,又耐穿的衣服,當老人收到我們送的這樣的禮物,會由心的高興;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節日及不同的人要送不同的禮物,還需要了解一下收禮人有沒有一些忌諱什麼得注意,送禮的目的是表達一下彼此間的友好相處關係,可以送香菸啊,也可以送五洩源刺葡萄酒,裡面的花青素很高,美容又養顏。

過節給老人送什麼禮品好?

香港買什麼送老人,在香港買什麼東西送老人好

可以考慮買一些小吃,蛋捲,杏仁餅,鳳凰卷等都可以 也可以買一些進口的保健產品,維生素等,比國內買的平宜不少,而且質量 在香港買什麼東西送老人好 香港人就喜歡買一些人參 燕窩 海味 江瑤柱 蠔是 香螺片 鮑魚片 等送給老人家,買金飾也有,實惠一點的買藥油 保心安油,驅風油,紅花油,活絡油,雙飛人等,都...

過年回家給老人買點什麼好,過年回家給老人買些什麼呢

老人都怕冷,不妨送羽絨服,穿著暖和,心裡也樂呵。等回家了再買水果什麼的。保健品什麼的還不如家裡的紅棗 花生 紅薯。甘蔗這些營養實惠。花多少錢也不要讓他們知道,知道要心疼了。一輩子節儉慣了。帶點禮物是對父母的一點孝敬和心意。我覺得買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意.哪怕只是乙個小小的禮物,但卻包含著你的...

給老媽買什麼禮物,會銷送老年人什麼禮品

老年人當然是實用點的比較好了,冬季了家紡類首選 羊絨圍巾 禮盒包裝 送禮佳品 酷尚羊絨 給老爸送什麼生日禮物,會銷送老年人什麼禮品 給老人送禮的話,推薦紅棗禮品,營養健康,送給什麼人都適合 會銷送老年人什麼禮品,不 老年人 主要注重養生,健康,實用。一般來說,保健品,日常用品等都是可以的。會銷送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