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中醫藥大學轉專業的話怎麼轉?

2023-03-19 19:25:01 字數 2879 閱讀 7694

1樓:潘潘

製藥和中藥是同一學院 如果轉的話你需要。

第一學期總成績在全年級的百分之15以內。

通過藥學院的面試。

如果你要轉中醫的話你需要。

1.第一學期總成績在全年級的百分之8以內。

2.通過基礎醫學院面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得問教導辦了,他們會告訴你的。

山東中醫藥大學可以換專業嗎

3樓:樂樂就是玩

山東中醫藥大學考研資料。

4樓:小知愛娛樂啊

山東中醫藥大學是可以換專業,比較麻煩,一般不建議換專業。山東中醫藥大學建立於2023年,2023年被確定為全國重點建設的中醫院校。

2023年成為山東省重點高校,是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學校、山東省人民**和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共建中醫藥院校、山東省應用基礎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山東省省級文明校園、山東省高水平學科和高水平大學。

學校簡介

學校2023年由濟南市歷下區主體遷入扁鵲故里--長清,現在學校三校區(含青島中醫藥科學院)辦學,總占地2039畝,建築面積56萬平方公尺。全日制在校生23000餘人,其中研究生近4200人。學校圖書館館藏圖書205萬冊、電子圖書77餘萬冊、古籍善本近3萬冊,為山東省古籍重點保護單位。

學校設定17個教學機構、5個科研機構、4個教輔機構,有山東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山東中醫藥大學第二附屬醫院、山東中醫藥大學附屬眼科醫院3所直屬附屬醫院、20所非直屬附屬醫院、23所教學醫院,其他類實踐教學基地100餘處。

現有10家山東省研究生聯合培養基地、18家住院醫師規範化培訓基地,1個國家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1個國家級大學生校外實踐教育基地。

以上內容參考:山東中醫藥大學官網——學校簡介。

5樓:果果就是愛生活

可以。

(一)有下列情況之一者,可提出轉專業的申請:

1、成績優秀,課程平均學分績點排在同專業同年級學生前20%(大一結束時的前15%,大二結束時的前5%,共計20%),必修課成績全部合格,且無紀律處分的;

2、少數在某些方面有突出才能(有高水平**、學術科研成果、獲獎證書等證明),轉專業更能發揮其特長的;

3、因身患疾病或特殊原因的。

學生在校期間轉專業一般只能1次。

選擇專業方向有關政策:

1、在學校限定的時間和專業方向內,學生按規定在本專業中選擇一次專業方向(招生時按專業方向錄取的學生除外)。人數在100人以上的專業方可進行專業方向分化,每個方向人數應不低於30人。

2、有關專業方向的限額由學院根據社會需求、辦學條件和學生本人的意向等確定。

3、相關學院具體負責學生選擇專業方向的報名、遴選工作。當選報某專業方向的學生人數多於該專業方向的限額時,該專業方向的學生名單由所在學院本著擇優的原則確定,並報教務處審核,經主管校長批准後,予以公布。未入選者在可選擇的專業方向內再選一次。

如選擇某專業方向的人數低於30人,該專業方向暫不開班,這些學生應在可選擇的專業方向內再選一次。

4、專業方向一旦確定後,不再予以變更。學生應在規定時間內辦理相關手續,且須學習該專業方向的全部課程並取得相應的學分。

以上內容參考:山東中醫藥大學教務處-山東中醫藥大學學生轉專業和選擇專業方向管理辦法。

6樓:卜孓然

我們學校跟別學校不一樣,我們學校是根據學生大一第一學期成績來看你有沒有轉專業的資格。

一般學院內,平均績點在前5%可以往大院轉,10%可以往小院轉。但第二學期還要面試,所以能不能轉還是個未知數,我們班今年有兩個申請轉專業的,只有乙個轉了~~

7樓:丫丫2迪迪

開學發的新生指南上有,當時記得是必須成績在本專業是前百分之二才有機會轉。我是10年畢業的,誠心的告訴你護理比中醫好就業。本科畢業的醫學生想進二甲都得擠破頭,更何況中醫,護理相對就業好多了。

我一姐姐咱們學校中醫的,就因為不好就業現在在北京讀博。入學後了解清楚再做決定把。

8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9樓:一品當朝

不麻煩,大一結束後,你成績好的話,會有選專業的機會,詳情請諮詢輔導員。

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能轉系嗎?

10樓:雅澤美食大世界

根據教育部的規定大學生進校後,符合條件的可轉專業。學生本人向所在學院提出申請並填寫《轉專業申請表》,由學院審核同意後統一報教務處。

(一)在校本科生在完成大學一年級課程,進入二年級之前,理由充足者可以申請轉專業。

充足的理由包括:1、在某一學科方面確有特長的學生。2、因為身體健康原因,經學校指定的醫療單位檢查證明不能在原專業學習、但尚能在本校其他專業學習者;3、通過轉專業能有利於學生自主學習成材,且參加學校的選拔,選拔合格者(多數都用這一條)。

二)不具備條件者不能申請轉專業。

條件包括:1、新生入學未滿一年者;2、二年級及以上者;3、各類委培,代培生未經委託單位同意轉專業者;4、藝術類、體育類考生,跨文、理科類別轉專業者;5、跨高考錄取批次轉專業者;6、已辦理試讀手續者;7、曾轉專業或轉學者;8、專科公升入本科者。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學校轉專業的條件都是專業第一年考到前兩名或前一名。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能吧,為什麼要轉呢。

山東中醫藥大學入學後能否轉專業?

山東中醫藥大學,山東中醫藥大學怎麼樣。

山東中醫藥大學考研資料。山東中醫藥大學時有一本專業的本科二批院校,一本專業是 中醫七年制 本碩連讀 一本專業的錄取線基本上每年的錄取情況都不一樣,不過二本專業的錄取分數每年都很穩定,如果僅僅是想上這個大學的話,只要是過了當地的二本線,填報志願的時候選擇服從調劑,基本上就沒有問題了。如果想上乙個好點的...

山東中醫藥大學好麼?有什麼好專業?

我是這個學校大四的學生,學的是中醫專業。山中醫是個不錯的學校,因為有許許多多十分優秀的老師。看你打算學什麼專業了。如果想學中醫臨床,如果你個人身心素質不錯的話,找個好老師,就能學到很多東西,成為一名優秀的現代中醫,但是這個專業是非常累的,因為不僅要學中醫,還要學西醫。早年不可能賺很多錢,因為原始積累...

色弱能報山東中醫藥大學的中醫專業麼,如果高考體檢單上填的都正

開學還會體檢的,我們那一級就有乙個色弱的,後來調到文獻專業了,意思就是色弱不適合學習醫學臨床專業,但是學校不會不讓你上,只要你服從學校安排就可以了!有什麼問題可以諮詢我 沒事的,學校不會給你退學的,肯定能上,每個學校開學都會體檢,但不會太嚴格,很好過 能 書上有寫專業限制 有的專業不要報就行 我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