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英國哪個學校體育管理類研究生比較好

2023-03-20 03:50:03 字數 1810 閱讀 4663

1樓:

英國在脫歐後對體育的重視度非常高。具體看你的成績能申請到那些學校的體育專業研究生了。

1 杜倫大學(durham university)2 伯明罕大學(university of birmingham)3 埃克塞特大學(university of exeter)4 巴斯大學(university of bath)5 拉夫堡大學(loughborough university)6 格拉斯哥大學(university of glasgow)關於學校可見。

英國體育專業較好的學院。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定個位,輸入你的gpa專業等情況,系統會自動匹配情況和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這樣你就可以清楚自己大概能申請到什麼樣的學校了,做個大致的定位。

英國大學體育與運動專業有哪所學校

英國留學本科學體育管理有哪些學校

4樓:wesport體育國際教育

貼一張排名圖你可以看一下,這是國內做的一項關於世界上體育管理專業大學的世界排名。

詳細來說,英國有2所學校排在世界前五,分別為拉夫堡第3、愛丁堡第5.拉夫堡體管專案優在於體育綜合排名全英前列,92%學生就業率,教授及校友資源豐富;劣勢在於學校綜合排名不在頂尖行列(全英第七);愛丁堡優勢在於學校綜排高,城市環境好,安全係數高;文化融入感較強;課程實用;劣勢在於蘇格蘭口音難聽懂;帶薪實習機會欠缺;留下工作機會少。

關於體育管理專業碩士的留學選擇:歐洲還是美國?

5樓:冬瓜湯汁

如果想要出國學習體育相關的課程,可選的餘地非常大,英國、德國、美國等都有非常先進的體育課程。英國是全民崇尚運動的國家,體育產業非常發達,有為數眾多的體育俱樂部、與體育、運動、休閒相關的高等教育質量也比較發達。英國各類院校開設了多種與體育相關的國家高等教育文憑(hnd)、預科、本科和碩士課程供學生選擇。

此外,為迎合中國學生學習體育課程的熱情,很多英國院校近期新開了體育專業相關的前沿課程和提供了相關獎學金專案,這些大學包括利茲大學、謝菲爾德哈勒姆大學、英國貝德福特大學、安格利亞魯斯金大學等。德國是比較重視體育教育的國家之一,對體育專業的設定也比較全面,教學質量也很高。德國有體育方面的世界名校——科隆體育大學,培養了大量的與體育相關的人才。

德國的公立大學在錄取學生時,學習成績是第一位的,因此想要就讀這類名校,最好能提供較好的學習成績。美國有近4000所大學,相關專業在很多大學都有,所以選擇麵比較廣。

但是個人認為現在的中國是乙個讓外國人都刮目相看的國家,我們國內的教學水平也不差。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美國關於體育發展與重視這一塊是全世界最頂尖的,沒有之一。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這有點類似於高考志願填報參考系統,你還可以對自己做精準定位,看看以你目前的條件符不符合這個學校要求,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留學定位可參考:https:

我本科是機械專業的,想考經濟或管理類的研究生

多少會有些 畢竟你對經濟管類的知識沒有本專業的學生熟悉。但是也不必太擔心,如果你面試回答的比本專業的稍差一點老師會理解,沒準還對你另眼相看呢,他可能會想作為跨專業考研的學生能回答到這種程度說明該學生的自學能力很強,也許會更欣賞你!所以你不必太擔心 你目前要做的是認真複習 畢竟學知識是我們的真正目的!...

到英國讀傳媒類研究生哪個大學比較好

英國傳媒比較好的學校有,華威,謝非,kcl,利茲,uea,萊斯特,拉夫堡,卡迪夫,紐卡等。雅思要求一般是。申請的話要根據學校背景和gpa來看具體申請的學校。看看跟你成績專業一樣的人都選哪了。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com p 5250046281,輸入gpa 專業等資訊,系統會...

上海理工大學,西南交大哪個學校管理學研究生好考一點

越偏的越好 雖然上理研究生線可能就國家線,但那是被本校學生拉下來的,外地或其他學校過來的都最起碼高國家線30分以上 那應該是西南交大好考些,競爭少。學院路上那所學校管理學研究生最好考?管理類分為好多專業的,要看你報的什麼專業咯。總的來說中過科技大學非常好,然後是合肥工業大學 安徽大學都不錯。西南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