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命中註定我愛你相似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2021-03-04 09:01:45 字數 942 閱讀 3898

1樓:延智普棋

台劇有下一站幸福等很多

還有韓劇

其他的我沒看過

你可以在迅雷電視劇集中偶像劇裡找

也可以按評價找老片先看

推薦幾部電視劇集 類似於 命中註定我愛你 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敗犬女王 阮經天 不解釋啊

醉後決定愛上你 有點命中註定的感覺 還可以吧 雖然不如命中好看

惡作劇之吻 (當年的收視冠軍 林依晨 鄭元暢主演 就是感人+搞笑 我覺得非常好看 僅次於命中註定我愛你的的偶像劇)

福氣又安康 (陳喬恩 藍正龍主演 當年就是看了命中才開始瘋狂喜歡陳喬恩的 這部劇也不錯哦)

放養的星星(林志穎 劉荷娜 立威廉主演 07年的劇了 當時也很火爆 )

痞子英雄(周渝民 趙又廷主演 嚴格意義上講這是部美劇風格的偶像劇 劇情比較緊張但不失幽默 看完這部劇 你會驚嘆台灣偶像劇的製作水平)

波麗士大人(藍正龍 桂綸鎂主演 桂綸鎂啊 不解釋了吧)

下一站,幸福(10年的收視冠軍 安以軒 吳建豪主演 非常感人 但不能說很搞笑 真的很好看的)

那樓主我給你推薦的都是這幾年台灣最好看的偶像劇了 還請笑納

3樓:大天才木木山菜

我推薦一樣好看的。

《王子變青蛙》

《敗犬女王》

《下一站幸福》

《海派甜心》

《醉後決定愛上你》

《天國的嫁衣》

《海豚灣戀人》

《流星花園》

4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天使》

《醉後決定愛上你》

《一不小心愛上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青春偶像劇啊?有沒看過mvp情人啊?張韶涵的出道作品,很老了但是很好看,強烈推薦!!!

求泰劇命中註定我愛你百度雲資源,求泰劇命中註定我愛你百度雲資源

命中註定國語版的,泰國版的都有,去看吧。夢中注定有的,幫你找到了,你可以看我簡戒!就可以看啦 鏈結密碼 qc1k 求命中註定我愛你泰劇雲資源 有的 全集都有 命中註定我愛你 萬妮達聽從閨蜜樊子 彭幹雅 查侖育飾 的建議,準備在豪華遊艇上和男朋友塔納瓦 吉克斯 梅非丹飾 共度甜蜜時光,而當天同時是帕烏...

命中註定我愛你的結局是什麼

第二十四集 姜王爺有保佑 大結局 婚後的欣怡,在奶奶的疼愛與存希的寵溺中,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唯一的不美滿,是不能為紀家生下第十代傳人。眼看著正人都要當爸爸了,紀寶貝也再度懷孕要生小狗狗了,就連不該懷孕的大姐 二姐也紛紛 有身孕 看在極欲求子的欣怡眼中真是情何以堪啊!為了讓大家放心,欣怡總在人前強顏...

明道會不會出現命中註定我愛你

在十四集,明道出現過,就是欣怡和存希在上海的舞廳裡跳舞的那一場戲,明道有出現代替小天演存希哦,那場特搞笑的,喬恩聽著小天的配音看著的是明道,搞的拍成了一場搞笑戲,我覺得明道在後面出現的機率不大,因為18集的預告已經快說明欣怡掉孩子的事是anna搞的鬼,欣怡和存希馬上就可團圓了,這部劇也快大結局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