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5DS 的評價,遊戲王5DS結局是什麼

2023-03-20 01:50:03 字數 3202 閱讀 1442

1樓:

5ds還算好看,只不過對平時決鬥沒有什麼幫助——都是騎乘戰鬥,不能使用sp魔法卡以外的魔法卡。

2樓:網友

5ds 還好啦 貌似劇情麻煩話太多(畢竟都看不懂) 對戰簡單 我都好容易通過 就打4個同胞有點困難 比2008簡單 還好的 其他豐富點。

3樓:救世d星龍

5ds一開始一般,後來還好。

總體比遊戲那部好。

還是gx最好。

4樓:舞之風輪

5ds不錯,個人認為挺好看。

5樓:網友

5ds 還不錯啊 畫面也更精細了。

不過個人感覺是gx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5ds,以前的是在瞎搞。

7樓:匿名使用者

5ds不錯 不過個人還是喜歡gx

遊戲王5ds結局是什麼

8樓:微愛而在

《遊戲王5ds》是完美的開放式結局,遊星和十六夜已經相互表白。

《遊戲王5ds》已經完結12年了,重新把這部動漫翻出來看一遍後,對於最後一集的理解要遠遠超過兒時。不動遊星為了童野市付出了很多,與邪神戰鬥,與太一三皇帝戰鬥,再和域戰鬥。在一次次的戰鬥中,遊星失去了鬼柳京介和布魯諾,最後被新童野市的人們當作救世主。

簡介

不動遊星想要的只是安穩的日子,希望自己的朋友能過上幸福的生活,所以當5ds的成員去追尋各自理想的時候,遊星選擇留在新童野市。

用遊星的話來說,新童野市是5ds的根,無論大家走多遠,無論在世界上取得什麼樣的成就,最後都會回來新童野市。遊星留下來建設新童野市,成為5ds成員回歸的座標,讓隊員回來後能為自己城市的發展感到自豪。

9樓:匿名使用者

大結局是遊星打贏了從未來過來的zone,決心用自己的手改變未來,zone看到遊星團隊的力量,相信遊星,並為遊星獻出了生命,遊星製作了全新的永動機,令人們得到新的積極的生活,從而防止了零點反**生,而5ds團隊因為戰鬥的結束世界走向和平卻開始迷茫5ds團隊的存在與否,為了未來大家的路,遊星和傑克進行了決鬥,從決鬥中找到未來自己的路,結果傑克和烏鴉分別去了世界不同的地方加入了不同的戰鬥團隊,秋考大學成了醫生,雙胞胎去美國跟父母一起住,而遊星留在了新童實野,守護著永轉機,紅龍也**了龍之痣。

n年之後,傑克成了決鬥王,烏鴉也成了知名決鬥者,雙胞胎成了大學生,龍亞也將加入烏鴉的團隊,秋成為了名醫生,每個人都從心裡記著一直守護著他們的遊星和遊星教會他們的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全人類走向光輝的未來。

《遊戲王5d』s》的攻略

遊戲王5ds結局問題

11樓:鵬

1.這是遊戲王在處理有關愛情方面的劇情的一大特點。不止5d's中的傑克和卡莉、秋和遊星最終沒「在一起」,您看dm中的暗遊戲和杏子、城之內和孔雀舞、gx中的十代和明日香哪個「在一起」了?

因為遊戲王的主題是強調友情與理想,愛情方面做淡化處理,經常有想表白但話到嘴邊就嚥下去了的橋段(說到這其實傑克和卡莉表白在該系列中已經算是少見的了),可以看出作者只是想讓觀眾知道誰與誰相好,而不想大談特談。相反,在友情方面花的手筆就多得多,每一部都在強調所謂「羈絆」,另外第。

二、三部的結尾大家都各自奔著自己的理想而去了,這就是該動漫的風格之一,我個人喜歡這樣的風格。

2.域本來就不是遊星的未來,他只是在未來把自己的身體改造成了曾經的遊星。遊星在未來是要改造和發展新童實野市,具體結果如何是作者留給觀眾想象的。

望採納,謝謝:)

