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活著的親人死了又復活了,夢見親人死了,現實是活著的

2021-03-04 01:44:12 字數 5906 閱讀 2564

1樓:光明尺

呵呵,恭喜了。如果你沒結婚的話,你將遇到心儀的女子,如結婚的話,你將有個兒子,如已有孩子的話,你近幾天在事業上一帆風順!

2樓:徐春雨愛我

長壽給你母親,沒事!

3樓:不以為然

你很在意母親的健康,怕失去。這很正常。

多關心。然後順其自然。

夢見親人死了,現實是 活著 的?

4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531505lou

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夢:夢見至親的人,如父母、兄弟、姐妹或兒女死了,我們在夢中深深地感傷,甚至於睡夢中流淚。弗洛伊德對此有乙個駭人的解釋,他認為之所以夢見親人死亡,是因為做夢者必定在其一生的某個時期曾有過這樣的希冀。

    弗洛伊德曾以小孩子與其兄弟姐妹之間的關係為例對這一解釋加以說明。每個人事實上都曾對其兄姐有過敵意,因為兄姐欺負弟妹,譏罵、搶他的玩具,而年紀小的滿肚子怒氣卻不敢做聲;另一方面,小孩子都是絕對以自我為中心的,他急切地感到自己的需要,並拼命地想去滿足它,特別是一旦有了競爭者出現時,他們更是全力以赴。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利他主義與道德觀念開始發展,「超我」開始出現,並控制了「本我」。

許多人,他們目前與其兄弟姐妹非常和睦,並且為其死亡而悲慟萬分,但卻在夢中才發現他們早年的無意識敵意仍未完全殞滅。    對父母之死的夢顯然不能用同樣的方式來進行解釋,面對這一問題,弗洛伊德指出,這一類的夢大多是夢見與夢者同性的雙親之一死亡,經過分析,認為童年時的戀母情結和戀父情結導致兒童將同性父母當作情敵看待,進而希望對方在眼前消失。例如:

如果在父親遠行時,男孩獲准睡在母親身側,而一旦父親回來後,他又不得不自己睡,他一定會有一種願望「父親永遠不在家多好!」,而夢中父親的死很明顯地就是這一願望的達成。    在之後的成長過程中,隨著道德的發展,「超我」的逐漸成熟,這種童年早期

5樓:匿名使用者

預支夢 我夢見奶奶說要帶我去乙個地方陪我一天 現實過了幾天奶奶就去世了

6樓:一人靜品

解夢要結合現實處境,按中國傳統解夢法來講,夢見健康的親人去世,則意味著此親人會增壽。

如果親人正在重病中或者你非常擔心失去某人,這時夢見此人的死亡可能表示一種擔心和焦慮。

從西方解夢的角度講,弗洛伊德曾指出,夢見親友死亡而且很悲痛,往往是幼兒時因某事件怨恨親人希望親友死亡的願望再現,但我個人認為此釋義並不通用。

另外,夢見親人死亡也可能象徵著自己內心正在變得冷漠或壓抑。因不了解你的現實情況,請你結合自己的情況判斷應屬哪一類解釋。

還有,如果夢中去世的親人是你自己特別依賴的,這反映你的心靈成長,或感覺到無助

7樓:陸陸伍

在解夢中這是最常見的現象,夢見現實中仍健在的親人去世,意味著現實中這個親人要發財了

不過解夢歸解夢,一般來說還是沒什麼科學依據的,所以不要盲目迷信為好

夢見活著的親人死了又復活,怎麼回事?

