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他們是不是一家人,《我們是一家人》作文

2022-03-25 16:11:06 字數 3208 閱讀 5375

1樓:

我覺得他們是一家人。因為放的位置不一樣。光線不一樣。所以顏色不同。所以我覺得他們是一家人。

2樓:平茂彥

明顯不是,第乙個是金黃,第二個是暗黃,所以說不是一家人。

3樓:

這兩種寶石肯定不是乙個品種。第1個像是琥珀。第2個據我的經驗看,應該是黃水晶的一種。所以說它們不是乙個品種,也不可能是乙個大家族。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看看顏色而已,辨不出真假。

5樓:星巨集邈

他們是不是一家人,不是通過肉眼看**就能隨便下結論的。即使人們告訴你了,那也只是猜測,因為鑑寶這項工作一般都得鑑寶專家來親自鑑定才能下結論的,他們也不能憑感覺看一眼就給出答案的,所以我奉勸你還是找內行通過儀器檢測來尋找答案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塑料。所以是一家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是專家可是從來表面看就不是乙個品類的,也就是說不是一家人。

8樓:

從**看應該屬同一類,但你還是要讓行家去鑑定為好。

9樓:

光憑肉眼看我看著不像啊,兩個顏色是猛一看都不想我,別說再仔細看了。

10樓:slow青城

這個還真不知道,正在的技術也成熟,都會走眼。去鑑定一下吧

11樓:雪化是水

這不是普通人能鑑別的。還是找專業認識鑑定的好。

12樓:

這個需要專業人員,專業技術,專業工具來鑑定的

13樓:研根

黃晶石,切割精到,出彩。點讚乙個,就像你水靈靈的眼睛。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黃水晶嗎,**看不清楚

15樓:打傘的公尺豆

黃水晶嗎?不是很懂啊

16樓:在軍峰山打瞌睡的橘子

這個真不懂,找個懂這行人看看。

17樓:冬日霞光與霞姐

這個問題對於我們不是專業人士來講不好回答。

18樓:海之聲荊門店

可以請有珠寶鑑定經驗的人幫忙看顏色一樣,材質不一定相同。

爸媽感情不好感覺都不像一家人 看著他們這樣我好累啊,天天都不說話。同在乙個屋簷下 還一人睡一張床

19樓:樂水三千

你爸爸也是的,那你爸媽為什麼不離婚呀,將就著多難受。對孩子來說也很壓抑,不利於孩子的健康成長。

20樓:yu的莊園

你先努力做好自己的事,等你有能力了好好孝敬你媽媽,平時可以和你媽媽多聊天,有些事沒法強求,特別是感情上,你可以看看能不能調和下你爸媽的關係,如果不行那就盡自己的力照顧好自己,照顧他們吧

21樓:女乃並瓦

可能八字上有點不合,

他們說這張圖越看越恐怖,誰能告訴我這圖為什麼恐怖?

22樓:你是孤獨戀人

一家人吃飯 還有小孩拉屎沒關門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小子在拉屎,好恐怖

24樓:les姑娘范二

這個這個好像是七宗罪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范冰冰吃得好飽很喜歡的好次吃

26樓:匿名使用者

無敵的我沒看出什麼來

27樓:鋻朵嫞

一群人吃飯乙個人在那裡拉屎你說恐怖不恐怖

28樓:看球不踢球

我感覺那個貓是站起來的!更像代表死亡的鬼魂!

29樓:荒虛無歸

多餘不想解釋,在大火沒來之前,他們已經是死人了,還有一點,你們難道就沒發現,電視跟前的小人?

《我們是一家人》作文

30樓:匿名使用者

篇一:我們是一家人作文

31樓:伍馥樹高邈

如果說家是船的港灣,那麼家人就是第乙個迎接的碼頭。如果說家是一片草地,那麼家人就是一陣溫和的微風……

家人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塊拼圖,他們在困難時為我遮風擋雨,在挫折時為我加油,在開心時為我鼓掌,他們是我幸福的源泉,是我成功的動力。

在那之前,我對家人的概念不是很強,但從那次以後,我才真正地領悟了什麼是家人。

記得那是一次期末考試後,我考得很差,肌膚快接近倒數,看著試卷上飛舞的紅叉,我不知該如何面對考前對我殷殷期盼的家人。

回家後,我呆坐在窗前,腦中一片空白。吃晚飯時,我只呆在角落你嗎,無精打采地夾著菜。媽媽發現了我的異常,趕緊詢問我怎麼了。

奶奶聽見了,也來詢問原因。我小聲地說出考砸了的事。媽媽一作文http:

//www.zuowen8.com/聽,先是一愣,然後緊接著安慰我:

「沒關係,我們下學期再加油!」奶奶聽我說出原因,撥出了一口氣,說:「我還以為出什麼事了呢,沒事,沒事,吃飯吧」看著他們並不生氣,還乙個勁的安慰我,我那顆懸著的心才放了下來。

爸爸又給我講起他小時候上學的趣事,逗得全桌人笑得合不攏嘴,餐桌上又恢復了往常的熱鬧,彷彿大家都已經忘卻了剛才那件事,家庭還是那麼的溫馨、美好。

飯後,爺爺則是讓我把試卷拿出來,他來給我一道道講解錯題、分析原因。面對家人,我心裡充滿了溫暖與感激,我這次深刻地感受到家庭的溫暖、親情的可貴。

家人,對每個有家的人來說都是無比的重要,他們能原諒你、幫助你,更能改變你。這些動力的源泉,都給了我無盡的勇氣與力量。

和公婆鬧彆扭,不想回家,看見他們就煩,畢竟我也不經常在家住,現在讓他們一家人在家怪好,俺物件的兄弟

32樓:製作各類門

畢竟是一家人還是回去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回不回家去住 要看你們之間的問題解決了沒有 不然你就是勉強回去 那不久 又會有矛盾 這樣一來二去 可能就更難調和解決問題

34樓:匿名使用者

快端午節了就回去吧,多多少少讓你老公也不要難堪啊,他夾在中間也不好做人

我們是一家人作文,我們是一家人作文

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屬相,比如說馬,羊,猴 等動物.他們都是溫暖可愛的小動物,我最喜歡它們了,接下來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我爸爸的屬相是羊,特別機靈,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去紹興洗澡,他開到半路上,突然有一輛汽車從他中間衝了上來,我爸爸連忙踩了剎車,車馬上停了下來,真是把我嚇了一大跳,我說你怎麼那麼機靈,等...

我們一家人閱讀答案,我們是一家人閱讀短文的答案

1 第5段畫線句 我的淚水掉了下來 的主要原因是什麼?3分 2 第8段中一家人共進晚餐時的快樂與第3段中 我 感受到的 快樂 有什麼不同?3分 25 理解鮮明形象,回答 6分 我們是一家人閱讀短文的答案 10 g1不過了?不過程控訴諸位居心願您老地方見到傢伙房屋頂著,不是你一起碼你說什麼你在一起碼你...

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啥意思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是啥意思

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是句耳熟能 詳的俗語。它有兩層含義,一是說家人關係的形成都是建立在一定的緣分基礎之上,二是強調友誼和親情的純潔性。如果不是一家人,是不會主動走入別人家裡的。這句話源自我國傳統文化對 家 的倫理概念。家 從字面角度理解是 屋裡有頭豬 這反映出農耕畜牧社會的特徵。在我國長達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