12樓:這就是你的

為什麼你一定要明著結婚才可以,其實最後也相當於在一起了,只差個結婚了,尤其是主角和秋不就是相當於公開在一起了嗎,這樣還是很好了,比起初代,十代已經算很好結局了,初代,十代女友都不在身邊了,遊星跟秋還是能經常秀秀,遊戲王本來就是友情羈絆啥的,只會給你透露哪些能在一起,但一般不會實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給人留下乙個想象的空間啊!不管他們以後會不會在一起,最起碼他們不會有第三者來插足,他們可以保持曖昧一直走下去。 而且他們有很大可能在一起,因為走進傑克心裡的只有卡莉,能夠親近遊星的也只有秋啊!!

綜合遊戲王四部以及劇場版的線索,遊星肯定是引導眾人改變了域所說的世界毀滅的命運。

至於域他只不過是把遊星的人格(性格?)移植到了他的身上,他原來的身份也不知道是**冒出來的小雜魚而已。

14樓:歐公尺茄塞菲隆

然後你到知道上宣洩這些有什麼用,另外,現在的遊戲王動畫又不是高橋乙個人搞的,說不定和高橋沒有任何關係了。

遊戲王5ds 有哪幾集比較精彩的?知道的介紹一下

遊戲王gx與5ds哪個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朝日~dm~gx~5'ds~zexal(建議不要噴zexal,然後gx、5'ds、zexal賣卡的廣告…)dm不解釋。

16樓:聖暗蓮武

建議先看完gx,在認真的看5ds,zexal.

每一步都有特色和創新,不要錯過!

17樓:大型雞翅

建議先看遊戲王gx,主人公有一點主角光環,抽的卡都很不錯……

而遊戲王5ds就不同,很明顯的技術,而且主題很好,不會決鬥的人都應該能看到會……

僅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5ds重要···現在的主力都是同調···建議先體完gx,劇情後半部分很有意思···好體贊!

5ds···主角厲害,劇情好!展現同調最強實力!好多人話體了5ds後前兩部都浮雲了,有一定道理,不過我認同三部都好好,黑暗,融合,同調,必須的。

z之類的我追緊···有滴想唔追了,主角連一般基礎都不懂,決鬥還行,比較期待99張no,卡。不過劇情實在···好多網友話「越出越差」。我···比較認同這一觀點。

詳細內容一樓的講曬了。

19樓:網友

5ds是騎乘決鬥,不現實。

遊戲王5ds全部人物卡組

20樓:遊南之閃電

不動遊星。

星塵傑克真紅。

遊戲王5DS 卡片力量6與遊戲王對戰怪獸GX卡片力量3的區別

1,劇情不一樣,看遊戲名稱就知道,卡片力量6是關於5ds的劇情,卡片力量3是關於gx的劇情 2,收錄的卡片數量不同,卡片力量6收錄卡片數明顯高於卡片力量33,卡片力量6新新增了召喚方式 同調召喚,還有當時比較新的 超量召喚 卡片數量很少 並加入了許多同調和超量怪獸卡及相關陷阱卡 4,卡片力量6畫面效...

psp求遊戲王5DS 卡片力量6的全NPC卡組

遊戲王5d s 卡片力量6全聯動全卡存檔已發郵箱望採納 求psp遊戲王5d s 卡片力量6漢化版初始完美存檔 全卡 禁卡解禁 滿dp 我的系統是6.60 10 金手指!別人的有可能你不能用!金手指跟簡單 直接用老金不就完了?psp遊戲王卡片力量6全卡 全npc卡組 全禁卡解禁 存檔 20 you w...

遊戲王5DS那張“汙穢的大地”實卡化了麼

沒有,地縛神的陷阱只o化了4張 你去找個查卡器,搜一搜就知道有沒有實卡化了 如果你名字沒打錯的話,沒有 遊戲王5ds鬼柳的那張讓生命0但是還是可以繼續戰鬥的卡是什麼 永火 零 暗 1星 惡魔族 atk 0 def 0 這張卡不能通常召喚。只能用這張卡的效果特殊召喚。手牌裡的這張卡因效果傷害自己的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