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津寶坻區到河北保定市怎麼走?

2023-03-19 22:00:03 字數 3096 閱讀 7851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前往 河北省保定市 的路線。

234 公里 – 大約 2 小時 36 分鐘。

建議路線。保津高速。

234 公里 2 小時 36 分鐘。

京石高速。248 公里 2 小時 42 分鐘。

天津市寶坻區。

1. 從建設路向東方向,前往東城南路 210 公尺2. 在東城南路向右轉 361 公尺。

3. 在 鈺華街 稍向右轉 246 公尺。

4. 沿玉華街繼續前行 公里。

5. 在潮陽大道向左轉 公里。

6. 上匝道,前往津薊高速。

收費路段 98 公尺。

7.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津薊高速的方向向右,走津薊高速收費路段 公里。

8. 下 津榆公路/北辰收費站 出口,前往津榆公路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

9. 在津榆公路向左轉 公里。

10. 在外環線向右轉 公里。

11. 下出口走辰昌路 347 公尺。

12. 在津保高速稍向左轉。

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

13. 經過冀津收費站繼續在保津高速上行進收費路段 103 公里。

14. 下出口後走京石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

15. 下 保定/高速巡警保定大隊 出口走七一東路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

16. 在環形交叉口,下第 3 個出口上東二環 公里17. 在東風東路向右轉 公里。

18. 沿東風中路繼續前行 公里。

19. 在恆祥南大街向左轉 457 公尺。

20. 在百花東路向右轉 公里。

21. 向右轉,繼續沿百花東路前行 307 公尺22. 稍向左轉,繼續沿百花東路前行 公里23. 在西大園西街向左轉 106 公尺。

河北省保定市。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寶坻先到天津外環,外環線上有保津高速入口,好像在津霸橋附近,上高速後直達保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在保定 他說坐大巴就可以。

天津到保定市怎麼走最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天津市。

1.天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大沽北路行駛110公尺,左轉進入煙台道。

2) 沿煙台道行駛720公尺,過左側的誼工商行約140公尺後,右轉進入南京路。

3) 沿南京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經濟聯合中心大廈約100公尺後,左轉。

4) 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衛津路。

5) 沿衛津路行駛公里,過紫光橋,朝王頂堤橋方向,右轉進入八里台橋。

6) 沿八里台橋行駛2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復康路。

7) 沿復康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6

8) 沿s6行駛公里,過張家窩互通,朝霸州/北京/東營/濟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張家窩互通。

9) 沿張家窩互通行駛760公尺,朝霸州/保定/北京/g1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張家窩互通。

10) 沿張家窩互通行駛公里,在入口,進入s50

11) 沿s50行駛公里,朝北京/保定/霸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g18

12) 沿g18行駛公里,朝霸州/保定/外環西路/津保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g18

2.沿g18行駛公里,過京同立交橋,朝霸州/保定/g1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g18

3.沿g18行駛公里,朝石家莊方向,稍向右轉。

4.行駛公里,在入口,進入g4

5.保定市內駕車方案。

1) 沿g4行駛公里,在出口,2) 行駛公里,過左側的立中大廈,直行進入七一東路。

3) 沿七一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七一中路。

4) 沿七一中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陽光北大街。

5) 沿陽光北大街行駛82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東風中路。

6) 沿東風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風西路。

7) 沿東風西路行駛3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保定市鐧懼害鍦板浘。

從天津站到寶坻怎麼坐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 → 195路,全程約公里1、從天津站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8站, 到達華北集團站2、步行約240公尺,到達華北集團地鐵站。

3、乘坐195路,經過7站, 到達寶坻建設路站4、步行約290公尺,到達寶坻區。

6樓:歷懷雨行茶

天津站a站台乘802路到白廟客運站下車到白廟客運站乘天津到寶坻的班車,從早6:50開始到17:30,每15分鐘發一班車。

這應該是天津站去寶坻的最便捷的乙個路線了。

7樓:溥巧凡須臻

火車天津站到寶坻共2趟 列車時刻及票價查詢車次出發-到達。

發時-到時。

執行時間。參考票價。

6416天津-

寶坻6:42

1小時50分硬座4

天津北-寶坻6:52

1小時40分硬座4

公交車你在天津站做。

802路。坐車到白廟客運站。

坐到寶坻的客運站的車。

天津到保定坐汽車怎麼坐

8樓:水微寒

西站長途汽車站、白廟長途汽車站去哪個方向的車最多,其它客運站也有但相對少一些。

9樓:路長順毋橋

有,在天津西客站,清明時20分鐘一趟,平時30分鐘一趟,票價67元,到保定的客運站,我以前經常做,最好別做車站外面的車,是私營的。

10樓:潶幽欞

就去天津西客站然後買票然後進站,然後2個半小時就到保定客運中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座汽車到保定客運去天津客運西站或者天津通莎客運站乘坐長途汽車。

最早的車早上6:20發出,最晚的車傍晚18:00發出。

具體內容請看下圖:

保定到唐山開車怎麼走,保定市到唐山市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88.6公里 起點 保定市 1.保定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東風西路行駛150公尺,調頭進入東風西路 2 沿東風西路行駛450公尺,過右側的中銀大廈,直行進入東風中路 3 沿東風中路行駛1.1公里,左轉 4 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陽光北大街 5 沿陽光北大街行駛4...

張家灣到保定市清苑縣怎麼走

公交線路 805路 地鐵1號線 地鐵9號線 838直達 621路 616路,全程約198.8公里 1 從張家灣鎮步行約980公尺,到達張家灣開發區站2 乘坐805路,經過9站,到達大北窯西站 也可乘坐北京938路 西段 938路 3 步行約470公尺,到達永安裡站 4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0站,到...

從滄州到阿拉爾市怎麼走,河北保定到新疆阿拉爾需要幾天

駕車路線 全程約4048.6公里 起點 滄州市 1.滄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s283行駛1.6公里,左轉進入開元南大道 2 沿開元南大道行駛1.4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黃河西路 3 沿黃河西路行駛810公尺,左前方轉彎 4 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s022 5 沿s022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