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視openssl,怎麼看openssl版本

2023-03-19 17:45:03 字數 694 閱讀 8829

1樓:網友

nginx一般我們使用的是openssl靜態載入的。也就是你系統安裝openssl的rpm包。所以你要檢視openssl版本,只要看你系統安裝的openssl版本就可以了,操作如下:

rpm -aq | grep openssl

怎麼看openssl版本

2樓:匿名使用者

centos下獲取openssl的版本資訊用命令:

openssl version

openssl version -a

3樓:那時蝦公尺

openssl支援ecdsa嗎,服bai務器的openssl版本是,我包含頭zhi檔案#include daoecdsa嗎,伺服器的openssl版本是0.,我包含標頭檔案#include ,編譯器版報錯權,沒有這個檔案。

這個命令是安裝還是設定啊?我看看怎麼象設定呢?

這個軟體不要先安裝的嗎?直接就能用嗎?是不是要先安裝的啊如果是要先安裝的話,那可能是缺少zlib的庫檔案吧我沒有裝個這個軟體,不過我怎麼看你的問題都象是沒有安裝軟體啊答案補充:

我看了這個**了,估計是lz你沒有安裝全zlib的庫檔案,你可以試試先安裝zlib的庫檔案。

我又發現乙個問題,lz你用的是嗎?如果不是的話,那可能是會出錯的,因為不同版本的linux安裝環境也是不同的。

怎麼看本地ip位址,如何檢視本機IP位址?

依次操作如下 首先,開啟 開始 選單 選擇 執行 輸入 cmd 按下 enter 回車鍵,這樣做可以開啟 命令提示符 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 ipconfig 按下 enter 回車鍵 見上圖 出現以下內容 ethernet adapter 本地連線 connection specific dns su...

如何檢視電腦是否裝了固態硬碟,怎麼看自己的電腦裡面有沒有固態硬碟?

首先如果能拆開機箱,我們可以從硬碟上的標誌來看是否是固態硬碟。固態硬碟都會有 ssd 的英文本元,或全稱的 solid state drive 也可以在系統上檢視。右鍵點選桌面上的 計算機 在彈出選單裡點選 屬性 開啟系統屬性頁面後,點選上面的 裝置管理器 在裝置管理器視窗上,點選開啟 磁碟驅動器 ...

如何檢視電腦硬碟型號,怎麼看自己電腦的硬碟是什麼型別的

想要檢視電腦硬碟的型號,可以在我的電腦點選右鍵,然後檢視屬性。你可以給電腦安裝乙個魯大師或者aida64這樣的硬體測試軟體,這樣硬碟的具體型號還有大概的通電時間都會看到。想要檢視電腦硬碟的型號,可以在我的電腦裡檢視。硬碟型號怎麼看 可以直接在你的說明書上就有關於你電腦的所以硬體的型號了,其中就有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