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大於快樂活著是不是就是永遠死了好?

2023-01-25 06:10:04 字數 1545 閱讀 8155

1樓:洵事求正

當然不是了,只有弱者才會那樣做。

痛苦大於快樂的原因並非是外部的原因,絕大多數是因為我們追究了錯誤的東西,所以,只要能夠認真反思,找到問題的根源所在,把應該放下的都放下,快樂自然就會變得越來越多,而且通過這樣的乙個過程,讓自己得到成長,才是每個人應該擁有的正確的觀念,如果輕易的放棄了,那麼就沒有機會去讓自己成長了,是不是非常的可惜和遺憾呢。

2樓:不辯的辛

痛苦大於快樂活著是不是就是永遠死了好,這個肯定不是的,常言道:好死不入賴活,要是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只有活著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看專業的心理醫生吧,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但人生啊很難事事如意,你要想:眼前的痛苦都不算什麼的,只要活著一切都還是有希望變好的,挺一挺就過去了,黎明前是最黑暗的,你挺過去了,你就贏了。

有人說,你要記得那些大雨中為你撐傘的人,幫你擋住外來之物的人,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徹夜聊天的人,坐車來看望你的人,陪你哭過的人,在醫院陪你的人,總是以你為重的人,,說想念你的人。是這些人組成你生命一點一滴的溫暖,是這些溫暖使你遠離陰霾。」

4樓:校友靈

來你痛苦大於快樂,活著是不是就是永遠死了的好,我認為活著就比死了的好,所以誰都有痛苦和快樂,但是永遠的活。

5樓:渲染紅顏

不是,你總是可以通過自己的奮鬥讓痛苦減少一點的,與天鬥,其樂無窮!

6樓:廉碧玉

痛苦大於快樂著活著是不是就是永遠死了我認為不是的雖然痛苦再大沒著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日常的生活,不能這樣的消極,在生活中必然會遇到一定的挫折和痛苦,但是還是應該努力調整好心態,努力戰勝生活中的挫折和困難,自然也會將痛苦轉化為快樂的。

8樓:飛天***

人痛苦是因為自私愚昧,唯有改變自己才是上策!

「 如果乙個人堅信上帝是公正的,是明察秋毫的,那麼,他不論在什麼地方,不論在做什麼事,不論處在什麼樣的境遇中,他的每一天每一刻都是喜悅的,即使暫時遇到打擊、侮辱、陷害、不幸,他依舊心明眼亮內心充滿了對生活的熱愛和對美好未來的神往,內心依舊充滿了感激和感恩。

為什麼煩惱呢?因為愚昧。為什麼痛苦呢?

因為自私。為什麼焦慮呢?因為有慾望。

為什麼擔憂呢?因為不相信上帝的公正。為什麼恐懼呢?

因為自己作惡造孽太多。」

9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會痛苦大於快樂,是因為快樂久了會習以為常麻木不仁。唯有以痛苦為基調,快樂零星點綴其中,才更能體會到快樂的寶貴。人生本就應該如此才對。

若人生充滿快樂,快樂便廉價到了毫無意義,反而感覺不到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大於快樂,那是因為你太糾結。實際上每個人都有痛苦,但是為什麼有的人過得非常快樂呢,就是因為他能夠正確的面對痛苦,而不是糾結。

11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和快樂是每乙個人都可能遇到的,痛苦再多也應該勇敢面對,通過努力改變境遇才對。

經受痛苦和折磨是不是就是報應,佛教是不是犯錯就受報應

每件事從不同角度看有不一樣的效果。經受痛苦和折磨可以看做報應,前提是做了虧心事,如果沒做虧心事你可以看做磨鍊,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或許不久的將來會有出人頭地的一天 痛受痛苦和折磨並不一定是報應,可能是成長過程,只有經歷了痛苦經歷的折磨才能成熟,才能一直更堅強,才能克服一切困難...

每個人活著是不是都得經歷痛苦知乎

吃喝玩,還是有所謂的理想,就是想幹什麼,幹好,大家都能認同你的觀點 你就是一張白紙,你是怎麼想的 怎麼認為的,你的人生意義就是什麼,如果你這麼問,那麼此刻你活著的意義就是 在你活著而又知道人終有一死時問到 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其實答案就在你心裡,每個人都需要自己去尋找。無意義。唯一的意義就是滿足你的...

是不是人在快樂時心態好,痛苦心態會變差

其實人都是比較感性的動物。而且,從生物學上來講,當然開心的時候身體也會分泌一種多巴胺是大腦處於興奮狀態,這樣人做什麼事情都有有正能量的感覺,心態也會好的。可是痛苦的時候,大腦會釋放一種抑制神經遞質傳遞的物質。導致咱們的思維不活躍,就表現為不太積極,心態變差。不過,乙個人成熟了,他經歷過很多事情,或者...