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K共分幾級 MHK英語最低等級是幾級

2023-03-19 19:20:02 字數 1598 閱讀 5790

1樓:初夏的塵埃

mhk從低階到高階,共分為四個等級。

考試專案包括聽力理解,閱讀理解,書面表達,口語表達四個部分。

mhk主要考查應考者實際運用漢語進行交際的能力,考查應考者運用漢語工具完成生活、學習、工作和社會交往任務的能力。

民族漢考是在第二語言教學理論的指導下,結合我國少數民族學習漢語的特點,專門測試母語非漢語少數民族漢語學習者漢語水平的國家級標準化考試,主要考查應考者實際運用漢語進行交際的能力,包括應考者運用漢語工具完成生活、學習、工作和社會交往任務的能力。

民族漢考是乙個可靠、有效、權威的漢語水平評價工具。考試的成績比較客觀、準確地反映應試者的實際漢語水平。通過考試獲得的相應等級證書是應考者實際漢語水平的證明。

民族漢考的積極作用主要體現在:建立了乙個適合少數民族學習漢語的科學的評價體系,全面推進了少數民族地區漢語教學的改革,對民族教育起到了穩固和促進作用,一定程度上減輕了少數民族學生的學習負擔。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少數民族漢語水平等級考試(以下簡稱「民族漢考」)是專門測試母語非漢語少數民族漢語學習者漢語水平的國家級標準化考試。

「民族漢考」考試等級從低到高分為。

一、二、三、四共四個級別。考試專案包括聽力理解、閱讀理解、書面表達、口語表達四個部分,通過測試不同的語言技能,全面考查考生運用漢語進行交際的能力。

「民族漢考」由國家教育部民族教育司組織實施,由北京語言大學漢語水平考試中心人員為主的專家開發研製。

mhk英語最低等級是幾級

3樓:678燒錄機好

《採蓮曲》:荷葉羅裙一色裁,芙蓉向臉兩邊開。亂入池中看不見,聞歌始覺有人來。

mhk**和四級的區別

我想知道mhk考試的最高端等級是幾級? 40

4樓:愛做作業的學生

mhk考試的最高端等級是:四級。

四級標準,通常接受過1600—2000學時現代漢語正規教育的學習者可以達到此標準。達標者掌握全部甲級、乙級、丙級、丁級詞以及一些四級詞表以外的詞。能聽懂廣播、電視中的時事新聞、專題節目和娛樂節目。

漢語口語流利,能自如地進行各種社會交際活動。

可以運用漢語進行專業工作方面的交際;可以用漢語進行演講,用漢語撰寫專業立章;基本可以用漢語進行思維。可以理解一些抽象的概念,包括原因、結果、理由、證據、解釋、比較、對比、模擬、主題等。在語調、語氣和語感的把握和運用方面,基本上與母語為漢語者沒有明顯的差距。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考試物件。

母語非漢語的我區各少數民族漢語學習者。

二、考試標準。

從低到高分為。

一、二、三、四共四個級別,互相銜接。考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能力參加相應級別的考試。

固四級為最高分。

肌力共分幾級,各級的名稱是什麼,肌力分幾級?

肌力是指肌肉自主 隨意 收縮的能力。肌力的減弱或消失,稱為 癱瘓 肌力完全喪失,稱為完全性癱瘓 肌力不完全喪失,稱為不完全性癱瘓。為了便於對於肌力進行比較,一般採用英國醫學研究委員會 medical research council,mrc 制定的六級測定標準。按這種標準測定肌力需要患者的配合,因此...

大學英語考級分哪幾級啊?為什麼大家都在說四六級?1235級沒有的嗎?求詳解

大學英語本科非英語專業可以參加英語4 6級考試。英語專業的可以免考四級,但增設專業八級。專科的起點降低為 然後才是4級 6級考試。1235級肯定是有的,不過英語的3 4級難度跟高考差不多,既然都通過高考了,那麼就沒必要還要考1 2級咯。至於5 7級,有了4 6級就夠折騰廣大同學了,安排兩級這樣子形式...

英語作文共十分,如果偏題扣幾分,高中英語作文寫偏題扣多少分

奶奶是共和國的同齡人,正是乙份不同尋常的經歷,練就了她堅強生活的意志。她也總是喜歡把她童年的故事講給我聽。聽奶奶說,她還沒有出生之前,一場洪水沖掉了她父母全部的家產。災難過後,她的父母用雙手重新壘起來一間低矮的茅草屋。由於家境貧寒,再加上重男輕女的思想,奶奶七歲就輟學了。輟學後,奶奶每天忙著幫父母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