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一家人作文220字,歡樂一家人怎麼寫作文

2023-03-19 15:45:03 字數 1772 閱讀 4823

1樓:星星自己乙個

我高興的事一件又一件,數也數不清,其中有一件是我最高興的事,那就是我九歲的生日。

以往生日時,都是一家人為我慶祝,但是今年不同,有好幾個同學都會來,我太激動了,太高興了。我一大早就起床,好想看見媽媽為我準備的蛋糕,好想聽到同學們美好的祝福。

同。學們都送我精美的生日禮物,我也就不客氣地收下了。吃完晚飯不一會兒,媽媽把蛋糕拿出來,「哇!好漂亮呀!」同學們歡呼起來。蛋糕上面有乙隻可愛的小白。

兔、嫩綠的小草、粉紅色的花兒。真是好看極了!媽媽在蛋糕上面插上九根五顏六色的小蠟燭,把每根蠟燭點亮,然後把明亮的燈光關掉,大家面帶笑容很投入地唱。

起了歡快的生日快樂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我沉浸在歡快的歌聲中,感到無比的快樂和幸福。許完願後,媽媽一聲令下:「吃蛋糕了!」我們。

爭先恐後大口大口地吃起來。我們吃得津津有味。香甜可口又美味的蛋糕一下就被我們吃完了。

同學們都走了。我迫不及待地去看我的生日禮物,每個生日禮物都寫了美好的祝福語。這些禮物都包含著家人和同學們的愛,我感到好幸福,好快樂。

歡樂一家人怎麼寫作文

快樂一家人作文

我的一家人二年級作文200字

2樓:遠景教育

有人說,家是溫馨的港灣,是心中永遠不倒的城堡,是那個累了隨時可以依靠的地方。我認為,家是乙個火爐,裡面點亮黑夜的火焰就是我們之間無可比擬的愛,溫暖著黑暗中前行的我們。

我家有四口人:爸爸、媽媽、姐姐和我。

我的爸爸個子高高的,長得很帥,喜歡打籃球。爸爸工作很忙,有時候出差幾天不回來,在家裡的時候愛看電視劇集。媽媽的頭髮很長。

她很勤勞,經常在家裡打掃衛生,每次我回來時,家裡總是乾乾淨淨的。媽媽沒事的時候就在家裡看電視,她喜歡看新聞。姐姐比我大七歲,在上初三,每次回來時都會給我買棒棒糖和梅子。

我瘦瘦的,很聰明,也很調皮,在上二年級。喜歡看動畫片,特別是葫蘆娃。也喜歡讀書、寫字。

我愛我的一家人,我們過得很幸福。

我家有六隻「動物」。兩隻虎,一頭牛和乙隻雞,乙隻熊貓,乙隻羊。

我和媽媽說,虎蛋,我和媽媽卻一點不兇,我爸爸姓劉,他就如牛一樣,大的力氣,爺爺是羊,但它的動作比羊還慢,奶奶屬雞,她每天都起的很早,最後的乙隻熊貓當然是妹妹,因為她是我們家的國寶。

我們家最勤勞的是我的媽媽和奶奶,因為種田,洗碗做飯都是他們,在做,最難的是我爸爸,因為每天和我媽媽都吃好飯了他還沒有醒。

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去西溪樂園玩了一天,回家的路上忽然下起了雨,媽媽馬上把雨衣穿在我身上,自己淋雨開車,這讓我感受到媽媽對我的愛。我愛我的`媽媽,我更愛我的家。

爸爸,媽媽,還有我,我們組成了乙個三口之家。別看我們是一家人,但是我們的屬相可不一樣。

媽媽說,我的爸爸是屬大龍的,就是那種天上飛來飛去的龍。我就奇怪了,往天上看看,真的有龍麼?媽媽就笑了,說龍是古時候的一種圖騰。可我還是不明白,媽媽又笑了,說等我多學知識就懂了。

媽媽說,她是屬猴的,我一聽就想笑,媽媽平時那上躥下跳的樣子,還真是像是屬猴的。

我是屬雞的,可我怎麼覺得我一點也不像雞呢。我就告訴媽媽,我能換個屬相麼?媽媽說不可以的,每個人一生出來屬相就定了,不能改。

那好吧,我就屬雞了,但是要屬母雞的哦,因為我是個小女孩。

我們這一家人的屬相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快樂的一家作文

快樂的一家作文

作文 《快樂的一家人》300字

歡樂的家庭作文

我們是一家人作文,我們是一家人作文

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屬相,比如說馬,羊,猴 等動物.他們都是溫暖可愛的小動物,我最喜歡它們了,接下來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我爸爸的屬相是羊,特別機靈,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去紹興洗澡,他開到半路上,突然有一輛汽車從他中間衝了上來,我爸爸連忙踩了剎車,車馬上停了下來,真是把我嚇了一大跳,我說你怎麼那麼機靈,等...

作文充滿年味的一家人,作文充滿年味的一家人400字

年味bai 年味是du什麼?年味是一家人團團圓圓。平平安安zhi。年味dao是什麼?年味是看版搞笑但又有 趣的春晚 權 我卻認為 年味是放絢麗多彩的烟花。除夕晚上,爸爸買來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烟花。我好奇地拿起一根長長的,細細的鞭炮,走到家門口,用打火機點燃了。我等了好久,還不見它有一絲動靜,急性的...

一家人網名,一家人的網名怎麼稱呼

最好是穿插家人名字的!用繁體的!爸,媽,家釹唲,家唲仔 一家人的網名怎麼稱呼 家人聯盟 bai這個世界上惟一可以永恆du的東zhi西,不是時間,不是愛 不dao是生命,不是恨專 不是傷口屬,不是痛 不是回憶,不是淚。惟一可以永恆的,只有那些曾經發生的過往。因為發生過,所以不會再改變。當生活因為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