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光瓦陽光板那種透光保溫效果更好

2023-05-17 11:50:02 字數 2671 閱讀 4664

1樓:匿名使用者

1、陽光板的厚度也決定了陽光板的透光性,一般來說雙層陽光板的透光性為40%--82%,而三層的透光率為25%--75%。可以說,它的透光性能可以與玻璃媲美。

2、一般來說,陽光板的一側會有保護塗層,這樣能夠有效的吸收紫外線,並且吸收uvs,陽光板表層圖上uv層能夠有效的防止陽光板不會出現變黃、霧化、透光不佳等現象。

3、使用時間長短,如果陽光板使用時間很長,那麼陽光板的透光性就會降低。

4、陽光板的***壞也會影響陽光板的透光性。質量差的陽光板會出現發烏的情況,透明度不會很高,因此在挑選陽光板的時候一定要挑選***的陽光板才行,否則陽光板的使用壽命也會降低。

2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板。陽光板由於其中空結構以及本身聚碳酸酯k值很低的緣故,具有了非常優異的保溫隔熱性能。

透光的可以選擇透明的陽光板,透光率可達89%。

陽光板k值參考資料:k值是指材料耐熱性的一種數值特徵,不同材質的東西k值都不相同。溫度不變的條件下,k值越小,材料的耐熱性也就是保溫效能越好。

3樓:辭槿

蘇州迪邁pc板。

1、耐衝擊性:耐力板的衝擊力最大可達到3kg/cm2,pc耐力板的衝擊強度是普通玻璃的250-300倍,是亞克力板材的20-30倍,是鋼化玻璃的2倍,幾乎沒有斷裂的危險性。用3kg錘以下兩公尺墜下也無裂痕,有「防彈玻璃」和「響鋼」的美稱。

2、透光性:採光極佳,透光率高達75~90%,而其透明度可與玻璃相媲美。在陽光下曝曬不會產生黃變、霧化、透光不佳。

uv塗層板在太陽光下爆曬不會產生黃變,霧化,透光不佳,十年後透光流失僅為6%,pvc流失率則高達15%—20%,玻璃纖維為12%-20%。

3、耐候性:表面有防紫外線的共擠層,可防止太陽光紫外線引起的樹脂疲勞變黃。表面共擠層具有化學鍵吸收紫外線並轉化為可見光,對植物光合作用有良好的穩定效果。

戶外可保證十年不褪色。在-40℃至120℃範圍保持各項物理指標的穩定性。人工氣候老化試驗4000小時,黃變度為2,透光率降低值僅0.

6%。4、耐燃性:耐力板本身不自燃並具有的自熄性。符合歐盟rohs指令及嚴格的ul安全規範,ul94防火等級達到v0級、v2級、hb級。

pc板自身燃點是580攝氏度,離火後自熄,燃燒時不會產生有毒氣體,不會助長火勢的蔓延。

5、耐熱性、耐寒性:在攝氏-40℃至+120℃溫度範圍內不會引起變形等品質劣化。pc板在-100℃時不發生冷脆,在135℃時不軟化,在惡劣的環境中其力學,機械效能等均無明顯變化。

6、輕硬性:重量輕,只有玻璃的一半,良好的適應性和安全性,便於搬運、鑽孔、截斷安裝時,不易斷裂,施工簡便加工。

7、可塑性強:可依設計圖在工地現場採用冷彎方式,安裝成拱形,半圓形頂和窗。最小彎曲半徑為採用板厚度的175倍,亦可熱彎。

8、隔音性:pc板隔音效果明顯,比同等厚度的玻璃和亞加力板有更佳的音響絕緣性,在厚度相同的條件下,pc板的隔聲量比玻璃提高3—4db。在國際上是高速公路隔音屏障的首選材料。

9、節能性:夏天保涼,冬天保溫,pc板有更低於普通玻璃和其它塑料的熱導率(k值),隔熱效果比同等玻璃高7%-25%,pc板的隔熱最高49%。從而使熱量損失大大降低,用於有暖裝置的建築,屬環保材料。

10、防結露:室外溫度為0℃,室內溫度為23℃,室內相對濕度低於80%時,材料的內表面不結露。

採光板透明瓦什麼區別

4樓:仿古一體瓦

採光板採光瓦也叫透明瓦、防腐瓦、frp瓦、玻璃鋼瓦等叫法。

透明採光瓦有哪些材料?

5樓:匿名使用者

採光瓦按材料分為玻璃纖維增強聚脂採光瓦、聚碳脂製成的蜂窩狀或實心瓦等,按形狀可分為與屋面板波形相同的玻璃纖維增強聚脂採光板和其他平面或者曲面採光板。 玻璃鋼採光瓦有不著色的透光型、著色透光型和不透明的、半透明的半透光型,玻璃鋼採光瓦表面覆蓋耐老化膜可使壽命達15~20年。選擇玻璃鋼採光瓦時,在滿足採光和檁距的要求下,寧薄勿厚,避免造成搭接孔隙過大而導致漏雨現象。

另一種常用的是聚碳酸脂板,也就是通常說的pc板,是有機透光板材,與其他採光板比較,具有強度高、隔熱好,透光率高、耐衝擊、阻燃、耐老化、使用壽命長、彎曲效能好等特點。採光瓦按材料分為玻璃纖維增強聚脂採光瓦、聚碳脂製成的蜂窩狀或實心瓦等,按形狀可分為與屋面板波形相同的玻璃纖維增強聚脂採光板和其他平面或者曲面採光板。選擇玻璃鋼採光瓦時,在滿足採光和檁距的要求下,寧薄勿厚,避免造成搭接孔隙過大而導致漏雨現象。

另一種常用的是聚碳酸脂板,也就是通常說的pc板,是有機透光板材,與其他採光板比較,具有強度高、隔熱好玻璃鋼採光瓦一般指的是聚酯樹脂產品,有frp等產品,主要依據樹脂的類別區分,普通採光瓦一般都是以樹脂和玻璃纖維或玻璃氈為主原料。玻璃的主要成分就是沙子石英,二氧化矽矽酸鹽。

陽光板雨棚的介紹,陽光板雨棚特點,陽光板雨棚有何特點

陽光板雨棚是通過抗紫外uv層與主料聚碳酸酯共擠工藝生產而成,從而保證了產品對抗紫外線輻射的穩定性。它防止陽光板因老化分解而褪色以及透光率下降,該產品使用壽命達到十年以上。陽光板雨棚在室溫下能耐各種有機酸 無機酸 弱鹼 植物油 中性鹽溶液 脂肪族烴及酒精的腐蝕。陽光板正確安裝方法 1.安裝前必須保證安...

陽光板顏色(陽光板有幾種顏色),陽光板尺寸有幾種

我們生產的溫室陽光板上共擠了一層50微米厚的紫外線防護層,這一功能性防護層在生產板材過程中被均勻的共擠到板材的一側或兩側表面上。只有這樣才能保護陽光板免受外部紫外線影響,也只有少數擁有現化的生產裝置的製作 商才能攻克這一難題,一些普通的陽光板製造商提供簡單且廉價的產品,這直接導致缺少紫外線保護層的板...

耐力板與陽光板區別,陽光板與耐力板有什麼區別

耐力板和陽光板都屬於pc系列板材,對於沒接觸過或者了解比較少的客戶來說,會覺得這二種板材好像差不多,實際應用上來說,還是有比較大的差異的。區別 pc耐力板簡單的來說就是pc實心板,是單層實心的 pc陽光板也叫中空板,空心板,顧名思義就是中間是空心的,它有單層,雙層,甚至多層且是空心。從重量上區分,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