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麼在自定形狀中寫字,ps中怎麼寫字

2023-03-19 20:40:03 字數 3453 閱讀 81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文字沿著自定義路徑走還是寫在自定義形狀中不超出自定義圖啊。

不過都可用以下二步實現(版本以上有「路徑文字」功能。):

1、用鋼筆工具(p)畫一條弧形路徑(或乙個形狀塊);

2、選用文字工具(t)指向弧形路徑上;

如果是沿路徑走,就等滑鼠變成乙個像系了腰帶的大寫i時單擊,這樣就可讓文字沿路徑排列。

如果是寫在自定義形狀中,就等滑鼠變成乙個兩邊都有虛線括號的大寫i時單擊,這樣就可讓文字在形狀塊中排列。

還有問題請hi我。

2樓:裂咽紅唇

用鋼筆工具畫好你想要的形狀,然後用文字工具在路徑上點一下,就會出現游標,然後就可以打字進去了,字型會排成鋼筆路徑的形狀。根據你的字數及路徑的大小,適度調整下字型的大小,就可以了。

3樓:網友

把你要的區域整成個形狀的格式,然後點文字放上面放,帶圈的t是區域內書寫,帶弧線的是沿著邊框書寫。

4樓:匿名使用者

畫出自定形狀後,選擇文字不就可以寫字了,現在我不知道你用『自定形狀』畫出的形狀是什麼屬性的,也就是你畫出的自定形狀是乙個填充色塊?還是乙個路徑?還是路徑和填充色塊都有的?

ps中怎麼寫字

5樓:挖坑等n1跳

ps中新增文字bai

方法:工具/原料。

win10系統du電腦 photoshop cc20191、首先zhi選擇一張需要寫字dao

的**在。回photoshop中開啟。

2、在左側工具欄中找答到「橫排文字工具」並點選。

3、在選定的位置放置文字框。

4、鍵入需要輸入的文字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來找左邊的。

工具箱,找到源。

7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狀態下按一下t (文字工具)

圖上點一下定下打字位置。

打字 並選中文字 上方設定字型、大小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寫字?那你可以用鉛筆工具,用滑鼠寫就可以了啊。或者你有乙個數字板,然後就可以用數字板寫字了。

ps裡如何寫字

9樓:蘇

1、在ps中開啟一張**。

2、然後選擇文字「t」,這時候會出現選單欄,在選單欄中選擇「橫排文字工具」。

3、單擊**,在**上輸入文字,根據自己愛好可以選擇好顏色,字型,大小。

4、然後都完成後,點選右上角的打勾符號就完成了字型的新增了。

5、最後就是在**上新增完字型後的效果,以上就是如果在ps中新增字的方法。

10樓:很多很多

ps裡寫字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ps。

1、首先我。

們開啟需要的ps,點選開啟左側的寫字工具。

2、我們還可以點選選擇右邊的「字元」圖示。

3、然後我們左鍵點選想要寫字的位置,出現乙個小黑點和游標即可寫字。

11樓:看看咋樣

點「t」在右邊工具欄,用t工具在**面上點選一下打字就可以了~~

12樓:蒼狼_白鹿

ps寫字的方法:

1,左側工具欄,點選「t」;

2,在**上,點選需要寫字的位置,拖拽出文字框;

4,寫字;5,按ctrl+空格,完成寫字。

13樓:松

寫字用畫筆工具。

輸入文字選擇文字工具「t」

如果輸入文字沒有顯示,重新設定一下軟體:

》首選項》文字,將「使用智慧型引號」和「字型預覽大小」去掉,點選「確定」,重啟軟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鍵t按一下就可以點選畫布打字了!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追問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文字工具「t」,它自己會新建乙個文字圖層,出來乙個游標,輸入文字就行了,寫完之後提交,隨便點乙個工具就完了,選中t的情況下,上面工具欄裡有關於字型,字型大小,還有顏色等問題,可以更改。

16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工具欄有個類似於 t 的工具,那即是寫字工具。ps cs5中快捷鍵為t鍵。選擇後點選畫面,此時即可打字。

