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自己是否適合現在的工作

2022-11-02 04:40:03 字數 1692 閱讀 7658

1樓:沉夜孤星

很適合啊。11年高考失利。賣過手機、賣過保險、商場做過策劃、幹過綜合體招商,曾經無比迷茫,一無是處。

後來覺得要提高自己,自考大專,今年自考本科全部通過。16年公考上岸,現在看來以前的工作更多的是都是一種經歷,讓我內心可以無比強大。我熱愛我現在的工作,即使會加班、有時候不會被尊重和理解。

但我覺得這是乙份事業,值得我用汗水和時間去澆築。今年要當爸爸了,要成為一名黨員了。現世安穩,歲月靜好,所有的事情都值得期待。

2樓:長同鄰

還算適合,本人程式設計師一枚,大學學的機械,畢業以後去了山東乙個小港口,幹了不到兩年,因為家庭原因回了遼寧,繼續從事機械設計的工作,換過兩個單位,在29歲的時候突然意識到我應該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所以轉行做了程式設計師,換過n家公司,基本都是在各種小公司輾轉,現在在一家上市的公司裡,很苦很累,但是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卻非常幸福。能堅持的做一件事,我覺的最大的動力就是熱愛!

3樓:回憶

不適合,感覺有點累啊。我現在乙個人經營一家小服裝店。旁人看著自在清閒,其中的辛苦,真的只有自己才知道:

今天下午從縣里坐車到市里坐長途汽車,坐一晚上的長途汽車凌晨四五點才能到批發市場,當天晚上又坐車回市里,轉車回縣里,頭尾三天的時間,我要往返三個城市。回來後對貨,整貨,熨燙衣服,都是自己一手做完。第一次進貨回來整完衣服,我的一雙手都因為化學染料接觸而爛了,沒有非常爛,但是疼痛只有自己才能感覺到,旁人看來你依然光鮮亮麗…

4樓:猴63394襯毀

還行吧。我現在工作是奶茶飲品,特色小吃行業。工作很好但研發新品時候就很傷胃,基本研發時候試喝產品到噁心,嘔吐,因為一整天都在試,特別是冬天研發冰飲,那一口冰水下肚混身抖擻。

就這樣也是會連續喝幾個小時或者也是一天。因為我很愛吃也是資深吃貨所以就堅持下來了,做飲食過程是一種享受,享受原料挑選,原料配比,各種造型,食材細微的口感搭配,最後做成自己喜歡的味道,讓別人品嚐以後說很好,那又是一種被人認可成功的的享受…我味覺很靈敏,基本吃喝過嘴不忘,也能說出有哪些味道與食材調料。我身邊人對我評價,天生的吃貨與上天恩賜味覺。

5樓:養含絲

我是高中老師,70後。最初就是乙份工作,穩定,五線小城市。剛入職時,感覺哪兒哪兒都不會,都需要學習,很充實很忙很累,那個時候沒思考過工作的意義。

十年後,周圍的同學朋友的收入職位工作都發生了變化,我的依然如舊,而且老師這個職業就所教授內容來說,基本上10年就可以了。然後就開始思考工作的意義了。迷茫了幾年…現在,工作的樂趣來自看到孩子們的成長,參與他們的成長。

老師這個職業幸福感是很容易找到的,就是拋開功利心,全心全意的愛他們,青春期的孩子很敏感,你對他們的愛他們很容易感覺的到,並且更加熱情地回報給你。燦爛的笑容,乾淨的容顏,單純的努力,毫無保留地信任。這樣的環境讓我越來越喜歡我的工作。

當然,前提是不去過多計較職稱評優公升職獎金收入等等這些問題,專注於教學本身,很幸福的職業。

6樓:尓康

我是畢業一年的二本大學生,幸運還是不幸運呢?一畢業就考上了鄉村老師,剛開始是很開心的,因為聽說很多人都沒考上。然而,我真的對鄉村老師這門職業逐漸失去了熱情。

很累,越來越覺得自己不適合這個職位了。

7樓:純美又熾烈灬餅乾

12年自己創業開了旅行社,15年和男朋友又開個廣告公司,說實話也不是很喜歡現在的生活節奏,現在是凌晨兩點還在加班,能一直讓我堅持下來的原因,大概是因為窮吧。

你覺得現在的女生是否都很物質

我覺得現在的女生不是全都是物質的。現在有很多女生是希望愛情而不是隻崇尚物質。因為有很多女生是能夠自己滿足的物質需要的。所以說你有很多女生其實不會去崇上物質因為物質都是外在的東西。有一些女生確實是非常的物質,而且她們非常拜金,特別嚮往那些物質化的東西,但是也可以理解,因為她們都像公主一樣被寵。我覺得現...

如何判斷現在的工作適不適合你,如何判斷自己現在的工作適不適合自己

工作對於我們來說不只是能獲得一份穩定的薪酬,更重要的是通過工作,我們能找到人生的樂趣,體現自身的價值,如果工作不能帶給我們想要的,那麼這個工作可能真的不適合我們。一 價值感 在工作中能體現出我們自己的價值,對於我們自身非常重要,而只有做與自己能力相匹配的工作才能體現出我們的價值。如果我們所做的工作在...

你的技能適合你現在的工作嗎,如何判斷現在的工作適不適合你?

面對現實,不說大道理,自己的前途,自己來把握 當我們追求理想時,當然不能忽略了實際問題。最完美的是能將理想和實際相結合,找乙份你最愛的工作。當理想和實際有分歧時,你要分三步走。面對現實,只要能得溫飽,有了一定的收入,你能從中得到物質的享受 從實際出發,做你不是最喜愛的工作。把不愛做的工作做得 足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