8樓:百度使用者

夢見死人復活

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 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 夢見與死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 但若夢中死人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 夢見死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

· 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 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

· 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 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夢見與死人交談:會揚名四海;

·夢見與已經死了的人進餐:會長壽。

9樓:宛玉花禹琬

預示著你現在住的房子將會發生狀況,雖然開始覺得很糟糕,其實是虛驚一場罷了。

10樓:柴夏出昭

1你的長輩在現實中可能有阻撓你行為的事情發生,你很生氣,所以你希望他死,但是可能你後來又想通了,所以他又活了。這個夢反應的是你對那個長輩的一種潛意識裡面的心理反應回答時間

2夢表現的其實只是人的心理層面如果你的這位長輩有什麼疾患的話,請至少做到能讓他開心的生活。如果至今沒什麼大病大患,仍然建康的話,就說明最近你只是對不常見到他而感到的陌生感而已,請不用作過多的擔心。

夢見活著的親人死了又復活是什麼意思

11樓:太叔青芬俞環

這是你很在乎姥爺,所以做了這樣乙個奇怪的夢!

別擔心!姥爺不會有事的!(姥爺健在就是明證!)

你的夢說明你是乙個富有親情和愛心的好人。好人一生平安!

夢見親人去世了又復活有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媽媽去世又活了過來,借吉地說破,祝願我的和天下所有的父母都能健康長壽平安。

13樓:hero曹丹

夢到兒子去世又活了過來,借吉地說破,祝願我和所有親人都能健康長壽平安。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爺爺去世了,又活過來,借地說破,祝所有的父親、母親、自己及家人健康長壽!平安快樂!

15樓:哈咯k提

夢到爸爸去世,但又活了過來,借地說破,希望天下所有的父母都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健康長壽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去世的父親又活過來,借地說破,祝所有的父親、母親、自己及家人健康長壽!平安快樂!

17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父母和很多家人去世又活著,借吉地說破,祝願我的和天下所有的父母都能健康長壽、平安安安!

18樓:麥麥

夢見父親去世又活過來,借地說破,祝所有的父親、母親、自己及家人健康長壽!平安快樂!

19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媽媽去世又復活,借吉地說破。祝願父母家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健康長壽。

20樓:元是彬

夢見母親去世又活過來,借地說破,祝所有的母親、自己及家人健康長壽!平安快樂!

21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十幾天前過世的外婆還活著然後又安詳地去世了,借吉地說破,保佑家人健康順遂。

22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媽媽去世又活下來,借吉地說破希望希望我的爸爸媽媽長命百歲健康長壽

23樓:流年本是殤

夢見去世的父親又活過來,弟弟活著出事又復活,借地說破,祝所有的父親、母親、自己及家人健康長壽!平安快樂!

24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媽媽去世,但又活了過來,借地說破,祝願我父母和各位父母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健康長壽

25樓:鑫總啊不凡

夢到父親去世又活了過來,夢到爸爸去世,但又活了過來,借地說破,希望天下所有的父母都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健康長壽

26樓:愛響亮7號

夢見母親去世後又活了過來,借吉地說破,祝母親及家人平平安安,身體健康,自己也是身體越來越強壯!

27樓:餓啦ipod啊

夢見父親去世又活過來,借吉地說破願天下所有父親母親健康長壽,幸福安康

28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夢到父親母親去世,借吉地說破,祝福我的和各位的父母至親都平安健康長壽

29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好多次媽媽過世又復活過來,完整的出現在身邊。借地說破,希望父母在另乙個世界平安吉祥,生活富足。

3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爺爺去世,但又活過來,借地說破,希望天下所有人都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健康長壽

3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母親去世,但又活過來了,借地說破,希望天下所有的父母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健康長壽!

夢見活著的親人死了又活了是什麼意思

32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吸引到年長異性目光的一天!青春的天真、衝勁和單純,讓這兩天的你在他們眼中,就像一位需要照顧的弟弟妹妹。自然什麼事情都會多多少少關照你一點,而且也會在必要的時刻給予你有益的指點!

愛情也在這種關係中若隱若現,姐弟戀、兄妹戀、師生戀的狀況有機會在這兩天出現呢!

夢見活著的親人死了又活了的吉凶:

三才甚佳勝,境遇安固,能得下屬之助力,易成功發展,地位及財產安全,事事如意,名成利就,幸福長壽之兆。【大吉昌】

切勿當真!不要相信迷信!