當打字完成後選取其他工具時,文字變為了乙個獨立的圖層。這是你可以選擇這個文字的圖層做特效或者修改了。

17樓:堯棠曠夢寒

直接去找左邊的工具箱,找到文字工具(用的最多的是橫排文字工具),之後,在內容上點一下,直接單擊輸入文字即可,特別注意,別讓前景色跟畫面的顏色一樣了,那樣就看不出字型了,由於,顏色一樣,融合在一起了,你要適當換1個顏色,當然,假如,你圖層多的話,一定要看清楚,把文字圖層放在最上邊的那個,要不,你即使輸入了,也啥都看不見,這是初學者常犯的錯誤,其實,也沒啥,祝你好運!!!

18樓:傅定程懷綠

開啟ps,左側工具條中,點選這個「t」按鈕。

回到**,左鍵單擊就能寫字了。

19樓:陰靜楓丘又

用文字工具打字,用畫筆能隨意寫字,有各種筆觸選擇。

怎麼在photoshop裡面寫字?

20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新增文字:

在新版本的photoshop中,【文字工具】有了很大的改善。現在我們可以在影象中直接鍵入文字,並能夠在上面對文字直接進行和操作。從而,大家在實際操作時可以參照影象來調節文字直到獲得滿意的效果。

我們可以用下面的方法在影象中直接輸入文字:

⑴ 點選工具箱中的文字工具按鈕,或者按快捷鍵t選取文字工具。

⑵ 在文字工具選項欄中選擇文字型別為「建立文字圖層」。

⑶ 在文字工具選項欄中選擇文字的排列方向。水平的:輸入水平排列的文字;或者垂直的:輸入豎直的文字。

⑷ 設定其它文字屬性,如字型、大小、消除鋸齒和段落格式等。

⑹ 輸入你所需的文字,完成後按組合鍵ctrl+enter結束文字狀態。

⑺ 此時,輸入的文字將自動生成乙個新的文字圖層儲存。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新建乙個空白檔案(當然你也可以開啟一張**)--在ps軟體的左側工具欄單擊橫排文字工具---最後在空白頁或你自己開啟的**上點選一下,再打字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你可以通過建立乙個新檔案,或者通過ps開啟一張**,之後選擇工具箱裡的t(橫排文字工具),確定字型方式就可以新增字型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頁新建乙個圖層,然後點左邊的文字工具,

24樓:小叮噹剪輯

快捷鍵t 文字工具,然後在文件上正常輸入就行了。

我PS自定形狀工具中沒有五角星怎麼辦啊

解決ps自定形狀工具中沒有五角星的步驟如下 1.首先,新建一張畫專布。2.可以在規則 屬形狀中選擇需要畫的形狀,我們需要畫乙個五角星,這樣需要選擇多邊形工具。3.接下在畫布上畫出來。4.從這裡可以控制畫出的多邊形的邊數。5.平滑圓角則可以畫出的邊角平滑的多邊形。這樣就解決了ps自定形狀工具中沒有五角...

ps裡如何寫字,ps中怎麼寫字

選中文字工具 t 它自己會新建乙個文字圖層,出來乙個游標,輸入文字就行了,寫完之後提交,隨便點乙個工具就編輯完了,選中t的情況下,上面工具欄裡有關於字型,字型大小,還有顏色等問題,可以更改 直接去找左邊的工具箱,找到文字工具 用的最多的是橫排文字工具 之後,在編輯內容上點一下,直接單擊輸入文字即可,...

ps中怎樣讓圖層變成形狀圖層,ps中怎樣讓圖層變成形狀圖層

在鋼筆選項欄中有兩個選項,選擇第乙個畫出來是普通的圖層,選擇第二個就是形狀圖層了 繪製完就是形狀圖層了。你如果已經繪製完了,沒有形狀圖層,你試試用 鋼筆工具 上面的那個 箭頭 包括路徑選擇工具 和直接選擇工具 你說的問題我剛實驗了下。我直接選擇的 鋼筆工具 繪製完就是形狀圖層了。你如果已經繪製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