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才努力晚不晚,28歲從頭開始學習工作算不算晚

2021-03-04 04:59:51 字數 3444 閱讀 2691

1樓:首席執行官

永遠不晚,柳傳志40多歲創業,成功創出聯想,任正非先是離婚後兢兢業業一步一步的創出華為,肯德基的創始人都70多了依然在努力,創出了肯德基,所以只要不停下腳步,就要一直的學習和鍛鍊自己,自己充實了有滿足了,就是在努力,沒有晚不晚的,28還是**年齡,況且你現在已經認識到了,很好,現在就開始行動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記住一句話,做一件事最好的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

28歲從頭開始學習工作算不算晚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想學就不晚

現在學汽修技術,就業創業都是很好的 選擇

4樓:輪迴丶

我只能告訴你,算比較晚的了。但是並不是說你不能學,因為他們畢業就可以走這條路所以你現在走要付出點代價,還有這一列工作可不像**那麼清閒,加班是常有的事。

5樓:活寶你太爺爺

你28歲了開始學習,我個人認為不是很好。因為28歲腦細胞不是那麼靈活,沒有以前小時候那麼好。但是你只要努力學習那還是可以滴

28歲才開始努力奮鬥 是不是太晚了?再也找不到女朋友了?

6樓:沒字名吖

有個70歲的老人種果樹創業,李小龍收徒標準。早晚只是給自己的藉口,不念過去、不畏將來,從現在做起。

在28歲才醒悟,才知道奮鬥為時已晚了吧?我是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點晚,女人十八一朵花,二十五中以後掉價,三十酷似老大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麼說親,我三十了,也是女的,我覺得不晚,只要你有理想什麼時候奮鬥都不晚,加油!

9樓:待未來

醒悟就好,女人就是要靠自己

10樓:小白睡在沙灘上

晚了。男人做生意應該在30歲以前,做工作在30歲以後,創業在28歲以前

女人都是一樣的30歲以後,孩子孩子孩子

11樓:智慧型是永遠的

現在知道不晚,以後時間還常著來。好好把握自己。為時不晚。

12樓:可心語心

一點也不晚,你還非常年輕,一切都來得及。

13樓:

奮鬥不分時間的,看你怎麼奮鬥

14樓:紅樓夢了來了咯

不晚 哪怕你六十歲都不會晚

15樓:吃咪就菜號丟了

不晚,思想在什麼都不晚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只要肯用心40歲都不晚

17樓:王夾克

找個好男人嫁了 不晚

我也想奮鬥,活到28歲,才知道努力,會不會太

18樓:未深

人的一生,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情稱得上無怨無悔的話,在我看來,那就是你的童年有遊戲的歡樂,你的青春有漂泊的經歷,你的老年有難忘的回憶。

的確,也許很多時候,人生是需要自己好好的把握的!那應該怎樣去奮鬥才能不會給自己的青春留下遺憾?

尊重內心,想想自己到底要什麼,然後想辦法得到它,只要努力過,就算沒得到,也不後悔,現在開始努力一點也不算晚,只要認真努力去做就沒有什麼好後悔的,要有毅力和信心,加油。我也正在努力著。

19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時候都可以重新開始,只要自己找到方向,自己想要努力,總會迎來自己的成功,但是這個成功,你不要去跟別人做比較,什麼事情都有兩面性,無論在什麼年齡做什麼事情,都會有做的比自己好的,也會有比自己更差的,每個人都是自己,無需對比,做好自己的努力,自己的成功就是最重要的,放好心態,祝你成功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肯德基爺爺的經歷吧。28還早得很呢。

21樓:師傅邦家居顧問

依我來看,這都不算晚,年輕的時候想不明白的大多數,想明白了,知道要怎麼活了,就該去努力一把,有時候不要太去顧慮年輕,主要是自己要有決心和信心。今天的努力是為了明天更紮實,不是所有人的明天都是很成功的,活著沒留下太多遺憾就好!加油!

22樓:天使

不會太晚,因為明白了就不算晚。如果一直沒明白過來,那就晚了。

23樓:知之為知之

28歲才知道努力,不晚,只要知道努力就有成功的可能。

24樓:最美最好看

只要懂得努力,什麼時候都不晚。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遲,無論閱歷還是經驗都有高度正合適

26樓:胡敬福

只要肯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確立了目標,什麼時候努力都不晚

28樓:直到愛懸在半空

想努力什麼時候都不算太晚

29樓:醫生的職責樂園

不會的,現在努力還來得及

30樓:三年不鳴

什麼時候都不遲。即使是82歲。

31樓:趙國會

不完,只有努力才能致富

32樓:安徽陽光好車

30而立,你還年輕,我今年26

33樓:請愛護好喵

什麼時候都不算晚 加油!!

3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努力永遠不會晚,加油!

35樓:書畫裝裱高手

不會啊!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啊!

36樓:月光飄揚

誰在玉茂投資了?加我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現在就開始就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努力就不會晚,加油!

28歲再重新開始人生目標算不算晚

39樓:

不算,曾經有人說過一句話叫做「現在才剛剛開始,現在正是時候」。為什麼這麼說,是因為,當你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想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任何時間都不是問題,但問題是什麼是你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情,你的目標是不是你自己內心真正想要達到的,如果是,不管是什麼時候開始做才是關鍵,去實踐才是硬道理!just do it!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是不算晚 沒說過 男人三十而立啊 但是要有恆心 要堅持 這樣才會有動力 才會成功 不能空口說白話

41樓:風子

什麼時候 發現錯誤重新起航都不算晚,祝你成功

28歲戀愛多久適合結婚,28歲結婚算晚嗎

戀愛多久結婚最合適?28歲結婚算晚嗎 我認為結婚不在於年齡的大小,如果沒有遇到真愛22歲結婚難道就是正確的嗎?50歲遇到真愛結婚就不是正確的嗎?所以我認為女生28歲結婚不算晚,只要沒有遇到合適的人就不要因為年齡越來越大了,選擇遷就。婚姻不是乙個遷就的事情,兩個人結婚的前提是對方互相喜歡,如果你們之間...

我才28歲,為什麼長得這麼顯老,才28歲別人都說我顯老的像38心裡很難受

心態問題,人不錯的,什麼時候告訴自己我是年輕的,每一天都比明天年輕。是 上的嗎?不老啊,挺美的嘛。沒有啊,青春年華是最美好的,珍惜好時光奮鬥吧,努力工作的女性最有魅力。我今年21歲,大家都說我看起來像28歲左右 為什麼我會比同齡人顯老呢.我不知道究竟是何原因 請大神賜教!這很正常哦,相貌看上去比實際...

28歲不結婚算晚嗎?我是男的,男生28歲結婚算是晚婚麼

人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28歲結婚的話會不會太晚?28歲結婚算晚,又不算晚。怎麼算,要看你結婚是為了什麼。如果結婚是為了傳宗接代,或者是為了有一段別人口裡的婚姻,那28歲結婚太晚了。有科學研究表明,女性最佳生育年齡是25歲。按照一般男比女大兩歲的搭配,不論男女,28歲結婚,都錯過了最佳生育年齡。在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