3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也許會發生一些曲折的事情 但是總會過去

夢見活著的親人,死了又復活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很在乎姥爺,所以做了這樣乙個奇怪的夢!

別擔心!姥爺不會有事的!(姥爺健在就是明證!)

你的夢說明你是乙個富有親情和愛心的好人。好人一生平安!

35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夢不能代表什麼,請用科學客觀的眼**待做的夢,它並不能預示未來。和姥爺感情好就多陪陪他,這才是正道。

36樓:匿名使用者

夢這件事,個人認為確實有真有假,不好說。但通過做了這個夢,希望你能重視多陪伴在你姥爺身邊的機會。

37樓:卷長青靳娟

你的長輩在現實中可能有阻撓你行為的事情發生,你很生氣,所以你希望他死,但是可能你後來又想通了,所以他又活了。這個夢反應的是你對那個長輩的一種潛意識裡面的心理反應

夢見活著的親人死去又復活是什麼意思?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寓意,你要永遠記住,珍惜跟親人,朋友的快樂每一天!這才是最重要的.生老病死,人之常理,即使真的發生了,你也要去接受的.

你擔心是因為你愛她,多陪陪她比什麼都強,不要胡思亂想.

39樓:任林稀

沒什麼只是你想他了 或者你白天無意提起他

又或者你幹什麼事和他有關的

晚上做夢很自然就會想起他

我經常做這樣的夢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代表你很想念她,不要擔心哦。

41樓:廣袤草原

不用擔心,「夢」本來就是天馬行空,沒必要在意夢境的內容。

42樓:匿名使用者

死人:夢見與死人交談,會揚名四海。夢見與已經死了的人進餐,會長壽。

夢見把死人抱在懷裡,或呼喊死人的名字,不久要離開人世。鰥夫夢見已故的妻子,會與一位受過教養的女人結婚,她會成為自己事業的助手。寡婦夢見已故的丈夫,會恪守貞節,史冊留名。

夢見活著的親人死而復生是怎麼回事?

4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活著的親人死而復生是怎麼回事?做夢都是假的不要當真,這個說明不了什麼,要相信科學知識,是你的工作壓力過大,精神過度緊張,應該放鬆自己的身體,勞逸結合好了。

44樓:扶安雙侯慈

你生活壓力太大了,胡思亂想,然後晚上腦電波重組就做這個夢了,沒有什麼的,不要胡思亂想,平時開心點,

夢見活著的人死而復活,夢見活人死了又復活周公解夢是怎麼說的?

夢見活著的親人死而復生,本性蠻強的一天。雖然有些事情,你知道不可以就著性子做事,但也往往控制不了。夢見活人死了又復活周公解夢是怎麼說的?20 樓主 您好!很榮幸為你解決疑問!我覺得此夢是吉兆,有可能近期你已失去了的 你很珍惜的東西會回來,比如 財富 等 你要好好珍惜,把握機會,別讓它們再次棄你而去!...

夢見自己死了之後又復活了,夢見自己死了又活了有什麼預兆

夢見給債主追,抄這本身bai就是夢中靈魂出竅,du這是第乙個層次的靈界 zhi 後來被馬撞,又靈魂出竅,dao這是第二個層次的靈界。後來又復活了,實際上是,從第二層次的靈界又返回到第一層次的靈界。還是給人追,是因為你不屬於他們的世界,所以要把你驅逐出來。實際上根本不是什麼債主追你,而是管理那個世界的...

夢見活人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夢見人死了又活了然後又死了 周公解夢

夢見活人死了又復活了又死了,自己一副悠閒的樣子,卻沒觀察到已經影響到別人的地方。皇帝不急倒是急死了周圍一堆太監,讓需要跟你配合的人焦慮。或許是自認為按自己的步調做事就好,但是看在別人眼中卻是怠惰 懶散的樣子喔。另外,目前在所有權 不動產方面的變動因素較多,暫時不宜處分或涉入這一類的資產。出行的人夢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