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外貿的話,用什麼外貿平台好,做外貿的話,用什麼網站比較好?

2021-04-19 03:16:15 字數 1605 閱讀 998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的話可以玩 ali國際站, 現在外貿基本上都是做這個平台, 能不能接到單 就看你產品和業務能力了 畢竟現在什麼都不好做, 祝你接大單

2樓:慧新外貿軟體

條件好的話,可以多嘗試一些,這樣才會知道哪個是最好的,

你不去嘗試永遠不會知道的,只有自己嘗試過了才會知道,希望對你有幫助。

做外貿的話,用什麼**比較好? 100

3樓:慧新外貿軟體

樓主是問外貿平台還是自己個個人**呢?做外貿的話可以外貿開發軟體,效果挺不錯的。

4樓:木恩月城

阿里國際站速賣通,這種吧

做外貿的話,用什麼外貿平台好呢?

5樓:虧文防疫站

我以前就是在ebay上做的,費用高,操作起來還很麻煩。現在在度商『洋店鋪』做自己的外貿店鋪,非常好用,一步到位,伺服器是放在國外的,還有客服一對一服務,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就直接問他們,值得推薦!

6樓:13916026304楊

做外貿bai的話一般可以在阿du裡巴巴和中國**商,還

zhi有可以dao到最大的外貿論內壇「福步」去看看,希

容望可以幫到你,如果你考慮做外貿,那麼建議你註冊乙個離岸公司,可以幫助你開展海外業務,接受貨款,合理避稅,很多做外貿的都這麼操作,如果有不明白的直接聯絡我,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阿里巴巴的「中國**商」了!

做外貿的大神有誰知道外貿哪些平台在國外做的比較好的?

8樓:慧新外貿軟體

樓主你想了解的是b2b平台還是b2c平台,如果不是技術性特別強的產品的話,國內的常內用的幾個平台應該容就可以滿足到你。另外開發客戶的話除了b2b平台還可以嘗試用外貿開發軟體去主動開發客戶的,效果也很不錯。

9樓:貿管家外貿平台

sns營銷:社會化**推廣,例如利用

臉書、推特等社交軟體開發潛在客戶

專。edm營銷:電子郵件屬營銷,通過傳送電子廣告、產品、銷售等資訊捕獲潛在客戶。

展會:參展有用嗎?肯定是有的,我們可以直接在展會現場找到意向買家,甚至一些訂單在現場就可以直接拿下,所以通過參展來開發客戶也是很多企業的選擇。

外貿b2b平台:平台已成為大部分外貿人的選擇。同時,一些成熟的老牌b2b平台包含的業務已可以滿足外貿人的各類需求。

海關資料:平時需要額外花錢購買的海關資料在平台上也是可以免費獲得的,這些資料可以用於主動開發客戶並對接。

大資料平台:貿管家為使用者提供全球買家資訊,包括採購部聯絡郵箱,海關資料,企業規模及經營現狀等,及時掌握世界市場採購需求,為國內中小製造企業與國外買家撮合交易。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外貿,不要在國內平台裡考慮太多,一定要找國際性的海外平台。

批發來說,九成流量來自谷歌系平台

零售的話,基本來自臉書等海外sns平台。其他一些ins, pinterest等也會分到一些社群流量。

我是做服裝外貿的,我需要外貿B2B平臺,大家幫我下哪個比較好

我覺的 外貿龍嚮導 這個外貿 不錯,你可以去看下,裡面有很多免費的b2b 你可以去挑選你喜歡的。你可以到網上去搜尋 外貿b2b嚮導 裡面有很多適合做服裝外貿的b2b 你去搜搜。阿里巴巴很不錯啊,市場使用者佔有率第一,而且是面對全球的。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這還是要你自己看。對你最有優勢的就是最好的...

做外貿的,一般用什麼郵箱。企業郵箱的話用什麼的好

做外貿的可以使用釘釘的企業郵箱 釘郵,若你使用的是釘釘贈送的免費的阿里雲企業郵箱的話會有50個免費郵箱帳號 手機釘釘 通訊錄 管理 企業郵箱 可以申請開通乙個免費的阿里雲企業郵箱,釘郵是釘釘提供的郵箱功能,支援個人及企業郵箱賬號一鍵完成登陸,老闆和領導郵件會自動發到聊天窗裡,不錯過重要郵件。同時也為...

外貿業務員好做嗎?外貿業務員的前景是什麼

不好說,有做得好的,有做得不好的,關鍵有幾點原因吧。公司外銷產品是不是好賣,有沒有競爭優勢,價效比高不高,不然很難賣出去,或者賣出去第一次賣不了第二次,業務員是靠業績吃飯的,沒有業績做起來沒意思,收入也不高。公司有沒有相關的市場推廣投入,包括成為一些大型b2b 的付費會員,參加行業類的各種展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